***冰漾 微悲 HE***

沐浴在深夜的星光下,這種無月的夜晚,總會讓我不受控制的想起你。

想念你帶笑的眼睛,想念你柔順的黑髮,想念你如星辰的笑容。如墨似夜,卻不是沉重的黑暗,總在安詳的玄色中隱藏著點點星屑讓我體會之間的美好。

 

小心翼翼的掏出懷中古舊地紙張,已虔誠的表情將紙張攤開---是一張備受呵護的泛黃照片,褪色的照片也掩蓋不了男孩有著如夜空的髮和眼,帶著燦爛笑容望著鏡頭,眼中的愛戀表露無遺,洋溢著滿滿的幸福,卻也突顯出了現實的寂寥。

 

微笑_長髮漾漾s.jpg

 

那時的你,至我從沉睡中回歸後,在眾人的慫恿撮合下在一起了,你總是以為我是情勢所逼才答應交往,卻不知道我才是背後推手;夏碎那傢伙也不漏山水的幫了我很多,單純的你,一定什麼都不知道吧。

 

在我的要求下,你開始手忙腳亂的留起長髮。黑的像星河匯集而成的瀑布,柔順的觸感讓我愛不釋手,在我故意弄亂你的髮時,你也會以牙還牙的蹂躪我的。你說銀紅很美,像傾流的月光印上夕陽,但你可想到,月光也要在黑暗中才能襯托他的美,比起銀我更喜歡你讓人安心的墨黑;而現在我只能張開手掌畫過風,假想著你的髮絲流過掌心。

 

褚冥漾,帶給我許多第一次的體驗。

 

第一次代導,第一次失手揍任務對象,還越打越順手,第一次不計一切代價為人鋪路,第一次為別人的人生煩惱,第一次奮不顧身,第一次覺得為了某人死也在所不惜,第一次受到別人的全力維護,明明對方弱小的連自己都保護不好。

 

也帶來了不少第一次的情緒。

 

第一次恨鐵不成鋼,第一次想惡作劇,第一次無奈又好笑,第一次沒下限的開嘲諷,第一次擔心不是家人的外人,第一次想安慰,第一次想撫摸觸碰,第一次為了讀不到你的心聲而惶恐,第一次想擁抱,第一次想親吻,第一次如此強烈的想佔有某人。

 

雖然,你也貪心的帶走了我地一切。

帶走了我心底最後一個位子,帶走我所有的耐心,也帶走我全部的愛戀,連同我的靈魂一起。

 

想你。

 

刺痛感狠狠的紮進心裡,窒息的情緒壓抑,光是吐出空氣都讓肺部發痛。

 

好想你。

 

失手將手中的照片捏緊,又在發現後立刻鬆開。

「糟糕,會皺......

口裡發出有些驚慌的嘆息,颯彌亞伸出有些顫抖的指尖,像對待心愛之物一般的輕柔力道,細心的撫平照片上皺摺。儘管照片的持有者非常細心的去保護,但一痕一痕時間的刻劃,依然花費了千年的時間一點一點的停留在紙上。

 

樸素的紙張泛起了蒼黃,邊緣都磨損到參差不齊,畫面卻是潔淨的,表面則因為時常撫摸而泛著古舊的亮澤。

 

好想觸碰你。

 

不用咒術讓照片的時間停下,不是不想,而是不願意;不願意在愛人的笑容下留有一點點雜質,不想在如水的他身上沉澱任何外力。僅使用自身的力量,全力去維護。

 

但是心中的矛盾只有颯彌亞自己知道。

 

好想好好保護,好想好好珍惜,讓這笑容永遠陪伴。

捨不得,花費千年的時間讓回憶刺傷自己,儘管光是看見照片就讓颯彌亞失神;想念想念好想念,好想觸碰,好想。

同時也恐懼著,如果有一天,連我都忘記你的面容怎麼辦?

精靈善忘,所以不忍失去。

 

好想放任其自然風化,好想以烈焰燒盡回憶,讓這笑容永遠消失。

不忍看,用盡千年的時間去消磨自身,颯彌亞從不認為自己很有耐心,但他把畢生的耐心都奉獻給心愛的黑髮人兒,儘管清楚這是有去無回;想念是會痛的呼吸,每一吐每一息都在削減颯彌亞的靈魂,如果就這樣放任照片消失,放肆的讓記憶遠去,會不會好過一點?是不是就不會再痛了?

精靈善記,所以痛不欲生。

 

掙扎,猶豫,就這樣過了千年;也痛了千年。

內心的空洞與迷戀讓颯彌亞飽受思念的折磨,無情的時間卻讓記憶中的面容更加模糊。

 

好想親吻你。

 

好幾次,好幾次,都想去尋找你。

卻在跨出宮殿時,耳邊響起你當時訴說的話語。

「學長,雖然是我任性的要求......。但是不論何時,求你不要去尋找我,不管是前世還是來世。」

.....為什麼?」對我而言那都是你,儘管不同世代,但你們有同樣的靈魂,我依然會愛著你。

「那些都不是我,即使擁有相同的靈魂。」黑色的眼眉含著悲傷的淚光,用力做了幾個深呼吸,壓下眼角溢出的淚水,用著像是祈求般的語氣,顫抖的開口。

「那些我沒有"褚冥漾"的記憶、人生、體會和愛,即使很相似卻依然不是我。」泛紅眼眶的小學弟,努力壓抑住聲線的顫抖「而那些"人"無論如何一定會在次愛上你,因為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你是如此的令我癡迷......

褚冥漾的眼眶再也承受不住更多的淚水,潰堤了,低啞的哭吼著難得的任性。

「求求你、求求你,亞!別愛上他們......我不要,我不要分享你的愛,我知道我很任性,對你很殘忍,但是......但是我......

「就算有相同的靈魂也不願意?」

「不......不要............你是我的......我的............」黑髮愛人哭得上氣不接下氣,胡亂的搖著頭,幾乎說不出話來,表情是既內疚又滿溢著瘋狂的愛戀。

......我知道了,我答應你。」

當年你無助的表情令我不捨,你總是說你為我癡狂,但我......又何嘗不是。

 

《若心能說話,及是咒語般的言。》

而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心甘情願被束縛。

 

我愛你,你聽得到嗎?

我的忍耐逼近極限,你感受得到嗎?

不下去了,你知道嗎?

 

不過,快了,

就快了。

 

終於可以去見你了,褚。

 

我永生的愛。

 

 

 

END

---

 

楠的碎碎念:

感覺像BEHE 哈哈...

會很虐嗎?

反正最後有在一起啊~(朝毆)

還是說......

大家需要真的HE來修補心靈呢?

我其實寫好了喔! (被踢)

要的留言喔!! 來逼我貼吧~(死M)

如果覺得這結局很好我也OK喔~(*´∀`)~♥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