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都要交代一下的事情*

112593s.jpg

避免開頭就是難看的東西,

附上之前的隨手塗鴉。(好像也沒多好看?)

 

事實上我不太想在部落格上抱怨什麼,

大家都是來看文不是看抱怨的我也很清楚。

所以詳情什麼的就此別過,

我也不想提。

 

不過我還是得向各位等待文章的朋也們道歉,(土下座)

我不是故意想拖稿,

但是我是個看心情寫文的作者,

情緒什麼的實在影響我文章很大的走向。(真誠)

雖然【特殊調率】大剛打好了沒錯,

也保證過不會BE

可是要知道我HE的尺度很寬......(被踹)

看過【幸福的距離】的朋友就會知道,

沒死半殘和殉情我也都會評為HE!(真敢說)

 

所以【特調11】我卡這麼久不是沒有原因的,

前兩次因為心情不美麗,

打出來的東西慘無人道實在不能看......(望天)

大幅刪減修改後雖然還是不夠好,

差點扭不回來我都要嚇死了。

但是我盡力了,真的!

 

所以情緒不在狀況內我實在不敢開Word接著打,

會殺出什麼恐怖的東西真的無法預料。(喂!)

 

不過年底到過年這段期間我是真的很忙,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無法保證三天一更,

還請大家雅量。(再跪)

 

我會繼續督促自己努力寫的,

別感謝幾位一直再支持我的朋友和讀者。

你們的留言帶給我很大的動力。

有時候情緒不穩定,

回頭看看大家的留言就會讓我振作起來。(歡迎多跟我說話!)

 

真的,

非常感謝你們。

 

PS.

近況才不過500字,本來還想加碼個特傳小番外......

不過仔細想想,

在日記裡加番外實在很缺德,

感覺像是在逼人看我日記。(靠)

下次正文缺字我再貼好了,哈哈。

謝謝閱讀到此的各位!

 

PS. 2

我這幾天重感冒了,原來燒到40度真的會輕飄飄也 呵呵......

 

-楠 2016.11.28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