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我的第二題 文長請慢用*
*冰漾半架空*
*題目承下圖*

1189.jpg

---

 

你知道世界上有食夢魔嗎?傳說食夢魔以人們的惡夢為食,他/她們會吃掉噩夢,讓人們不被惡夢所困擾。

他/她們會在人們做惡夢時悄悄靠近,勾走人的惡夢作為糧食後無聲離去。

由於不會傷害人,大部分的時候甚至讓人根本查覺不到他/她們曾經來過---當然,偶爾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譬如現在

 

***

 

「你是誰派來的?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床上?」一把亮晃晃的銀紅中國式長槍,冷冽的架在一名被壓制在床上的黑髮青年脖子上,彷彿只要黑髮青年敢亂動一下,這把長槍就會毫不猶豫的扎穿他纖細的頸子。

而持著武器壓制黑髮青年的人,是有一頭美麗銀色秀髮但頰邊卻有一撮艷紅的青年,火紅的雙眼透露出戒備與銳利;身上雖然穿著輕鬆的衣物一付要就寢的樣子,但滿身的肅殺之氣實在看不出來幾秒鐘前,此人還正惡夢連連的睡在床上。

 

到底為什麼會被發現啊啊啊?是說你這火星人也太敏銳了吧?!能不能就好好的給我睡著?能不能讓我這路人好好吃個飯後退場啊?能不能?!

被壓制著的黑髮青年,正含著淚水在內心抱頭哀嚎。

但實際狀況是,慘遭滑鐵盧的黑髮青年被長槍壓制著,除了含著眼淚發抖以外,連眼睫毛都不敢眨一下。

天知道他們夢魔被像關東煮一樣插成一串串後還能活蹦亂跳的嗎?反正怕痛的黑髮青年是打死都不想去嘗試。

 

看著毫無反抗之力的黑髮青年嚇的說不出話來,紅眼青年又將長槍向前推進了幾厘米,惡狠狠的再次開口,「說!」

脖子上冰涼的觸感讓黑髮青年嚇的瞬間回神,趕忙忍住眼眶裡的淚水吱吱嗚嗚的急忙開口為自己辯白道。

「我我我我叫褚、褚冥漾,不是誰派來的......是聞道好香的味道自己過來的......」惡夢的味道對夢魔而言是很香甜的,越是來至於恐懼的惡夢越美味,褚冥漾老老實實的坦承自己敵不過美食的誘惑。

......你是怎麼繞過外頭守衛的?」紅眼危險的瞇起,眼裡滿滿的不相信,不過卻沒有立刻反駁而是直接下一題。

「繞過?沒有啊,我直接進來的......」夢魔基本上算有稀薄惡魔血統的妖精,可以自發性的隱蔽身型、化為霧氣穿過小縫隙或無視大部分的結界直接傳送,只是因為他們以其他生物的夢境為食與自身形象而被人們誤解著。

雖然很玄幻,但褚冥樣也沒有說謊,他真的是大大方方的從窗戶飄進來的,美食當前他又怎麼會發現有結界在這裡呢?

......」紅眼青年聽完褚冥漾的說詞,只覺得血壓硬是升高了不少,雖然褚冥漾單純清澈的黑瞳實在不像是說謊。

若他說的是真的,那就是王宮的守備出現重大問題;如果不是,那就是眼前這看似單純的黑髮青年演技精湛。

 

「你來這的目的是什麼?」先撇開腦中的揣測,紅眼青年皺著眉頭吐出這句話,雖然......以他敏感的身分而言,這個疑問顯得有些多餘。

「唉?來吃飯的......。」即問即答的褚冥漾想都沒想的直接實話實說,但是看見壓著自己的紅眼危險的瞇起,嚇的將沒說完的話通通吞回肚子裡。

媽媽,這個人好可怕喔!我不會等等就被戳起來去和過世的阿嬤相逢了吧?

褚冥漾這時真是後悔極了,今天出門前怎麼沒先翻過農民曆呢?早知道會因為吃個晚餐就英年早逝,我就在家裡耍廢長蘑菇都不要出門啊啊啊!

「少開玩笑了!」暴怒的對著眼前快被嚇哭的褚冥漾怒吼,紅眼青年一手揪起前者的領子大力提起,另一隻手高舉著長槍做出隨時準備攻擊的動作,「說實話!」

「真真真的我說的是真的啦!請你相信我!」被兇惡的逼問著讓褚冥漾幾乎要哭出來,急急的一邊顫抖著一邊替自己辯解。

「這房間裡沒有任何食物。」似乎被氣笑了,紅眼青年露出殘酷的冷笑。

「有啊,你的夢就很美味!」用雙手護著腦袋避免被做成串燒,褚冥漾驚恐的哀嚎,嚇壞的眼淚咕嚕咕嚕的滾下黑耀石般的雙瞳,看上去好不可憐。

「夢?」疑惑的挑起眉毛,紅眼青年揪緊的手頓了頓,「你吃夢?」

「因......因為我是夢、夢魔啊。」

抽抽噎噎的說出自己身分,褚冥漾一邊揉著一直掉淚的眼睛,一邊害怕的向後縮了縮,可惜被揪起的領子讓他動彈不得。

「夢魔?食夢魔?」被這答案弄得有些愣神,紅眼青年下意識的收起了幻武後輕輕拍掉對方揉眼睛的手,「唉,別哭!醜死了。」

「對不起......」嫌醜就別看啊!反正我就是沒有媽媽和姊姊漂亮......

 

等等,這個很兇很暴力的人仔細一看也長的超漂亮的!男人長成這樣還要不要人活啊?!一定沒有女生敢嫁這種妖孽,有個比自己還漂亮的老公不是很造孽?天天看、月月看、年年看,信心都看沒了還不去跳樓嗎?

......不勞你費心,想嫁我的人多了去,我還巴不得多跳幾個給我省心。」揪在脖子上的手一把鬆開將褚冥漾丟回床上,但接著而來的是對著黑色腦袋頭頂灌下一拳爆栗,打的褚冥漾眼冒金星,剛收回去的眼淚又噴了出來。

「???」似乎完全沒搞懂自己為什麼會被巴頭,褚冥漾黑溜溜的眼珠子蓄著淚水,一臉無辜的望著偷襲自己的兇手。

「你全部都說出來了白癡。」

......」默默的將摀在腦袋上的手改成堵住嘴巴,因為一直沒有同齡的朋友,褚冥漾自言自語慣了還真的沒發現原來自己會不小心說出來。

看對方可愛的動作,紅眼青年小幅度的勾起了嘴角,接著伸手抓住對方摀著嘴的雙手向兩邊拉開,讓褚冥漾無法掩護自己。

「遮什麼?我還沒訊問完。」脫口說完後紅眼青年自己卻有些訝異,身處在這處處是危機的王宮,自己的戒心多高他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但才短短一點時間自己居然就對這個淚汪汪的青年放鬆一點戒心,雖然他也真心感覺不到這個小傢伙有任何殺傷力。

「如、如果我都有好好回答,你可以放我回家嗎?」戰戰兢兢的問著,褚冥漾難得靈光了一把。

「我考慮看看。」挑起眉頭,紅眼青年嘴角勾著自己都沒查覺的笑意,故意說得很模糊。

 

這小傢伙都能不引起任何注意的闖進我房裡,對我卻連敬語都不會用,好像完全不知道紅眼青年是誰一樣,這點也引起了紅眼青年的興趣。

「那好,你問吧!」一臉你儘管來問我有問必答知無不言言而不盡坦蕩蕩沒再怕的小樣子,又讓紅眼青年難得的又想笑了。

「你說你是夢魔,證明給我看。」忍著笑意,紅眼青年動用多年練成的面攤臉開口。

「證明?我天生就是夢魔,是要怎麼證明啊?又不像人類一樣有身分證來著......」煩惱著皺著眉頭,褚冥漾連被抓著的手都忘了掙開,用力的思考著正身的辦法,「不然你睡一下,我幫你吃掉惡夢來證明如何?」

紅眼青年露出看白癡的表情,一秒瞪掉一臉我真是想到好辦法的褚冥漾。

「不要這樣瞪我啦!我覺得這個辦法不錯啊......」原本還理直氣壯的褚冥漾,在紅眼青年鄙視的目光下越說越小聲。

「有別人在房裡我怎麼可能睡著。」

「我哪裡知道你這麼龜毛......好痛!我我我是說孤僻......好痛!那個、那個---哇!我知道了我閉嘴!你不要再打我了啦QHQ!」抱著腦袋縮進大床一角的褚冥漾,淚汪汪的揉著被搥了好幾拳發痛的腦袋一臉無辜。

紅眼青年揪了自己握起的拳頭一眼,有點訝異自己居然在非戰鬥狀態下,可以拋開皇家禮儀揍人揍的這麼順手,不過不忍說其實還挺舒壓的。

 

「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有點疑惑的看向縮成團子的褚冥漾,紅眼青年仔細觀察著對方的反應。

......你都不知道你是誰了,我怎麼會知道啊?姊姊說人類有種疾病叫阿茲海默症會忘記自己是誰,而且還有患者層越來越年輕的趨勢,看來是真的......對不起我立刻閉嘴!」淚汪汪的揉著腦袋碎念,才說道一半就被紅眼青年慢慢舉起的拳頭逼得通通吞回去,一臉防備又哭都不敢哭的表情讓紅眼青年有些想笑。

「我是冰牙王國第三王子之子,冰炎。」緩緩報出自己的名號,冰炎雙眼眨也不眨的盯著褚冥樣的反應,想從他細微的表情動作中看出一點什麼。

「喔......那個,不好意思我沒有看新聞的習慣,只會看動畫和偶爾陪老媽追劇,所以你說的是哪個國家的王子的花我不是很清楚。」老媽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知道錯了就要老實道歉,看這個紅紅眼帥哥說的這麼認真,想必“梔子”雖然聽起來很像花名,但一定是個很了不起的職務吧?王子的校工......更正,那個叫庭院師還是園藝師什麼的名字吧?

嗯,聽起來就是很燒錢的有錢人職業。

......」看著眼前認真跪坐低頭道歉的黑色腦袋,冰炎忍不住覺得拳頭又有點癢了。

 

「你現在的模樣,不是真正的樣子吧?聽說,夢魔有著與人類不同的外貌,給我看你真正的樣子。」立刻決定結束這個會讓自己暴血管的話題,冰炎思索一下後主動提出證明的辦法;順便滿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夢魔即使在守世界也是很少見的生物,更別說是原型了。

「唉?你想看嗎?」

「夢魔真身不能給別人看?」

「嗯、是可以啦......可是先說好,就算害怕也不能攻擊我喔。」有些猶豫,不過褚冥漾還是同意了冰炎的要求。

「好。」

「不要只是好,要發誓!」為了自身安全,褚冥漾很認真的要求道。

......」雖然冰炎實在很想跟褚冥漾說你其實沒得選,不過看他一臉擔心的表情,冰炎在內心歎了一口氣後認真的開口,「我已颯彌亞之名起誓,看見夢魔的真身時不會主動攻擊。」

明明心裡清楚自己其實完全可以用脅迫的,就當作難得的失心瘋吧。不知為何冰炎就是覺得自己無法拒絕褚冥漾的要求。

當然如果是這小東西先動手的就另當別論,冰炎悄悄的在誓言中替自己留個後路。

「你叫颯彌亞啊?真是個好聽的名字。」褚冥漾溫柔的笑了起來。

......我叫冰炎。」雖然暴露真名是件危險的事,不過如果是被眼前笑容可愛的黑髮青年知道,冰炎不知為何並不太在意後果;否定的話也只是單純想逗逗他。

「騙人!」露出一付完全不信的模樣,褚冥漾吐了吐舌頭,「哪有人的名字那麼中二。」

......」聽那個欠揍的語氣讓冰炎頓時又想巴下去,不過那口中小巧可愛的舌頭就......

......就?就想怎麼樣?

沒多想的冰炎甩甩頭,也甩掉腦袋中莫名其妙的想法。

 

「既然已經承諾了,那就看好了。」給冰炎一聲提醒,褚冥漾像貓咪一樣雙手向前伸展了背脊與手腳,接著再挺起腰枝的瞬間顯現出原本的樣子。

褚冥漾原本就漆黑的瞳色顯得更黑了一階還透出一點湛藍,原本短短的黑髮也拉長至腰部髮尾還帶著一點點深藍,但五官倒是沒什麼變化,不過在冰炎眼中似乎多了一絲純真中帶點撫魅的迷人孕味。

而背上衣服卻傳出絲裂聲伴隨著褚冥漾小小的尖叫著『啊啊啊慘了,我很喜歡這件的說......』下開了一個口子,並長出一對有手臂寬的深色蝙蝠翅膀,漆黑中透著深邃的籃看起來帶著一點神秘的美感。

而原本就穿著寬鬆連帽襯衫配短褲的褚冥漾,從寬大的衣服下擺中伸出一隻約有一尺長,與翅膀同色的惡魔尖尾,像貓尾一般一晃一晃的拍打在床上彷彿在期待著冰炎的反應。

 

......就這樣?」聽褚冥漾一再強調不能主動攻擊時,多少讓冰炎有些期待會出現很驚人的東西......;不過說實話,褚冥漾夢魔的樣子的確讓人想攻擊他---另一種適用於床上的那種攻擊。

「等等等等......,什麼叫就這樣啊!?」敏捷的撲過來拉住冰炎的手臂猛晃,褚冥漾瞪大了黑中帶藍的雙眼十分不滿意的反駁,「不可怕嗎?你不害怕嗎?我有看起來像惡魔的翅膀和尾巴喔!」

「我為什麼要害怕?雖然有點像惡魔族,不過你沒有惡魔的氣息。」看著主動投懷送抱的小夢魔,靈活的尾巴啪搭啪搭的打在床舖上搖晃,讓冰炎湧起一股很想摸摸看的衝動,不過還是忍耐了下來,「而且惡魔只是一種種族,你尊重他們他們就會尊重你,不需要害怕。」

「可是一般人類都會害怕的啊。」不滿的跨坐在對方腰上將冰炎壓倒,想加強自己給人的壓迫感;威壓效果成功與否我們先不討論,但很少與家人以外的人打鬧讓褚冥漾分不太清楚與人接觸得界線,自然是察覺不到這動作有過於親密的嫌疑。

「我有說過我是人類嗎?」不去提醒對方禮節問題,冰炎淺淺的勾起嘴角問道。

......咦?」褚冥樣一臉濛逼。

看著傻住的褚冥漾,冰炎無奈的杷了杷散亂在床上的銀紅髮嘆了一口氣,「你到底以為這裡是哪裡?」

「唉?台灣?」即答,平常都是和父母親與姊姊混居在原世界化成人類生活,褚冥漾想都沒想的直接報出自己住了16年的家鄉。

......這裡是精靈族的冰牙王城,」看著黑眼珠子越瞪越大,冰炎總是無波的內心泛起一股惡作劇的快意,「歡迎來到守世界。

 

***

 

「所以你到底是怎麼過來的?」揪著對方麻糬般柔軟的臉頰拉了拉,將對方發愣的神至揪回來,冰炎躺在床上問著眼前大不敬的跨坐在自己身上發呆的夢魔。

「我也不知道......」突然被告知來到一個自己完全陌生的地方,褚冥漾垂著低低得腦袋無助的搖搖頭,「我只是在家門口聞到很香甜的味道,跟著味道穿過幾個小巷就來到這裡了......我、我以為這裡就在我家附近.......

「空間裂縫......嗎?」喃喃自語的思考著原因,不知為何冰炎發現自己並不喜歡褚冥漾難過的表情。

「什麼?」接受對方揉揉臉頰的安慰,褚冥漾蹭了蹭冰炎白皙修長卻讓人很安心的掌心反問著,原本垂下來得尾巴也稍微恢復一點點活力的小幅度晃了晃。

「沒什麼,只是在想我應該有辦法送你回家。」勾掉褚冥漾憋在眼眶中的淚水,冰炎下意識的將沾有淚滴的手指送入自己口中。

「你真的可以送我回家?」

「嗯。」

略鹹的水氣刺激著舌尖,冰炎忍不住盯著褚冥漾終於笑開的嘴中露出的一小截虎牙,很可愛的乳白色,想摸摸看......更想把手指插進去攪動,看他合不攏嘴的樣子。

冰炎眼底的火紅沉了沉,對於自己上漲的慾望訝異之餘,也小心翼翼的收斂起過於衝動的情緒。

 

不過對於另一個在自己身上造次的物體,冰炎就沒辦法忍了。

由於精靈自己本身是沒有尾巴的,就算冰炎是獸王族與精靈族的混血也一樣沒有那種東西,所以對於這條自投羅網得尾巴,冰炎興趣倒是挺高的。

冰炎眼明手快得一把揪住因為開心而纏到自己手臂上的惡魔尾巴,卻聽間褚冥漾怪叫一聲的倒了下來。

「哇嗚!」被揪住尾巴的瞬間,褚冥漾只覺得像是有電流穿過脊椎向後腦衝去,接著腰就軟了下來,整個人趴倒在冰炎身上喘著氣。

怒垂了一拳在冰炎胸膛上以示抗議,但手軟的力道比起警告更像撒嬌,「不、不要拉我尾巴!不知道尾巴是不能亂拉的嗎?」

......喔?我還真的不知道。」因褚冥樣的反應而愣了半秒後立刻回神,冰炎露出詭異得笑容,湊近對方敏感的耳邊壓低了嗓音性感得笑了起來,「尾巴除了不能拉以外,還有什麼要注意的?」

感受到手中的尾巴像是想掙扎一樣的顫了顫,冰炎愉快得發現自己更加不想放手了,這種心情至從父母親過世後並開始被鬼族追殺以來,第一次有如此的悸動,如此不願放手得深刻體悟。

 

修長的手指帶著勤練槍術而產生的繭而顯得粗糙,輕柔得磨擦著不停顫抖的尾巴,激起褚冥漾細碎的嚶嚀,聽不出來是舒服還是不舒服,不過在冰炎耳中宛如最高級的樂章。

「都......都不、哈啊---!」羞紅了臉蛋,褚冥漾像被冰炎色情得撫摸方式逗弄得渾身發軟,只能扶在冰炎身上任其擺布,連想說出口的話也被喘息弄得無法說的完整。

「都?是都可以摸的意思?」笑意擴散在冰炎美麗精緻的臉龐上,刻意扭曲褚冥漾未說完整的句子,冰炎一手慢慢延著尾巴尖端一陸撫摸到根部,而另一手探進褚冥漾寬鬆破損的連帽杉中順著背脊向下摸去。

「不......不是、嗯啊......我是說、哈......」背椎傳來一陣一陣點電擊般的陌生觸感,連自慰都沒試過的褚冥漾不明白那就是所謂快感,只能難耐的搖著頭,試圖掙脫冰炎有力的懷抱。

但尾巴根部傳來的刺激卻讓褚冥漾像貓一樣不自覺得抬起臀部,翹起的尾巴也隨著冰炎撫摸的律動而搖晃著,迷茫黑瞳中蓄著快感的淚水,羞恥而破碎的呻吟也無法控制得不斷從口中溢出。

看著懷中夢魔無措的神情,冰炎低低的倒吸一口氣,克制著自己不能像變態一漾第一次見面就把人給吃了;不過褚冥漾誘人的表情,卻又讓冰炎忍不住想要多看一些。

「那是什麼意思?我沒有尾巴不是很清楚......」張開兩指有技巧得磨擦著尾巴根部與脊椎連接的位置,另一手揪住顫動的尾讓它高高翹起,成功的勾出褚冥漾更多驚呼與眼眶中遙遙欲墜的淚水,冰炎飢渴的舔了舔乾燥的唇瓣,在褚冥漾的耳邊沙啞道,「全部告訴我啊。

「啊......啊啊......不要、嗚......」還是阻止不了眼眶中的淚水滾落,褚冥漾啜泣著將羞紅的臉埋如冰炎胸口,破碎的嗚鳴既無助又可憐,「颯、颯彌亞這樣,好可、怕......嗚哇......不、要這...............!」

褚冥漾的淚水瞬間拉回冰炎快暴走脫序的神智,看著縮在自己懷中發抖哭泣的夢魔,冰炎心底湧起一股濃濃的不捨。

 

「抱歉......別哭。」有些後悔自己太過失控而讓褚冥漾害怕,冰炎雙手捧起褚冥漾哭泣的臉蛋輕柔吻去臉頰上的淚水,延著眼眶吻上哭到發燙的頰面與鼻翼,再慢慢吻過嘴角將滴到下巴得淚液舔去後,溫柔而憐惜的吻上褚冥漾的唇,「別哭了,褚......。」

可能是冰炎的吻太溫柔,褚冥漾恍惚得忘了要掙扎或生氣,相貼的唇慢慢得讓褚冥漾害怕的情緒平復下來。

感覺到褚冥漾情緒慢慢穩定了,冰炎帶著一絲探視得伸出舌頭小心翼翼的撬開褚冥漾的雙唇,沒有感受到多少抵抗的探入讓冰炎欣喜若狂,珍惜得捧著褚冥漾羞紅的臉蛋,以舌尖纏繞上對方的舌加深了這個吻,讓親暱的吐息混在一起。

沒有激烈得交舌只有溫柔的纏綿,彷彿要將褚冥漾吻化了一般得深情憐惜,直到將褚冥漾吻得嬌喘連連,冰炎才依依不捨的將紅透的小夢魔摟進懷中。

「那個,我、我是夢魔不是魅魔喔。颯彌亞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將紅暈未退的臉埋在冰炎懷中,褚冥漾百思不得其解;由其是對自己這種要臉沒臉、要胸沒胸、要屁股沒屁股只是愛吃美食的小夢魔,褚冥漾越想越茫然。

「我知道,但也只有你能這麼吸引我,勾起我所有慾望。」想不起來自從親眼看著父親被鬼族詛咒殺死與母親相繼自殺後,自己什麼時候能露出如此溫柔得笑容,冰炎低頭親吻著懷中溫暖的髮旋,心底沒由來的一陣滿足,「精靈一生只會有一個伴侶,死心塌地、致死不渝,我以前一直以為與我無關。」

「但現在,我找到永生的另一半。」以指尖勾起褚冥漾的下巴,認真的注視著那雙默黑中帶著深藍的深邃眼眸,一字一句有如刻入靈魂般真誠,「你能永遠和我在一起嗎?褚。」

 

............」太快了......

被震撼到幾乎說不出話來的褚冥漾若說內心不動搖都是騙人的,卻又因為過快的節奏而慌了手腳;見面到現在連一晚都沒過就被訂走了下半輩子,怎麼想都快過頭了。

無法就這樣隨便的答覆他。

但從冰炎那紅寶石般美麗的眼裡,褚冥漾看見了前所未見的真誠與心意,若就這樣拒絕自己絕對會後悔的......

怎麼辦?

 

就在褚冥漾嘴張張合合不知道多少次,還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時,冰炎勾起裡解得笑容,在褚冥漾額頭上落下如羽毛般的淺吻。

「不要急著現在答覆我也沒關係,我有接近永恆的時間可以等你認真想出答案,只是別讓我等太久了。」

只是聽見颯彌亞這樣許諾,褚冥漾就覺得自己快流淚了。

 

***

 

就在兩人氣氛正好時,一陣咕嚕咕嚕的雷鳴聲很不識趣的插入兩人之間。

冰炎訝異的挑了眉,嘴角卻忍不住有些顫抖;而褚冥漾瞬間紅成煮熟的蝦子,抱著肚子恨不得有洞可以鑽進去不要出來。

就是來找晚餐吃的,還沒吃到就這樣鬧到大半夜,不餓死才怪!不過這叫得也太不是時候了啊啊啊啊!!

「實在是丟死人了......」摀著臉窘到想撞牆的褚冥漾虛弱的小聲哀嚎,終於讓冰炎忍不住得笑了出來。

「餓了?」勤著笑意摟了摟在懷中自暴自棄的小夢魔,冰炎明知故問。

......快餓死了。」委屈的瞪了冰炎一眼,褚冥漾不滿的撇撇嘴。

「夢魔只能吃夢?」摟著黑髮愛人,冰炎讓自己躺了個舒適的位置。

「其他食物也是可以吃,只是止不了飢餓。」

「喔......那我想,你應該在等一下就可以開動了。」勾起好看得笑容,冰炎眷戀得吻了吻褚冥漾帶著淺淺笑意的眼角。

「你不是有旁人在睡不著嗎?」歪了歪腦帶,褚冥漾對這句話道是記憶深刻。

「如果旁邊是你,我覺得沒問題。」蹭了蹭褚冥漾光滑的頸子,冰炎瞇了瞇開始有睡意的紅眼,「從今以後我都可以睡得很好對吧?褚。」

即使父母慘烈的屍首永遠會在夢境中徘徊不去,即使鬼族擁無天日的追殺讓冰炎在夢中也無法安歇;只要有你在,我就能安穩睡去。

「當然,我可是夢魔喔!颯彌亞的夢對我而言可以最高級的美味呢!」褚冥漾有些心疼的回擁著冰炎,越美味的夢境就反映了越可怕的惡夢,今後颯彌亞的惡夢都由我來吃光,給懷中美麗又痛苦的精靈一個能夠安心休息的地方。

「晚安,亞。」輕柔的吻向對方修長精緻的睫毛,耳中聽著越來越趨於平穩的穩定心跳,褚冥漾彷彿如唱歌般溫柔的說著,用著讓人再也不會恐懼夢境的清脆嗓音。

 

安睡吧。

夢醒了,什麼都沒有了。

 

-END-

 

楠得碎碎念:

雖然為了逼著自己趕快結局,所以尾聲寫得很爛......
還請笑納喔喔喔QHQ
這篇還真是把我逼得不要不要的,一天8000字什麼的真是要我老命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