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
*應該是虐文*
*文風和第一章差不多有十萬八千里的距離*(抹臉)
*其實我沒想過有人會等我這個坑差點沒嚇死我*

---

 

 

一片漆黑。

什麼聲音都沒有,伸手不見五指;不對,我連手有沒有辦法伸出去都無從判斷。

這感覺有點陌生,又有淡淡的熟悉感是什麼?

……醒著嗎?

這裡是哪裡?

現在的我……算活著嗎?

 

............復活..................不明............昏迷指數............

 

聲音?哪裡傳來的?

誰在那裡?你聽的到嗎?

 

『…………想辦法…………無論…………』

 

拜託,我在這裡!你聽的到嗎?喂!

 

我在黑暗中掙扎的想動一動,努力朝聲音來源喊叫,希望想引起一點點的注意,可是徒勞無功。

喂喂,誰都好,快發現我在這裡啊!我是……咦?

 

我是…………我是誰?

 

『…………褚…………』

 

楚?

啊、對啊……我是…………褚冥漾,我是妖師;世界之黑

 

 

感覺到自己雙眼張開,刺眼的光正對著我,讓我不得不在還沒看清楚周圍前就再度閉上眼睛。

四周好像傳出些微驚呼,只覺得耳熟但在我還未品出是誰的聲音之前,一股幾乎掐道我斷氣的力道揪住我領口提起。

「褚,你故意的嗎?」冰冷到幾乎凍傷我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什麼?故意什麼?

掙扎著將沉重的雙眼張開,我看見這些日子以來和我根本沒有好好講過一句話的人,提著我的領子,火紅的眼中燃著熊熊怒火。

 

我又做了什麼嗎?

雖然有許多想辯駁的話,但視線一對上那雙憤怒的紅眼我只能像個離水的魚,嘴一張一合的卻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不過說不出來的更多原因,可能是我真的快被掐到再度斷氣了;怒火中燒的學長似乎沒注意到我喘不過氣,或是本來就打算再把我掐死一次陪我阿嬤作伴。

 

奇怪的是,至息雖然很痛苦,但我並不想掙扎。

 

「冰炎殿下你不要這樣!漾漾他才剛復活須要休息,有什麼事你慢慢說!」提爾第一時間注意到冰炎出閣的動作而衝過來阻止,雖然效果不彰。

「慢慢說?慢慢說這傢伙根本聽不進去!在校園會復活,那出去呢?」完全沒鬆手的打算,冰炎轉頭對著提爾咆嘯,但吼了什麼具體內容我實在聽不清楚。

……視線有點模糊了,我說在醫療班掛掉應該復活很快吧?

然後再次被學長掐死……

惡寒!拜託千萬別讓我體會這種沒營養價值的無線循環啊。

 

「冰炎!你再不把手放開,褚會三秒內再斷氣一次!」注意到褚冥漾越來越蒼白的臉色,夏碎沉聲對冰炎怒吼了一聲。

好在夏碎的警告有用,冰炎立刻回頭撇見已經神智開始彌留的褚冥漾後,臉色一下子刷白並立刻鬆手讓褚冥漾摔回病床上。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好不容易讓氧氣回到肺葉中,褚冥漾劇烈咳嗽順氣,咳到眼淚都掉出來的程度都停不下來,而不大的病房中,除了急急忙忙撲過來替褚冥漾順氣與檢察的提爾外,所有人陷入一片死寂。

……抱歉我……

冰炎皺著眉頭雙眼死死盯著滿臉淚水與冷汗的褚冥漾,猶豫了幾秒後緩緩吐出一句未說完的道歉,但其中有多少成分的歉意、有多少等分的自責卻不言而喻。

 

不過,褚冥漾卻聽不清。

 

一切都像水中的回音一樣模糊曖昧,彷彿一切的現實都與自己無關的另一個次元;但精神力卻異常清晰,就像隔著玻璃窗戶往外看一樣---透徹卻遙遠。

邊咳嗽邊將盈滿淚水的眼睛看向學長的方向,老實說學長內疚的表情真是少見,想安慰他說我不要緊;但更想拍照留個紀念、呵呵。

 

終於緩過氣後,我舉起單手謝絕了提爾那快把我肺給拍出來的順氣力道,揉掉眼中的淚水抬頭面對冰炎學長,不管怎麼說都讓學長擔心了吧?

雖然學長口氣差勁得要命,但我還是聽得出來他那彆扭的關心。

道歉或道謝選一個說……,不、避免被巴我還是兩個都說吧。

 

「學長……」清一清咳到像火燒灼過般的沙啞喉嚨,褚冥漾露出一個抱歉得笑容,「我怎麼樣了都跟你沒關係吧。(謝謝,抱歉讓你擔心了。)

 

咦?

 

看著所有人錯愕的表情,我才恍然回過神自己剛剛說了什麼。

 

 

 

-TBC-

 

---

 

楠得碎碎念:
重看一遍就覺得這篇根本是我黑歷史啊(笑)
好想刪掉!!(大笑)
其實我很不負責的忘記我原本到底想打什麼內容和結局只好重新想過(被揍)
看在我文筆貌似比以前進步就原諒我吧(X 

PS. 以前寫的字數真少,寫起來好輕鬆(XXX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