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生日賀文+點文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

 

學生就是考試多,這點Atlantis學院也是一樣的,不過由於較重視實戰的校風,大部分的學生都會憑藉著自身實力的累積而不太在意考試成績。

加上袍級制度之下只要有正常出任務,在成績上就會有不錯的加分,畢竟實力就是實戰考試的一切,那些沒有實力卻想臨時抱佛腳的相信一時半刻也抱不出個花來。

但那只是大部分學生的想法,還是有極少部分的『某個』學生會有產前......更正,考前焦慮症發作。

例如......現在黑館四樓半死不活的焦慮症妖師。

 

***

 

......嗤!大概整個守世界也只有你會為了考試焦慮成這樣了,褚。」

鮮紅的兔子眼帶著濃厚的鄙視意味,某個銀紅髮的帥氣黑袍,雙手環胸靠坐在褚冥漾書桌旁,絲毫沒有掩飾自己正在嘲笑對方的事實,「該讀的都讀了,該學的也學了,每天還有一堆找碴的來給你練手,符咒、陣法有安因把手指導,情報方面有千冬歲跟你耳提面命,幻兵武器有萊恩替你詳細解說,連醫療方面都有米可蕥拖著你到處拜師學藝;已經比一般同級學生還要學得更多更廣了,你說說看你還有什麼理由會考壞成績的?嗯?」

「是是是、還有萬能的黑袍學長大神會踹著我到處去實戰演練,講好聽叫實習紫袍、黑袍任務,但事實上每次都把我這小無袍嚇掉半條命,能夠平安回學校都要跪地感謝列祖列宗有保佑......。」褚冥漾要死不活的攤在書桌上反駁,滿桌攤開的參考書與課本畫滿了各種重點、筆記,眼花撩亂的讓人不知從何讀起,「學長你很壞也......我哪裡能跟你們這些火星妖怪比?就是會緊張我也沒辦法啊......。」

雖然褚冥漾心底其實是很感激的,不過面對即將來臨的考試壓力,褚冥漾依然忍不住開口對著冰炎碎念。

「很有意見?」冰炎瞇起有殺氣的眼眸瞪向褚冥漾,一秒就讓自知理虧的小妖師萎靡下去。

「我錯了學長,真的一點意見都沒有!」對,我超級孬種。

 

面對杯盤狼藉的桌面,褚冥漾用力的嘆了一口起後認命的爬起來開始整理,至少清潔的桌面會讓心情好一些。

挑眉看著妖師學弟在桌上龜爬著收拾凌亂,一點都沒有要幫忙意思的冰炎勾著笑容搖頭,接著朝上張開的掌心托住憑空出現的黑色小扁盒。

以無聲的打開比巴掌再大一些的小盒子,撲鼻的甜食香氣霎時充滿了書桌旁的小空間,優雅閒適的舉止剛好與焦頭爛額的褚冥漾成反比。

接受到褚冥漾埋怨的瞪視,冰炎笑得更燦爛了。

 

「都有這麼多黑袍來幫你畫重點、圈範圍了,想考差也很難吧?」骨節分明的修長指尖從盒子中輕輕勾起一塊拇指大的高級巧克力塊,動作自然的湊到褚冥漾嘴邊小幅度晃了晃好吸引對方注意,冰炎嘴上不饒人的繼續調侃對方。

像小動物般湊近巧克力嗅了嗅香氣後,褚冥漾小幅度張嘴將巧克力含進口中咀嚼,口齒不清的嘟噥:「就是有太多大神來幫我畫重點了,考差了會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啊……。」

「嗤、就你事最多。」嘴唇輕觸指尖引起淡淡搔癢感鑽進心底,冰炎收回指頭湊到嘴邊舔掉殘留的巧克力,略苦微甜的香氣摻雜濃郁奶香以及軟潤滑順的口感,讓不愛甜食的冰炎都能夠不皺著眉頭嫌棄。

再次拎起一個巧克力塞進等待餵食的小妖師嘴裡,看學弟邊嚼著甜點邊讓雙眼繼續回到課本的重點上,冰炎勾起笑容用指尖在褚冥漾的薄唇上蹭了蹭,好讓指尖上的可可粉像口紅般染上對方下唇。

 

翻個身低下頭,冰炎捏著對方下巴並輕柔靠近褚冥漾臉龐,伸舌將唇上的甜份舔去,接著完整的覆蓋上去替這個吻加入一點深度,銀紅的髮垂落至課本在桌燈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比筆記上的螢光筆重點還醒目。

不輕不重卻充滿溫存的吻後,冰炎滿意得放開褚冥漾染上紅暈的臉龐,回到自己原本的位置笑著問道。

「好吃?」

……好吃。學長買的?」舔掉嘴邊的溼氣,褚冥漾撇開臉故作鎮定的將發紅的臉埋回書中。

「這次去原世界出任務,委託人送的謝禮。」戳了戳盒子中柔軟的棕黑色方塊加速其融化,冰炎垂著紅眼注視沾染上黏稠的指尖,並兩指互相搓揉感受指尖上的濕滑,「還有一大箱在我房裡,做巧克力鍋都嫌多。」

口氣隨意得像是在說什麼一顆一塊錢的柑仔店巧克力球。

「什麼牌子就不用告訴我了,一定是貴到能嚇死我的高級點心對吧?」用鼻音弱弱哼了聲,褚冥漾一邊一行又一行的默讀過畫線的部分,一邊明確表示自己不想被火星人的價值觀扭曲金錢觀。

 

「呵……還要嗎?」輕笑著不正面回答,冰炎撈起盒中被自己戳到變形的巧克力放進口中,並伸舌舔盡指頭上融化的半固體問著。

……要。」

將最後一句重點用紅筆圈出主旨打上星號,做完這一切的褚冥漾老實地將臉轉向冰炎,張開口等待。

噙著笑容,半精靈優雅地放下身段湊上前,將口中融化大半的巧克力與褚冥漾分享,單人的份量由雙人分擔開來的甜食香氣混入對方的氣息,沖淡苦味並中和了甜美,讓人欲罷不能、唇齒留香。

 

 

「等你考試全部過關後,就把剩下的拿來吃巧克力鍋吧。」

「用這麼高級的巧克力不會太浪費嗎?」

「反正都是要吃掉,有差別嗎?」

「好像沒有……不過,學長居然主動提議要吃甜食,我覺得好毛啊!」

「要你管,我可以吃水果的部分。」

「噗!那就只剩水果拼盤而已啊?巧克力呢??」

「當然是你吃。」

「不要這麼理直氣壯的挑食啊!」

「快讀吧,明天有一科沒過我就整箱巧克力資源回收。」

……學長你這隻惡毒兔!」

「閉嘴,褚!」

 

 

 

-END-

 


 

楠的碎碎念:

月月生日快樂!!**歡呼聲**
字好少請原諒我,而且還沒吃到火鍋文不對題的 (遠目
但我真的盡力了……
這裡是最近又忙又卡又廢又寫不出甜的楠 (躺地上等切

嗯啊…...而且,總覺得最近寫的冰漾有點那個…… (←哪個?
沒人覺得嗎? (所以說到底哪個??(#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