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占卜說我12月會買到破產......

所以這次我CWT非常收斂才敗了兩本耶!!

【附上這次參與CWT的認親圖】
 

【特調版】餵食s.jpg

楠我真的一度畫到厭世,為什麼我要畫出這麼複雜的點心來搞死自己!!(#

*下收不看也可以的流水帳*

 

***

 

這次有來CWT捕捉野生楠的朋友都有送認親卡喔♥

但其實我的朋友不多所以大概也只意思意思印了十來張發到完這樣....

雖然畫的時候有諸多抱怨......還不停轟炸我朋友(抹臉

但畫後完自己都覺得開心♥♥♥

不過真的會畫到很餓,好想吃甜食不是我在說.......(掩面

---

再來因為楠我很偏食,非特傳冰漾我寧願不吃餓死(?

所以自從特傳翁里狠狠轟炸過一次我的書櫃後就收斂許多www 

3mweHesvpzRpJhNFWOPBs.jpg

雖然差點一度被筆電推坑去跩哈,但都還有即時煞車沒有造成慘案XDD

整場繞完一圈後就黏在昀羲大大的攤位前面聊到昏天暗地,還害後面想買本的人不敢過來我們真是罪過www

不過也因為我偏食的關係,這次去CWT基本上就是當散步交朋友,也遇到了幾個可愛的小朋友~

軟軟小小的小個子果然超萌啊~(警察就是這個人

謝謝你們的點心糖果和小卡喔!能收到禮物我超開心的♥♥♥

***

接下來的記憶就只剩吃吃吃和吃......(喂!

中午的咖哩超好吃的~還可以外送!在冷風慘慘的會場裡面還能吃到香噴噴的白飯整個超幸福♥♥♥

(雖然我完全不記得那家店叫什麼名字......

然後吃飽休息等散場,等待期間玩弄可愛小飄喵化妝換衣服什麼的~(到底?)

等第二次廣播趕人時才收拾東西準備走人www

午餐都還沒消化完我就抓著筆電去物色晚餐 (吃貨本色XD

公館外面的巷子裡有好多好好吃又很可愛的店面啊~

走了好幾條街,最後我們殺到一家雲南麵館吃到快吐後才散會回家(快放過別人的胃吧!XDD

***

由於我是直接穿著頗顯眼的和服到處走與搭車,出了台北後在路上被觀看指數完全不輸給照訪地球的外星人(#

22785s.jpg

結果還有個6~70歲的超可愛阿伯來搭訕我(???)

阿伯:『小姐~你那是在摳死噗累哦?(cosplay的台灣國語)』
聽到70歲阿伯說出這麼潮的字眼我嚇到一臉矇逼

阿伯你好厲害也!居然知道這是摳死噗累!! XDDD

 

追記:

總之雖然隔天我全身痠痛的睡整天,但整體而言都非常愉快!

好開心啊~真期待下次再見面!

PS.是說3月CWT我也會去喔~預計要出本啦!

當然也會送認親卡!歡迎來找我喔~

 

 

- 楠 2017/12/11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