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賀新年2018*

哇喔........沒想到楠我居然能撐1年保持更文更圖也.....
嚇死我了!!! (唉?2333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新的一年我要繼續愛冰漾!!! (*歡呼*

2018賀圖7s.jpg

***

 

【以下正文】

#獻給自己的生日快樂#

 

 

「學長?我來借浴室了......哇啊!

 

正月的清晨,一打開熟悉的銀白門扉,褚冥漾立刻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只見原本貧瘠空曠的房間被密密麻麻的紅色絲線纏滿,只能從線與線的縫隙間看見房間的主人正悠哉的坐在沙發上看超厚原文書。

「鬼叫什麼?要借浴室還不趕快去!」紅紅眼懶懶的撇了褚冥漾一眼,端起茶水喝了一口順便開口催促。

「呃......學長,這些到底是什麼啊?新裝飾?」勉強繞過這些垂掛的滿屋紅絲線,褚冥漾小心翼翼的接近沙發問到。

「什麼?」

「線啊。」超明顯的啊學長!居然還問我什麼?

「什麼線?褚你看到了什麼?」終於正眼看向褚冥漾,冰炎抬起頭瞪著學弟怪異的動作,眼裡有著不明所以。

「紅色的線,滿房間都是......學長看不到嗎?」用手揮開飄到鼻子前的線條,褚冥漾訝異的反問。

......」瞇起紅眼看向四周,冰炎思索了幾秒後掏出一張符咒開口,『天上飛、影現。』

符咒立刻對折成為蝴蝶的樣子拍翅飛起,卻慢無目的的房間飛一圈後回到冰炎手裡,毫無任何反應。

皺了皺眉頭,冰炎再次換了一張符咒。

『視線之蔽,藏匿之物無所遁形,現。』不知哪裡吹起的風將冰炎手中的符咒輾碎吹散,環繞整個房間的白色霧氣讓褚冥漾一時張不開眼,卻在下一個瞬間煙消雲散。

 

眨眨眼,褚冥漾滿臉疑惑的看了看紋風不動的滿室紅線,再看向若有所思的冰炎。

褚冥漾:「學長?」

「你說的線長什麼樣子?」終於從沉思中回神,看來冰炎的術法依然無法顯示出褚冥漾看見的東西。

「你問什麼樣子......?」褚冥漾以兩指拎起一小段就掛在兩人之間的紅線晃了晃,「就......紅色的線,感覺像棉製的,有一點彈性,而且很輕沒什麼重量。學長看不見嗎?」

「看不見。」稍微睜大了紅眼,冰炎望向褚冥漾捏住線的手;在他看來褚冥漾只是捏住空氣晃了晃,但依照學弟老實的個性,還有看那認真表情應該是開不出這麼有深度的玩笑。

「這裡也有嗎?」伸手朝褚冥漾筆劃的方向摸去,但也只是摸到空氣。

「唉?學長的手穿過去了......」看著冰炎嘗試觸摸,但附近的紅線不是在冰炎碰到前就繞開,不然就是讓手指穿過去,這下連褚冥漾都茫然了。

居然有學長不知道的東西!!

 

「我不知道的東西還很多好嗎?不然你以為我沒事看書是看心情爽的?」不客氣的拿起方才看到一半的原文書朝褚冥漾腦殼上拍去,冰炎無視學弟的哀號聲轉身坐回沙發攤開書本,「既然對生活不造成引響,那就無視吧。」

「還是我來幫學長收拾?」揉揉被襲擊的腦袋趴在沙發背上,褚冥漾順手拍掉落在冰炎肩上的紅線提議著。

冰炎:「你?」

褚冥漾:「反正我看的到也摸的到啊。」

冰炎:「隨你。」

褚冥漾:「那我先去廁所!」

冰炎:「......

挑眉看向急急忙忙跑向盥洗室的褚冥漾,再環視一圈自己看來根本無異常的房間,冰炎嘆了口氣後微微勾起嘴角。

 

***

 

所以褚冥漾現在正像隻貓一樣捲毛線球中。

 

「這怎麼跟壽麵一樣拉不到頭啊?」也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毛線......更正,是紅線怎麼捲都找不到頭,褚冥漾漾也懶了,直接抓起一段就開始捲,也不知不覺就捲出一大綑。

看著滿房間亂走的褚冥漾,冰炎雖然看不到線但也能感覺到褚冥漾的手上似乎累積出一球拳頭大小的物體,而且隨著時間慢慢增加。

「你看起來像在演話劇。」已經將書本放下,冰炎趣味盎然的看著褚冥漾在自己房裡做著奇怪動作。

「不要看笑話啊學長!───雖然我想這麼說啦,不過學長看不見也沒辦法。」褚冥漾不滿的嘟囔著,手卻不停的繼續將毛線纏繞進手裡慢慢變成兩個拳頭大的毛線球。

冰炎:「反正我也看不到,你不收拾也沒關係。」

褚冥漾:「但我看的到啊!」

冰炎:「嗯?所以?」哼笑一聲,冰炎慵懶的單手撐著下巴。

「是啦是啦,當我嫌它礙眼多管閒事可以了吧。」鼓著臉頰,褚冥漾認命的將纏在燈具上的紅線小心翼翼剝除。

「我可沒這麼說。」冰炎嗤的一聲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

......」內心碎念著笑死算了,褚冥漾終於將燈具解放出來。

收納著剩下不多的線條,褚冥漾一邊分心望向周圍恢復空曠的房間,一邊漫不經心的跟著紅線走,直到腳踢到沙發邊緣才回過神。

 

「褚,你想做什麼?」

 

「呃?」

一低頭就對上近在咫尺的紅眼,褚冥漾才發現自己已經抱著紅色毛線球拉著學長的右手,整個人差點就要貼上坐在沙發和自己對視的冰炎。

「嗚哦哦哦哦哦!?」嚇的褚冥漾猛然往後彈,卻被冰炎一把揪住手往沙發的方向拉過去。

「跑什麼?」像抓小雞一樣的將人拎進懷中,冰炎忍笑般的抽著嘴角,「還有你的哀號也太有趣了。」

褚冥漾:「不喜歡就別聽啊......,學長突然出現我當然要叫。」

冰炎:「明明是你自己撲上來的。」

褚冥漾:「我才沒有撲上去!」

「我又不介意。」瞇起紅眼,冰炎笑著低下頭啄了褚冥漾正反駁的唇,立刻就讓懷中的小妖師閉上嘴。

.....犯規。」小聲嘟囔著,褚冥漾縮起的臉和脖子透出可愛的緋紅色,雙手無意識的滾動著懷中的紅色毛線球倒是勾起冰炎的好奇。

「紅線......全在這裡了嗎?」

「啊,對。都收回來了,居然還是沒找到頭......咦?」看著線團邊緣垂落的餘線在空中劃出弧度,褚冥漾好奇的伸手一拉,才發現,「線頭居然綁在學長手上也?!」

「手上?」跟著褚冥漾的視線往下看去,冰炎將目光落在自己的小指上,再看向褚冥漾疑似抱著球狀物體的懷抱,冰炎眼裡添加一些了然。

 

冰炎:「原來如此。」

褚冥漾:「啥?」

 

「褚,你把線團捧在手上試試。」沒有多做解釋,冰炎勾勾手指暗示褚冥漾照做。

「???」雖然搞不懂學長又在賣什麼關子,但奴性堅強的褚冥漾依然一點反抗都沒有的捧起毛線球,雙手供奉至冰炎面前。

沒等褚冥漾反應過來,冰炎就用褚冥漾號稱有綁紅線的右手輕拍向紅色毛線球。

褚冥漾只見瞬間彷彿有紅豔的流光從兩人指縫間竄出,像煙火般朝四周炸開並點亮了冰炎本來就美麗異常的髮。

失神的看著這一瞬間乍現的美麗,好似幻覺般消失不見讓人不住留戀,褚冥漾呆呆的看著冰炎展露在眼前的笑意,接著慢慢靠近自己。

 

『啾』

 

溫柔吻上來的溫度讓褚冥漾飛走的神智跟加豪邁的奔向天際,緊握的雙手改為緊密交扣,消失的毛線團也被冰炎隨後壓上來的深吻而讓褚冥漾無暇多想。

探入口中的舌頭靈活的在口腔內探索,此時的褚冥漾耳裡只聽的見交纏的水聲與自己鼓譟到幾乎讓他休克的激烈心跳。

冰炎的氣息毫不客氣的熨燙上褚冥漾皮膚,並鍍上漂亮嬌嫩的粉色。

糾纏的舌淺淺分離牽出銀白色情的體液,冰炎滿意的舔了舔嘴角後再次低下頭,珍惜的吻著褚冥漾喘息的唇辦、紅透的鼻尖與臉頰,最後來到耳際。

 

「新年快樂,褚。」輕咬著對方耳垂,冰炎用幾乎能將褚冥漾魂勾走的磁性嗓音低喃道,「你的新年禮物我很喜歡。」

「唉?」眨眨濕潤的黑眼,褚冥漾努力平復狂跳的心臟,一臉不明白的發出疑問聲。

「紅線,你自己都像個小狗乖乖去撿回來,看來你再也別想跑了。」舉高兩人交扣的右手,兩人小指上牢牢的綁著剛剛被褚冥漾收回的紅色毛線。

 

「答應我永遠不分開,褚。」

 

 

 

END

 

---

 

順便偷偷的~呼喚小蛋糕www

其實今天也是我生日喔~
祝我生日快樂~~

 

- by 2018/01/01 楠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