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甜*
*白色情人節快樂*

 

---

【理由】

 

冰炎:「因為褚很白痴。」

漾漾:「因為學長很暴力。」

冰炎:「因為褚很天真。」

漾漾:「因為學長很霸道。」

冰炎:「因為褚很單蠢。」

漾漾:「因為學長很不愛惜自己。」

冰炎:「因為褚會為了我奮不顧身。」

漾漾:「因為學長會為我莽撞行事。」

冰炎:「因為他是褚冥漾。」

漾漾:「因為學長是學長,是颯彌亞。」

冰炎:「因為我們一路走來的一切。」

漾漾:「因為我們並肩扶持的所有。」

冰炎:「在一起的理由?」

漾漾:「理由什麼的......」

冰炎&漾漾:「「我們不需要。」」

 

***

 

【早安】

 

漾漾:「學長起來了嗎?今天還有任務吧?早餐做好了喔。」

漾漾:「啊!學長你別鬧了快放開我……夏、夏碎學長在等……

漾漾:「起、起來吃點東西啦,不要鬼扯吃我哪會飽?話說我也不是食物......而且任務期間學長又會絕食了對吧?我拿了新口味的蜜豆奶給你。」

漾漾:「草莓口味還是要胚芽的?」

漾漾:「……好吃嗎?唉?騙人……明明燒焦了。啊!不要連焦掉的地方都吃啦學長!」

『喀嚓!』

漾漾:「!!!───剛剛那個聲音該不會是蛋殼吧?!啊等等等不要吞啊啊啊!!」

漾漾:「要出門了嗎?學長是跟夏碎學長約幾點啊?」

冰炎:「褚。」

漾漾:「嗯?」

冰炎:「我任務是明天才開始喔。」

漾漾:「…………唉!?對對對不起…...那學長你早點說啊!為什麼還要起床啊?昨天明明這麼晚才回來……

冰炎:「因為你專門為我做了早餐,有比這個更重要的理由嗎?」

 

***

 

【歡迎再來】

 

漾漾:「學長借我一下浴室喔。」

漾漾:「學長在看什麼?任務?啊啊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反正我也看不懂』對吧?哼!」

漾漾:「盤子呢?學長又把盤子收到哪去了?我拿到賽塔給的點心了。」

漾漾:「一起吃?」

漾漾:「好香!學長泡的是什麼茶?錫石花獸的月牙蜜….?呃……請問你說的是動物、植物還是礦物啊?」

漾漾:「咦?可以教我作業嗎?啊、先說好不能用拳頭教喔……

漾漾:「哈啊……寫作業的時間過得飛快,學長意外的蠻會教人……嗯咳口誤口誤請把拳頭放下來啊啊!」

漾漾:「好……都收拾乾淨;那我回去睡了,學長晚安。」

冰炎:「褚。」

漾漾:「是?」

冰炎:「明天見。」

漾漾:「嘿嘿……學長明天見。」

 

***

 

【笑一個】

 

漾漾:「喔喔!上菜了,看起來好好吃……。」

喵喵:「特地幫漾漾選了原世界的菜色喔~這家超級有名的!」

千冬歲:「主廚去過原世界修行,手法和材料都非常道地。」

萊恩:「……飯糰……

千冬歲:「有啦,幫你叫了。」

夏碎:「你們不快點吃會涼掉的。」

漾漾:「啊好……、不過這麼精緻的食物,我可以拍張照留作紀念嗎?」

冰炎:「隨你。」

漾漾:「好……要拍了,笑一個───」

『喀嚓!』

眾人:「……………

漾漾:「怎麼了?可以吃了喔。」

冰炎:「褚……,你剛剛只拍食物吧?」

漾漾:「對啊?」

冰炎:「……原世界來的都會跟食物說話,叫食物不要動嗎?」

漾漾:「呃?!」

 

-眾人笑噴-

 

***

 

【留著】

 

漾漾:「唉?!今天晚餐學長煮的?唉我好好奇是什麼味道喔……

漾漾:「不是嘲笑的意思,我怎麼敢呢?唉喔!好痛!!」

漾漾:「……聞起來好香,已經可以開動了嗎?」

漾漾:「啊嗯………(張嘴)」

漾漾:「……………………………..(吞下)」

漾漾:「呃……學長?」

冰炎:「怎麼?」

漾漾:「這個,我可以剩下嗎?」

冰炎:「不合你胃口?那我吃掉吧。」

漾漾:「啊啊啊啊不是不是不是!!學長把菜還我,我要吃啦!!」

冰炎:「那是怎樣?」

漾漾:「嗚呃呃呃……

冰炎:「快說。」

漾漾:「…….

冰炎:「啥?」

漾漾:「煮得太好吃了,而且學長又這麼難得下廚……我捨不得吃完啊。現在吃光了明天怎麼辦?」

冰炎:「…….

漾漾:「……….我就是幼稚,學長想笑就笑吧。」

伸出修長的手指捏住褚冥漾的下巴,將彆扭到滿臉通紅的小妖師扭過頭來面向自己,醉人的紅眼印著藏不住的笑意,傾身舔掉對方臉頰上的飯粒後吻住沾了一點醬汁的粉唇,冰炎笑著說道。

 

冰炎:「白癡…….明天的份我明天再煮給你吃就好。」

 

-END (?)-

 

 

楠的碎碎念:

俗稱老夫老夫日常
小短練手騙更用,最近虐太多感覺都不會寫甜了(掩面
因為小年夜而忘記情人節~只好這裡補上白色情人節啦www(明明遲到了#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