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

 

 

---

 

在紛飛的櫻花下,那是個正合適畢業的季節。

黑髮男孩含著淚、禽著笑,以雙手捧著象徵祝福的花束,向即將從高中畢業的學長軟聲告別。

說著即使畢業了也請不要忘記這裡之類的畢業常態話語,明明從小到大說過無數次、也聽過無數次,但為什麼就是這次這麼的控制無不情緒上湧呢?

「學長還會住在黑館的吧?」褚冥漾揉著有點紅腫的眼睛,滿懷期待的問著。

讓人想逗逗他的可愛。

「如果我說不會呢?」冰炎有些故意的板著臉問,卻又像捨不得對方難過一樣的繼續說著,「如果我說會呢?」

黑髮學弟眨著不知該如何反應的大眼愣在那,令冰炎的心情更加愉悅。

 

「褚,你希望我留在哪裡?」

 

而這個問題,褚冥漾沒有回答。

他露出掙扎的表情,彷彿充滿期待什麼又像是不敢奢望的糾結成團,最後搖了搖頭,抿著嘴什麼都不說的將純銀的畢業花束塞進冰炎懷中後,轉身就想走。

但,冰炎又怎麼會錯過傻學弟臉上的那份彆扭與耳尖上的一抹羞紅。

 

啊啊……難以忍耐。

 

每次看到他彆扭的羞澀表情,心臟就會像是被揪緊般喘不過氣;那種從胸口一路緊縮到食道,引出深藏其中飢渴的緊縮痛感。

明明已經警告過自己了;警告自己不能出手、不要去觸碰、不能打破,他那黑瞳底下的信任微笑,但是……

卻讓自己陷入如此慘痛的煩惱中。

 

明明畢業只是個形式,而冰炎自己也將會毫無懸念的直升大學部,但又為什麼呢?為什麼……

看到褚冥漾被氣氛渲染的感傷淚水,自己又為何會感到如此───寂寞不捨呢?

蓄在墨色眼中的淚珠讓我乾枯到吞嚥都困難的喉嚨更加飢渴難耐,羞紅的耳尖也可愛的讓人移不開目光;而褚冥漾多變的表情對冰炎了無意義的人生而言,太過燦爛耀眼,也只有他能這樣激起自己的情緒了吧?

冰炎像是覺得刺眼一般瞇起紅瞳,不知第幾次的在內心低想。

 

「跑什麼?」抓小狗般將褚冥漾撈回來卻任憑花束落在腳邊的草地上滾了半圈,冰炎一手插進對方蓬鬆的黑髮中留戀揉捏,另一手勾著他明明愛吃甜食卻摸不出多少贅肉的腰部,將褚冥漾固定在自己懷中,貼著耳殼用著彷彿要舔上去一般的語調低聲問著:「我現在可沒竊聽你了,不自己說出來我是不會知道的。」

濕潤的氣息噴在耳殼上像正在舔動啃咬一樣,配上魅惑人心的性感低語,讓褚冥漾瞬間就紅了整張臉。

「沒……沒有,只是覺得……一想到要和學長分開,就會非常的……」被壓制在對方懷中,褚冥漾結結巴巴的開口,「捨不得……

用字遣詞十分委婉,但那表情卻又坦率的讓冰炎心滿意足。

「喔?你說這些是在承認,你也喜歡我嗎?褚……

再也無法忍耐的吻上那對另自己朝思暮想的粉唇,品嘗到他的味道與了解了和自己想像中相差無幾的柔軟,冰炎幾乎無法把持住自己理智的掠奪對方口中的唾液,讓褚冥漾在自己的強取豪奪下只能仰著頭承受,逼著一起起舞。

圈緊的手臂防止褚冥漾腿軟滑落在地上,冰炎幾次換了角度再次入侵對方口腔後,終於不甚滿足卻也算勉強接受的放開早已氣喘吁吁的學弟。

伸舌舔舐過褚冥漾口中牽出的曖昧銀絲與嘴角的濕潤,冰炎露出意猶未盡的表情舔了舔下唇,火紅的眼底彷彿有某種深邃的東西正燃燒。

「回答呢?」紅瞳直率的注視對方,看著對方迷茫的神色與紅透的臉蛋,冰炎只覺得心底甜的發痛,不得不輕聲逼問著,「說出來的想法轉化成語言後凝成呼喚,你能回應我的呼喚嗎?褚。」

「我…..我我我……學、學長我只是很普通的普通人,術法也不好、成績也普通……每次都靠大家幫忙畫重點才能平安通過考試。」對上彷彿會吸走靈魂一樣的紅眼,褚冥漾心臟狂跳著撞擊胸腔與耳膜,讓褚冥漾幾乎聽不清楚自己在說什麼,卻依然像被催眠般結結巴巴的開口:「和學長……和學長比起來,我毫無可取之處,但是……即使這樣的我,這樣的我還是───」

害羞到幾乎說不下去,加上冰炎再度吻上耳殼的薄唇讓褚冥漾分心下,藏在喉嚨深處的真心告白就這樣又吞了回去。

「還是……?」冰炎細細的觸摸的懷中好摸的腰身,品嘗充滿鼻腔的褚冥漾專屬的軟甜香氣,惡作劇的笑問。

………….

猶豫了幾秒,褚冥漾放棄一樣的憋了半天,最後抬起頭想吻上冰炎近在眼前逼迫自己的嘴,卻被冰炎竊笑著用手抵住下巴而未得逞。

冰炎眨眨帶笑的紅眼,難得溫柔的用鼻尖蹭了蹭褚冥漾的鼻尖後笑著說。

「不行。別想用吻來逃避,快點說出來。」修長而指節分明的拇指插進褚冥漾的口中將其撬開,冰炎挑逗的伸出舌頭舔動褚冥漾的舌尖,一點一點觸碰、交纏後分開,「用你的語言告訴我你最真實的感受,褚……說出來。」

 

無法閉攏的嘴與淺啄的舌間觸碰讓褚冥漾雙眼浮出羞澀的霧氣與愛戀的迷茫,褚冥漾羞紅著臉輕咬著冰炎的拇指後用舌尖舔弄,並抿起嘴吸吮發出悅耳的水聲刺激著冰炎的每一個細胞。

讓冰炎忍不住喘了一口粗氣並沙啞的低罵了一句,才讓褚冥漾甘願吐出冰炎的手指舔舔嘴存唇滿足的笑了起來。

知道冰炎也會為了自己而難以忍耐這件事,給予褚冥漾莫大的勇氣,蹭了蹭冰炎因為練槍而長著些厚繭的掌心,褚冥漾鼓足了勇氣開口。

「即使是這樣的我,也依然想待在學長身邊。」將發燙的臉埋進冰炎的頸窩上嗅著對方特有的冷香,褚冥漾的語氣中有著濃濃的眷戀,「學長對我而言是必要的、是唯一的,無人可以取代。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想要和學長在一起。」

 

再次抬頭輕啄上冰炎薄而性感的唇色,褚冥漾補上了剛剛為逃避現實而落空的吻,燦爛的笑了。

 

「我喜歡你,颯彌亞學長。」

 

愣了一秒後,冰炎豪不吝嗇的回吻對方吞噬羞澀,啃食兩人濃烈交纏的愛意並迅速奪回主導權與加深的吻。

風中伴隨櫻花吹去了回應,卻深深的植入兩人心中。

 

「我也愛你,褚。」

 

 

-END-

 

 

楠的碎碎念:
原來我還寫得出糖……???! (驚恐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