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沒錯,就是搞曖昧!***

 

「雞蛋糕的謝禮?」

看著學長手上的袍級限定高級餐廳折價劵,褚冥漾瞬間有種腦袋跟不上的感覺。媽媽,學長要請我吃高級餐廳也!起因還是因為一個10元的雞蛋糕這種童年點心?

褚冥漾忍不住飄了一眼窗外,萬里無雲的沒下雪啊?

「嗯,原世界出任務那次,還有你在腦殘我就揍你。」紅眼銳利的給褚冥漾一個警告的眼神,讓思緒暴走的小學弟一秒回魂。

……學長不是說沒偷聽了嗎?」學弟一臉無辜地抱著頭避免偷襲,黑白分明的大眼眨啊眨的寫滿了控訴,這表情在冰炎眼裡看起來……格外欠揍

嗯,手好癢,我忍!

 

「嗤,你的臉上就寫著你在腦殘。」

……才沒有寫好嗎。」

「你到底去不去?」

「有點想……不過學長,這不是袍級限定餐廳嗎?我無袍啊。」

學弟疑惑的接過折價劵仔細閱讀注意事項,沒辦法,學長手舉這麼久了,再不乖乖伸手拿的話,折價劵應該一秒後就會重擊在褚冥漾臉上。

嘖嘖,聽喵喵說這家店很貴也。即使折完價,一餐的費用還是足夠養活我這渺小的窮學生一個月(包含點心費)!褚冥漾回憶著喵喵的美食評論,語重心長地在心底做了結語。

 

「黑袍有特權。」冰炎不以為然的聳肩。

……」學長,雖然你歪頭聳肩的樣子意外的可愛,表情還頗無辜(或蠻不在乎?);這叫什麼?反差萌嗎?不過語氣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不會是你用黑袍去威脅人家,像是不讓你帶人就殺他全家之類的?聽起來就很恐怖啊!

 

『啪!』「好痛!!」這絕對會腫起來啊!學長你想殺了我嗎?!

 

「不要腦殘,也不會殺他全家!」

……學長,你還說你沒竊聽……

「是你太好猜了。」

……」最好是……算了,大丈夫能屈能伸,反正我一定吵不贏學長。

「總是濫用特權不好吧,身價會下跌的喔學長,我看我還是不……

這時冰炎打斷學弟的喋喋不休,伸出細長漂亮的手指,朝褚冥漾手上折價劵的某個位置點了兩下。

「?」

「念出來。」

「喔呃……,來店送好禮!憑此折價劵入場,即可兌換超人氣袍級限定蛋糕!!?」學長長長?這這這該不會是那個傳說中的……

「黑袍限定蛋糕,據說是史詩級的美味,由於材料特殊一天只販售三個。」

「!」好稀少!

「褚巡司和你表哥都買不到。」

「!!」啊對,姊是紫袍,然是無袍……

「一張卷限購一個。」

「!!!」有兩張卷,可以買兩個黑袍限定!明明一天才賣三個啊!

 

看著小學弟驚喜無比的臉,冰炎忍著笑,決定給他最後一擊。

……而且黑袍除了黑袍限定,其他四色袍級限定蛋糕也都可以隨意購買。」

「我要去!讓我去讓我去拜託!!學長~~」

「那濫用特權……?」

「學長平常出任務都這麼認真了,才用這一點點特權而已,絕對不會動搖學長威武的地位和完美形象的!」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為了限定蛋糕要我說什麼都可以啦!何止拍馬屁,就是妖獸的屁股我也照拍不誤啊!特權就是要拿來用的啊!!拜託學長一定要帶我去!!

 

「噗!」

「學長不要笑啦!」我也知道我很丟臉啊,不過為了限定蛋糕,我面子隨可拋啦!史詩級的蛋糕耶!都告訴我多好吃了還不讓我吃,這是折磨啊!

 

看著眼前又害臊又掙扎的學弟羞紅了臉,卻還是堅持要吃的可愛模樣,冰炎眼神中充滿溺寵。伸手揉了揉黑髮學弟光滑軟嫩的頭髮,像是安撫小狗般的拍了拍才說到。

「走吧,我已經訂好位子了。」

「耶耶~學長最好了!」

 

冰炎的手,自然的勾過褚冥漾不寬的肩膀。勾肩搭背的觸碰是學長回歸後才養成的習慣,明明不喜歡過多接觸的學長會這樣做,老實說讓小學弟非常意外。

雖然不理解不過不排斥;更正確的說法是,這樣的互動感覺和學長更貼近了。雖然學長從未解釋過什麼,但是這個動作讓褚冥漾心理暖暖癢癢的。

勾肩搭被_冰漾s.jpg

當我們肩膀靠著肩膀並肩著走,就會有一種即使世界一片黑暗也可以一起走到最後的安全感。

褚冥漾不懂,但是想依賴也喜歡被冰炎依賴;冰炎不說破,但樂見其成也放任自己依靠、信任。

如同至親的搭檔、朋友、家人或......戀人。

 

「啊,那學長你要請我吃黑袍限定蛋糕喔!」

……如果你乖乖吃完正餐我就考慮。」

冰炎撇了討價還價的小學弟一眼,看著他期待的眼神,溺寵的捏了捏褚冥漾水嫩的臉頰,嘴上雖然沒鬆口,但溫柔的紅眼早就出賣他了。

 

「嘿嘿,說好了喔!」了解他如褚冥漾當然看得懂學長的妥協,開心的笑瞇了眼,小心思盤算著等等除了現吃以外還要外帶一些當存糧。

「外帶只能帶三個。」

「咦!?」好少!一餐就吃完了……

「你吃太多了,而且新鮮的比較好吃。」下次我再帶你去,冰炎默默地在心底安排下次吃飯的時間。

……好吧,學長下次還可以再帶我去嗎?」

「都還沒吃到就預約下次了嗎?」冰炎挑起好看的眉,不客氣地吐槽自家學弟,紅眼卻帶著溫柔笑意,早就知道嗜甜如命的小學弟會這樣拜託自己。

「嘿嘿!」彷彿已經預知答案一樣,褚冥漾稚氣的臉龐笑得更燦爛了。夾邊的小酒窩愉快地顯露出來,不自覺的拉著學長的黑袍,這親暱的言行舉止中藏匿著撒嬌恐怕連褚冥漾本人都沒發現。

「真拿你沒辦法。」

 

對你,我永遠也無法拒絕。

 

 

 

END

 

---

楠碎碎念:

此篇是在通篇不知所云的狀態下,逆著寫回去的←

雞蛋糕什麼的我是END寫完後才補的……(真心)

反正就說是輕鬆日常了,大家就輕鬆看!

別跟我計較啦,拜託。(乾笑)

雖然有標數字,但是下一篇還在遙遠的天邊(望天)

不過全篇日常都可以當單篇看所以標END,

應該不影響吧?呵呵

 

PS. 真想寫點現在架空之類的!!     (๑•̀ㅂ•́)و✧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