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20180331補圖後重發*

 

---

 

月光穿透窗外的樹木枝枒,溫柔而冰涼的溫度只在房內鍍上一層薄薄的光暈,雖連照亮的功能都匱乏,但卻適合安然入睡不受干擾。

走進房內看見幾天不見的學弟又趴倒在桌面上,一定又不知死活的熬夜了吧。

老早就想把他的電腦送回收廠,不過想起褚哭喪著臉也只能作罷。真是的,身體還要不要了?

輕觸對方的臉頰,跟記憶中的一樣光滑,捏下去就會醒了吧?用指尖揉了揉學弟臉上有點腫的黑眼圈,我就好心一點忍耐著不去捏他吧。

感覺好像很久沒聽見他腦殘了,睡覺果然是他最安靜認份的時候,就算不監聽,看到你黑眼珠亂轉就知道你在腦殘。

明明是自己不擅長掩飾,還怪我沒給你隱私;算了,反正這也是你可愛的地方。

輕巧的把對方抱進懷裡,我已不吵醒對方的力道收緊手臂感受對方的體溫後,將他放進床鋪中。

 

晚安,褚。

 

***

 

我又不小心睡著了,明明拼命提醒自己不能睡的。

在被窩中張開眼時,我就知道我又錯過學長了。每晚每晚,只要我一睡著學長就會過來將我擺回床上,但我要的從來都不是這個。

我好想見你,學長。

感覺已經好久沒見了,不愛拍照的你讓我就快忘記你的長相,但永遠不會忘的是你炙熱的紅眼與銀紅的長髮。

看看手錶的時間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不過我晚上會再來,這次我會準備特濃的咖啡陪我。

感覺好像聽見學長的嘆息,然後用無奈的口吻說健康還要不要了?

我只能苦笑已對。

但如果能因此讓我見到學長,健康我不要也值得。

 

早安, 學長。

 

***

 

今晚的雲層很厚所以見不到月光,可惜了。

就算只有睡臉我也想看看你的單蠢的樣子,看你那個明明平凡無奇卻吸引我的表情。

在黑暗中側耳聆聽你的呼吸聲後慢慢接近你,你老樣子的睡在桌上。

到底為什麼這麼愛睡桌子?床不好嗎?我覺得有時候褚就是想的太複雜才一直讓自己那麼拼命。

可能是黑暗中失去視覺,但會強化其他感官的緣故。

才走近你就聞到你身上若有似無的甜香,不過今天多了點淡淡咖啡香,讓你聞起來像咖啡牛奶。

記得你明明不愛咖啡,又為什麼要逼自己睡前喝一杯呢?

怪孩子,還很蠢。

到床上去睡會舒服一點吧?

 

晚安,褚。

 

***

 

在棉被中張開眼睛,睡飽了讓我精神很好卻很難受,一再一再的錯身而過讓我沮喪的埋進被子中。

棉被一側殘留著學長好聞的冷香,我將那一角抱進懷中溫暖它,假想學長曾坐在那裡的餘溫。

把臉埋進被子中,香氣惹的我不斷鼻酸,忍耐著不要哭出來,我不希望淚水的氣息污染了學長的味道。

好想你,請讓我見你。

拜託---

懷中的手機發出靈巧的響音,不斷提醒我該離開了。

我依依不捨的放下被褥走下床,輕手輕腳的將床鋪恢復原本冷清的模樣。

在朝陽的光輝中深深的再次看了這空曠到讓人害怕的房間,讓此時的景色與留戀印在腦海。

我今晚會再來的,請等我。

 

早安,學長。

 

***

 

今天下午沒有任務,我老老實實的睡了一個很飽的午覺,打算今晚的整夜抗戰。

抱著以前被我評論為蟲書的磚塊書坐上窗台,看著夕陽慢慢落下。

豔紅的餘光像極了學長的紅髮,但也刺眼的讓我幾乎看不清書本上的蟲字;果然夕陽下看書那麼唯美的畫面都是假的,自己試過以後只覺得頁面反射的紅光太美我無法直視。

瞇起眼睛享受太陽餘溫,待光芒完全消失後我才點起了光影村的免費燈光,小小的足以照亮書面的程度慢慢細讀上面的文字。

刻意挑選了能讓我長期閱讀的讀物避免睡著,偶爾會抬頭看看窗外那些在草地上跑跳的夜行幻獸,體會著學長以前晚上不睡時所見的風景。

但等我回神時已經讓朝陽的光芒頂替了光影燈光,我內心一喜一憂。

雖然學長沒來,但至少今晚我沒錯過你。

抬手抹去滴在蟲字上的淚珠,我哽咽的吸了一口清晨的冷空氣。

 

晚安學長,還有早安。

 

***

 

今天褚又睡在奇怪的地方了。

書桌、沙發、床邊就算了,今天居然直接靠著窗框邊的地板睡著?

褚這小白痴是打算睡遍我房間地板嗎?就算有清潔人偶打掃也太隨性了,下次我不會在衣櫃裡發現這個白痴吧?

哼,感冒就看我會不會把你種到醫療班門口。

手臂穿過褚的腋下將對方撐起,你好像又變輕了;已愛吃甜食的人而言你還真是有讓胖子羨慕的本錢。

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溫暖,雖然晚風讓你的臉頰稍涼,卻乾燥又帶著一絲香甜。

抱在懷中我下意識的將頭埋入你的頸間蹭了蹭,暖暖的奶香讓人昏昏欲睡;我有說過嗎?雖然我不吃甜食,但其實我很喜歡你身上的味道。

還有,我很想念你靈活帶笑的黑眼睛,雖然有時又欠打的可以。

不過很晚了,你睡吧。

 

晚安,褚。

 

***

 

天氣有點冷,神智清醒後我並未張開眼睛。

慢慢在被子中滾半圈將臉撲進枕頭,將學長特有的冷香吸進肺中後留戀的吐出一口氣。

不張眼就能假裝學長還沒離開,不張眼就能想像學長還在身旁,我再次深吸一口氣填滿肺部。

刺眼的陽光扎進房,位於床邊的窗逼的我不得不張眼。

抬頭環視依舊冷清的房間,倉促的心理準備讓我做不出任何表情,面對滿室寂寞,這次我沒有哭也沒有笑。

窗台邊擺放的書籍像是被翻閱過一樣的開著,隨著微風輕輕翻動書頁。

學長該不會又在窗邊坐了一晚吧?

其實與其讓你坐在那裡看我睡整晚,我寧願你把我叫醒一起看日出。

賽塔說冰牙精靈不畏風雪,但怕冷的我依然希望學長能和我一起待在溫暖的室內而不是窗台邊吹風。

 

早安,學長。

下次,請叫醒我。

 

***

 

房間恢復往常的清冷,那個最近一天到晚跑來我房裡蹭床位的學弟沒來。

信步走到他時常待的桌邊,原本乾淨的桌面上多了一本陌生的筆記本,上頭的字跡卻是熟悉的圓潤可愛。

反正時間充裕,我乾脆靠著桌邊坐下開始翻閱;不意外的,內容盡是一些腦殘日記。

不過字裡行間塞了滿滿的想念讓我會心一笑,明明是滿滿抱怨台詞,卻能像日記主人般充滿表情,真心藏都藏不住的令人發笑。

修長指尖慢慢翻到最新的一頁,裡面寫著學弟百般無奈的被搭檔強硬拖走執行夜間任務。

多多鍛鍊也好,西瑞雖然沒個正經,但人還算可靠;兩人搭檔可以讓褚學到很多。

慢慢翻至日記最後一頁空白處,我秉持著三分耍人、五分真意與兩分無聊的利用術法留下我透明無色的留言。

也許未來的某天那個傻學弟能夠發現也說不定?

雖然沒能親口告訴你,不過今晚就這樣吧。

 

晚安,褚。

 

***

 

頂著高掛的朝陽,腰酸背痛的回到黑館。

一如以往的跌跌撞撞走進學長銀白門扉內,向空蕩蕩的房內喊了一聲『我回來了』與『學長借我浴室』後,我直奔乾淨到地板會發光的浴室中洗去滿身鉛華。

雖然現在已經不怕清潔人偶了,不過我還是習慣用學長的浴室。

最近也跟夏碎學長學會如何使用研磨過的乳木果實洗澡,之前用掉學長的沐浴乳也終於能夠補充了。

不過學長的瞬間乾燥法我還是學不會,千冬歲說沒控制好會變木乃伊,害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用;還是老實用吹風機比較實在。

揉亂自己的短黑髮確定全都乾了,我懶洋洋的走出浴室,撲面而來的冷風將我颳醒,好讓我打起精神坐到桌前繼續補充今天份的日記。

我不在的晚上學長有回來嗎?清潔人偶的高效率讓我看不出學長是否回來睡過。

不管如何,我依然想說。

 

早安,學長。

 

***

 

滿室熟悉的血跡與腥味,但這次不是我的。

有點心慌的快步踏入臥房,找到縮在角落熟睡的黑髮學弟,手臂上綻開的傷口將繃帶染的豔紅。

猩紅的血液沿著房門進入浴室後來到臥房,在書桌停留,最後來到褚冥漾熟睡的角落開了滿地紅花。

不知為何,就只有冷清的床鋪依然乾淨如新。

忍著惱怒走向不知在想什麼的學弟,我翻出我房內常備醫療箱替他包扎。

觸碰到高燙皮膚時我才發現我錯了,原來你並不是睡著。

壓抑想將你一拳打醒的衝動,解開見紅的繃帶露出滲血的傷口,發現傷口無法轉移時讓我再次後悔自己沒學成治療術。

勉強用百歌句讓傷口止血後從新上藥,我嘆了一口氣,無奈的再次認清你總能讓我體會現世報的威力;沒想到我也有會有想要叫人任務結束就滾去醫療班的一天。

看向高掛的月色,我抱著稍微退燒的學弟輕放在床上。

好好睡吧。

 

晚安,褚。

 

***

 

從恍惚中逐漸清醒,熟悉的消毒水味刺激著鼻腔,意外在醫療班醒過來讓我不用照鏡子都知道自己一臉茫然。

門上小窗像是有裝監視器一樣的,在我坐起身後開啟。

越見惡狠狠的眼睛瞪著我,宣告我至少要住滿24小時才能出院,連辯解的時間都欠奉就爽快甩上小窗;雖然我確實也沒有任何替自己找藉口的意思。

倒回病床上看著潔白的天花板,沒有窗的慘白空間讓人失去時間感,明明十分明亮乾淨,卻比學長貧瘠冰冷的房間更讓人害怕。

角落的薰香讓我腦袋昏沉,不知道自己放空躺了多久、連自己是否睡著都沒有自覺,直到微弱的手機提示音呼喚我張眼。

一封封的簡訊和無數的未接來電跳出來,各路朋友捎來的關心塞滿畫面。

雖然感謝大家的關切,但我不過是在醫療班睡一晚,到底有什麼好緊張的?

看看時間,差不多是夜最深的時段。

雖然有點早,不過......

 

早安,學長。

 

***

 

今晚月光明亮,到處都被鍍上一層銀。

八成是被醫療班逮捕歸案,妖師學弟今晚沒來串門子,更沒有回到他最近自己都很少使用的房間。

完全把我房間當自己家,其實我到現在還沒想清楚這樣到底好不好。

橫躺上我長期被你霸佔的床鋪,與我不同的清甜的奶香讓我浮出些許睡意。

眨眨有些疲憊的雙眼看向皎潔月光,也許你被醫療班強制居留能讓你不再熬不必要的夜,看你黑眼圈就快趕上你眼睛那般黑,身為人類沒本錢就不要跟我學壞不顧身體安危。

撇頭看向被月光照亮的寬敞床鋪,卻沒有你捲在上頭的身影有些許可惜。

不過,康復了以後再過來吧。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和你一起悠哉的看看星空與晨曦。

 

晚安,褚。

 

***

 

在我即將出院的傍晚,之前聯絡過的友人們紛紛來探望我。

不過千冬歲、萊恩和五色雞沒有來,聽喵喵說他們似乎動了正格在學院大打出手,不但炸毀半個校區和一個小公園,連學院精靈警衛都驚動了差點被殲滅。

所以現在三人被關在特殊隔離病房治療兼反省,慘烈的狀況讓我目瞪口呆。

連番追問原因,喵喵才終於吞吞吐吐的說是因為西瑞偷偷帶我出門。

 

為什麼要責怪西瑞?因為只有西瑞願意帶我去那個地方?

因為我是妖師所以必須被關在學院中嗎?

 

脫口而出的情緒似乎嚇壞喵喵,看喵喵驚慌失措的含著淚想解釋,讓我湧出深深的內疚。

這不是喵喵的錯,更不是大家的錯,大家只是想保護我......

我答應過學長了,不往壞的方面想。

對於我的低頭道歉,喵喵只是哭著搖頭並用力抱緊我,力氣大到讓我的手臂與肩膀骨骼發出悲鳴。

可能是被喵喵的淚水煽動情緒,讓我湧起一股想哭的感覺。

卻意外發現自己滴不出半點淚。

 

只覺得好累。

 

學長,我累了,今晚能再去你房間睡嗎?

如果你能回來是最好不過了。

我想和你什麼也不說的一起看星星,如果撐的夠久,或許能瞄到一點日出的光輝。

即使什麼都不說也能讓我安心,給我快樂。

 

晚安,學長。

晚上見。

 

***

 

今天,褚依然沒有來我房裡串門子。

真是奇怪,他的傷應該沒有嚴重到需要住院這麼多天的程度,還是說被其他事情給耽擱了?

該不會其實有來過但看到我在睡覺就默默回去了?

這幾天沒有學弟的叨擾讓我夜晚睡得很沉,一覺到天亮那種,以我的狀況而言非常……稀奇。

但即使好好地睡了整晚卻依然沒有飽的感覺,慵懶的睏倦纏繞在身上讓我感受到身體沉重,勉強自己爬下充滿甜香的床鋪,我漫步走向與褚冥漾房間相隔的那面牆壁,靜靜地傾聽聲響。

沒有任何聲音,連風的聲音與呼吸的聲音都沒有,看來學弟徹夜未歸啊。

任務?我可不記得褚那傢伙是個如此勤勞的人。

緋紅目光轉向慢慢伸起的朝陽,冰炎閉起雙眼享受了清晨的栩栩微風後輕嘆了一口氣。

不過算了,那孩子,不久之後就會扯著嗓子來借浴室了吧?

多等待一下也無訪。

 

早安,褚。

 

***

 

還是沒有來。

房間今天依舊空曠潔淨。

稍微能體會學弟總是在抱怨的房間貧瘠,尤其在熱鬧之後更會開始懷念起平常總覺得吵鬧的人。

身體依然疲累,睡不醒的狀態也越發嚴重,讓我甚至開始懷疑起來我到底是睡了一晚......

還是睡了一週。

沒有人來訪的時間彷彿靜止一般,即使翻著日曆也無法確定自己到底位於哪個時間軸之上。

百般無聊的翻著褚留在桌上的日記本,印象中的學弟雖然笨拙脫線,但卻是個認真的人,應該不至於會連東西放在我這裡都忘記。

總會回來拿的吧?

至少我是這麼希望。

 

早安,褚。

 

***

 

忘記自己睡了多久,只知道一張眼就看見初伸起的澄黃色朝陽。

無人領取的日記本停留在老位子提醒了我褚沒來的事實。

看來學弟最近很忙碌,沒來我房間就算了,連自己房間都沒回。

有好好睡嗎?

有好好吃飯嗎?

無論如何......

 

早安,褚。

 

***

 

不知道多久沒見你了,我很擔心。

 

早安,褚。

 

***

 

......可以不要再重複說早了嗎?

這樣好像我除了早安沒別的話好說一樣。

待在這個彷彿時間都靜止的房間讓我無法準確掌握時間流逝,只能一次又一次地看著太陽伸起。

過得如何?

我很想你。

 

***

 

搜尋了整個房間來看你留下過的曾經。

浴室內你忘記帶走的毛巾,散發你淡淡卻乾燥的香氣。

鞋櫃裡替你多準備一雙的室內鞋似乎沒穿過幾次的樣子,因為你說你更喜歡光腳踏上我客廳裡的地毯。

杯架上有兩個一模一樣的馬克杯,我還記得你總是像抽抽樂一樣的從茶罐中抓取茶包,抽中奶茶就會眉開眼笑、抽到草藥茶或較酸的莓果茶就會一臉可憐的看著我,希望我幫你喝掉。

 

***

 

床上的甜香慢慢淡了。

而你留下的日記本依然在桌上,我偷偷寫在後面的話語卻再也無人翻閱。

 

***

 

雙人沙發上,你固定的位置空無一物。

跟我心裡的位置一樣。

 

***

.......

...........

 

 

你不要我了嗎?

 

***

 

.......

...........

 

***

 

.......

...........

..................

 

 

 

 

 

 

 

 

***

 

早安,褚。

 

最近越睡越沉,也稍微感覺到極限了。

可能、這會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思念你。

 

褚,希望你能好好的,還有......

 

晚安。

 

---

 

 

 

 

 

 

 

 

 

 

『碰咚!』

 

一陣慌亂的敲擊聲一聲一聲越發強烈的敲擊著門扉,迴盪在整個寂寥的長廊擊出一聲聲心碎。

 

從醫療班被放出來後,褚冥漾不顧眾人阻止與滿身疲憊的衝回黑館,邊狂奔上樓邊掏著口袋中銀白門扉的鑰匙,卻越摸越心慌。

找不到,到處都找不到!明明一直都擺在胸口口袋中最貼近心臟的位置,現在卻像憑空蒸發一般無論如何都找不到---學長房間的鑰匙。

矗立在四樓的第一扇門前,褚冥漾抬頭望向那扇熟悉的門扉,卻發現原本應該是銀白的門變成純粹的黑,而原本掛在門上的銀色飛鳥飾品也被替換成一盞熄滅的提燈,這一切改變都讓褚冥漾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

 

『碰咚!!』

 

怎麼回事?才過幾天而已為什麼將學長的房門換掉了?

鑰匙呢?誰把學長借我的鑰匙偷走?這樣我該怎麼和學長交代?

學長回來時看到自己房門變成這個鬼樣子肯定會生氣的吧?

 

『碰咚碰咚!!』

 

嘗試用了各種方法,威脅利誘最後甚至連米納斯都掏出來對著門疑陣狂轟亂炸都絲毫起不了任何作用,褚冥漾真的慌了,本能的握起拳頭敲擊房門,一聲、一聲。

伴著慢慢暈開的血跡與頓響,一聲又一聲的擊上門板。

 

『碰咚碰咚碰咚碰咚!!!』

 

而擦過耳際的嘆息讓褚冥漾猛然回過頭,死握著門把,黑髮青年露出快落淚的表情對著身後的白精靈導師顫抖的喊著。

「賽塔、賽塔!門......學長的門!鑰匙我---」

「抱歉,漾漾。」精靈翠綠的眼眸充滿悲傷,如唱歌般的輕訴,「鑰匙是我取走的,也許前段時間讓你進去殿下房間不是個好主意;這似乎讓你狀況更糟、糟到你毫無自覺。」

呆愣在原地,褚冥漾雙眼無助又迷惘的看著眼前散發光芒的白精靈,他的話讓褚冥漾難以理解、更無法接受,「我不懂......

 

『咚......一聲。

 

「我不懂啊......賽塔......」還以為早就流乾的淚水湧出眼眶將視線打糊,褚冥漾又一掌無力地拍在漆黑的門扉上,聲嘶力竭的低吼,「這是學長房間......他會回來的......!」

......殿下不會再回來了。」

「不!學長真的有回來......每晚都有......一直都在!是我貪睡才錯過學長的,只是我剛好沒見到而已!」大聲哭喊好掩蓋過賽塔的話語,褚冥漾不顧滿手血跡再次用盡力氣一掌拍在門上,彷彿西望能這樣將門拍開一般。

 

『砰咚!』又一聲。

 

「漾漾......」賽塔焦急地看著情緒越來越激動的褚冥漾企圖說道理,「沒有人回來,那房裡從頭到尾都只有你而已,殿下已經......。」

「不是的、不是的!受傷那一晚是學長替我治療的,安因你知道的吧?學長的百歌句!是學長通知你來帶我去醫療般的不是嗎?」怎麼都不肯離開門扉半步,褚冥漾轉過頭來荒不擇路的向跟著衝上樓的天使求助。

「那天替你治療的是我,送你去醫療班的也是我......,之前說殿下沒事也是我們是不忍傷害你才說謊的,漾漾!請看清楚現實!」強忍哀傷的安因上前想將褚冥漾從門邊拉開,卻被黑髮青年掙扎著拍開。

 

『碰咚碰咚碰咚碰咚!!!』

 

「騙我的吧?這也是騙我的吧?!我不相信,天使怎麼會說謊呢......?」

沙啞地哭吼著,捶出血的拳頭血跡斑斑地染上門板也無法讓褚冥漾停手。

一下又一下,捶的聽者心頭發擰生痛。

 

「開門啊......求你了,讓我進去......,請讓我進去、賽塔......

 

一聲又一聲,捶打、呼喚。

黑髮青年貼著漆黑的門跪了下來,聲聲祈求、聲聲哭喊。

 

「我和學長約好了啊......

 

約好了要一起看星空與朝陽,

要一起向對方道早安和晚安,

一起度過每一份夜晚,即使用一生去等待都在所不惜。

 

明明說好了啊......

 

***

 

『碰咚---!』

 

請開門啊.....賽塔、安因?誰都好,讓我進去.....

……

………..

 

***

 

『碰咚!』

 

學長、學長學長學長......我就在這裡,我在你房門外你知道嗎?

請開門吧......

……..

…………….

 

***

 

『咚......

 

讓我見你......學長......

……..

…………….

 

好想你

 

***

 

.......

...........

 

 

 

 

 

答應好的那些曾經,我們到底怎麼了?

 

***

 

.......

...........

 

***

 

.......

...........

..................

 

 

 

 

 

 

 

 

 

 

 

 

「這樣下去不行,褚會崩潰的;不......可能早在得知冰炎意外後就......。」

「即使將漾漾小朋友關在醫療班,他也會發瘋似的逃脫回到這裡,我們......束手無策。」

「賽塔......就讓漾漾進去如何?我沒辦法就這樣看著漾漾這樣拍門拍到雙手廢掉......

「我也同意,至少漾漾在亞學弟房裡會睡覺、會進食,至少會像個正常人的活著;等待和幻想雖然消極,也算是一個生存目標。」

「賽塔,你怎麼說?」

 

碧綠的眼環視一圈周圍的各色袍級們,賽塔抿了抿唇嘆出哀傷的嘆息後點點頭。

即使並不希望褚冥漾這樣繼續欺騙自己下去,但賽塔更不想看見年幼的孩子繼續如此糟蹋自己。

 

將銀白的鑰匙放入黑髮青年重新綁好繃帶的手中,看著青年滿懷雀躍的笑容將鑰匙宛如至寶般緊緊摟進懷中,所有人只感覺到心底劃過的酸楚。

那個永遠也等不到主人歸來的房間,以及就算用妖師之力去祈禱也永遠無法相見的等待。

 

「謝謝......謝謝你、賽塔。」

感激的黑瞳漾著許久不見的開心笑意......

 

卻只讓人感到心碎。

 

***

 

『喀拉。』

 

熟悉的聲響響徹房間,為了開啟久違的門扉我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跟以往一樣冰涼的氣息撲面而來,也冷卻不了我滿心激動與期待。

學長、學長......你還在等我嗎?

說好的,一起看朝起朝落還算數嗎?

小心翼翼地踏入房內,就怕我多餘的動作會驚動可能在房內的你,多希望能在開門的瞬間就看見學長依然在沙發上的老位置看那些磚塊般的厚書。

殘留在房裡的氣息撞擊著我的心房,震的我心臟狂跳無法控制。

下次一起喝茶,如果我準備你喜歡的精靈甘草茶,你會開心嗎?

穿過彷彿劃過漣漪的客廳將手握上臥房門把。

感覺心臟都要衝出心口讓我無法呼吸,好期待、好害怕......

你會......在嗎?在的吧?

學長、學長。

你會像平常一樣待在你專屬的窗邊罵我別腦殘嗎?

求求你了......亞。

 

『---喀拉。』

 

早安.......亞。

 

 

 

 

 

 

即使只有一瞬間,

我彷彿看見了學長被潔白紗窗遮掩的笑容。

 

吶吶、你果然在的吧?

 

 

 

 

『啪噠---』

 

隨著房門開啟而灌入的涼風吹起停留在桌面上的日記本,是褚冥漾來不及帶走的那本。

翻頁的聲音引起黑髮妖師的注意,使其走近。

 

『啪噠啪噠---』

 

日記本上頭散發開來的冷香好似能看見學長一臉嘲笑著批閱日記本的樣子,讓這些日子持續失控的淚腺斷線。

每一頁、每一頁,自己那些亂七八糟的抱怨心聲都讓我回憶起這段等待與崩潰的思念,模仿著學長的樣子讓指尖劃過書面,一頁又一頁。

 

最後停留在頁尾一片空白的位置,彷彿要我做什麼一般的強烈心跳撞的胸腔發痛。

輕輕觸摸、珍惜的摸著每一寸位置,在再度溢出血珠的指尖染紅頁面後,我看見了......

學長不知何時偷偷寫下的留言。

銀紅的字體如飛,飄渺的像是隨時都會消散一樣,就如同學長本人一樣輕盈又菱角分明的漂亮字體。

悄悄的在這一頁下寫下

 

 

 

我愛你,褚。

 

晝與夜

 

 

 

-END-

 

 

楠的碎碎念:

寫得非常之凌亂,尤其是視角。(被揍
看懂就看看,不懂也沒關係~

簡單來說就是雙方視角加少量第三視角,避免誤導我用顏色區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寫出這麼彩色(物理)的文(靠邀
然後不要來問我冰炎怎麼死的我不知道(#

PS.漾漾想去但是被大家阻止,最後被西瑞偷偷帶去的地方,是學長身亡的地點。

PS2.一直都很想把這張圖補出來,終於補完了!(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