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收錄3號刊*

 

本篇收錄:

1. 【櫻桃】

2. 【鐵鏽味】

3. 【一生】

4. 【一世】

5. 【在乎】

 

 

---

 

1.【特傳冰漾】-櫻桃-

 

嚼嚼嚼

 

「褚,你在幹嘛?」不知何時走到褚冥漾身後的,冰炎一手撐著腰,另一手像敲門一樣的敲敲對方的腦袋問道。

「嗚啊、學長?要吃櫻桃嗎?」

聞聲回頭的褚冥漾像獻寶一樣,雙手捧起一個不大的透明塑膠盒遞到冰炎面前。

嘴裡似乎還含著東西,口齒不清的詢問。

「原世界的櫻桃?」

伸指從盒子中拎出一顆與自己眼睛同色的水果,冰炎靈活的轉動手指,讓圓潤美麗的果實在指尖滾動。

「嗯,我不太敢吃守世界的水果。」

「嗤,不過就是食物而已,有什麼好怕的?」

「我就沒膽咩。」

沒有很認真去反駁學長的嘲笑,褚冥漾哼了哼就捧著盒子保持轉身的姿勢側坐在椅子上。

還坐沒坐像的將腦袋擱在椅背上,隨性的樣子讓冰炎無奈的勾起嘴角。

 

嚼嚼

嚼嚼嚼嚼

 

明明也沒看到褚冥漾拿下一顆櫻桃,嘴裡卻從剛剛就沒停過。

這讓冰炎有些好奇。

「你在嚼什麼?」

「嗯?」聞聲停止放空咀嚼的動作,褚冥漾略想一下才明白學長的意思,「哦~是櫻桃梗啦。」

「梗?」沒聽說過原世界的櫻桃梗也能吃,冰炎一臉懷疑。

 

不是懷疑梗能吃,而是懷疑學弟的智商。

「……學長,你是不是在想很沒禮貌的事情?」

「很明顯?」

「……」褚冥漾翻個白眼直接跳過冰炎露骨的鄙視目光,「聽說用舌頭將櫻桃梗打結可以鍛鍊舌頭,講話會比較伶俐,好像也可以提升口技。」

伸出舌頭露出短短的櫻桃梗,褚冥漾口齒不清的埋怨:「沒想到蠻難的,我到現在還沒成功過。」

如同褚冥漾所說,他吐出的舌尖上橫躺著一根完整的櫻桃梗,頂多有點彎曲,但離打結的目標還有十萬八千里。

「你練這個做什麼?」

「如果說話速度快一點,應該就不會這麼容易被打斷了吧?」想說的話一直說不完,你以為我容易嗎?

這是找回人權和發言權的特別訓練!

「嗤!」

學長你笑屁!等我練成了就表演RAP嚇死你!

不滿的瞪了偷笑的學長一眼,褚冥漾悻悻的收回舌頭繼續練習。

 

『啾』

 

突然在眼前放大的精緻臉孔,連對方修長的睫毛都近到清晰可見。

如同羽毛的些微重量壓在唇上,而探進自己口中的濕潤溫暖的觸感直接讓褚冥漾的腦神經掉線。

在褚冥漾愣愣的還沒收回嚇飛的三魂七魄前,冰炎就舉止優雅的退開來舔了舔自己帶點水氣的嘴角。

「這鍛鍊看起來沒什麼效果啊。」

勾起帶笑的唇角,冰炎朝褚冥漾拋出一個物品,被後者慌慌張張接住後便轉身離開房間。

 

「……學長這個犯規的黑袍!」

看著關閉的門扉,褚冥漾紅著臉小聲埋怨。

而落在掌心中的物體,正是從褚冥漾口中不翼而飛的櫻桃梗。

上頭完美的打了兩個漂亮的結,像是兩個交纏在一起的心型一般。

 

-END-

 


 

2.【特傳冰漾】鐵鏽味

 

單手捧起清透冰涼的泉水,湊近唇邊一飲而盡。

應該是沒什麼異味的液體卻讓我咂嘴---鐵鏽味。

將幾乎半個身體泡入冰涼的水流中,淡淡發光的水看起來很夢幻,好像會連我身上的顏色都沖刷殆盡一樣。

再次捧起一捧發光的水,再次一口飲盡。

嘴裡甘甜的水讓我下意識抗拒著,繼續飲用,一口又一口。

忍耐著作嘔的鏽味,我像是渴了許久的難民,貪婪的一口接一口。

 

想吐。

 

……即使你這樣做,也不會成為精靈的。

名為幸亞的精靈在我眼前,在水中悲哀的說著,露出像是想要阻止又想安慰我的表情。

我知道,幸亞的意思我都懂,但依然忍不住想這樣做。

又一次捧起水,這次才離開水面幾公厘就被一雙冰涼的手抓住手腕。

幸亞抓的很緊,沒什麼表情的漂亮臉孔洩漏一點擔憂;精靈的力氣依然這麼大。

即使你這樣做,也不會成為精靈的。

他又說了一次,這次比剛剛更加堅定。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即使精靈的血有淨化的力量,對我而言也是沒有用的。

也許是自我安慰的做法,但我是多麼慌不擇路的希望,如果有任何方法能洗淨我融入血肉的黑暗,該有多好。

 

你應當知道自己觸碰過古代大術,會有相應的影響吧。

嗯,知道。

那你應該也知道那個影響可能會危害炎之谷的少主吧。

當時的我可以大聲的反駁瞳狼帶刺的話語。

 

那,現在呢?

 

現在的我還能夠如此理直氣壯的回答我不知道嗎?

瞳狼的聲音在耳邊折磨我,讓我一次又一次的認清自己是多麼沒有資格……

待在你身邊。

 

泡在冰川裡讓我凍到連掙脫幸亞的力氣都沒有。

不,我本來就一直都掙不開精靈的束縛,連幽魂狀的幸亞都比我還強硬。

頹然的放下雙手,讓銀白的精靈血液跌回冰川,連我一起。

整個人摔入水中,幸亞像是想安慰我一樣的摟著我。

擔心什麼呢?我不會哭的。

我不會讓我污穢眼淚污染精靈的沉睡之地。

 

從我決定離開時眼淚就流乾了。

 

連接近都不被允許,連觸碰都是奢望;我只能這麼看著,就這樣看著。

看著你尋找我,看著自己逃避你。

 

肺部的空氣漸漸轉換成二氧化碳,窒息的暈眩感籠罩我,意外的讓我心理有些舒適。

當第一口水嗆進肺裡的瞬間,米納斯和老頭公盡職的將水與我隔開。

在米納斯斥責的目光下,我只能苦笑以對。

不要這麼擔心啊,我只是放縱一下,不會尋死的。

再怎麼樣妖師能力者的屍體不能外流這件事,我還是有自覺的;而且死在這裡,我的血肉會污染精靈安眠之地的。

 

我不是這個意思,主人。

米納斯的目光有些哀傷,用指尖輕觸我的臉,而我只能對她笑了笑。

 

稍微享受了一下水中失重的漂浮感,我才慢慢的爬回水面。

向幸亞躺在水底散發微光的屍體輕聲告別,我讓米納斯排除了身上、髮上的水氣。

稍微被拉長的空氣有扭曲的前兆,他就快追上來了,該走了啊。

彈指讓冰與霧氣再次籠罩住精靈安眠的冰川,我從容的丟下轉移符咒。

被陣法的光芒帶走的那一秒,我回頭看了一眼從身後陣法中走出的,那不論過了多久依然帥氣挺拔的混血黑袍。

滿足的笑了。

一眼以足夠我喜悅,一眼以足夠我思念。

也足夠我繼續執著與痛苦。

 

再見,學長。

再也不見。

 

-END-

 


 

3.【特傳冰漾】一生

*冰炎視角*
*一世前篇*

 

當我注意到時,我才發現我很在乎一個人。

比搭檔更需要我關心,比書本更吸引我目光,比食物更能引起我食慾,比家人更讓我想保護他一生;甚至願意用性命相換。

一開始的我對這樣的心態茫然不知,只單純的以為為他護航、看他成長就是我的使命。

在預感到自己將殞命當下時,我認為自己終於解脫了。

但看他不顧安危的跳下冰川只為了找我時,我才發現原來我很不捨---充滿對他的不捨。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面對他快哭出來的表情,我想我應該是失心瘋了;於是我給了他尋找我的線索---我的真名。

 

只有真名能喚醒精靈。

明明我並不在乎生死,死在鬼王高手手上也算死得其所;但這一剎那我卻開始期待,期待他用他清亮的聲音呼喚我。

 

***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在黑暗中傳出足以喚醒我的力量。

像覆蓋著厚厚的面紗,那人的聲音很遙遠、很模糊,但我依然期待著呼喚我的人是他。

還未張眼,我就用我的期待與猜測回應了他的呼喚:『……褚?』

無法形容當時的我有多高興,但力量不足的虛弱身體讓我連將他攔進懷裡的力氣都匱乏。

雖然交談的時間不太多,但我醒來後第一眼見到的就是他,這讓我十分滿足。

 

讓我靈魂結合的過程我就不再贅述,我只想告訴他『你很努力了。』和『謝謝。』

回歸後的生活依舊打鬧,而各方面都成長許多的他終於學會優先考慮自己的事情,不過不知為何我的事依然被他擺在比他自己更重要的位置。

說也說不聽,打了也不肯改,看來他固執的部分也有顯著成長。

 

不過既然他堅持要以我為優先,那我只要將他保護在我的羽翼下就能守好他了;由我來保護他,由他來在乎我。

 

很久之後,我才意識到這行為叫做扶持。

 

***

 

我們就這樣,像搭檔、像朋友、像家人的度過了人類短短的百年人生。

 

直到他在我眼前,放入棺木被烈焰燒成灰燼時,我才終於意識到他再也不會回來了。

 

他的一生只及我精靈血統成年的長度,而他卻將人生的全部都獻給我。

一生未娶的他,總是自嘲自己沒人要。

不過其實有許多沒有種族偏見的人在愛慕著他,我一直知道,但我不說破。

好像沒有說破就可以當他們不存在,當黑髮妖師能永遠屬於我。

現在想想,當時的鴕鳥心態還真是幼稚的可怕。

 

而在我獨佔他的這近百年,讓我雀躍的同時,也讓我在失去他瞬間開始懂了。

 

原來,我很想他。

原來,我很愛他。

 

***

 

理解的太晚,最後我還是遲了一步。

什麼都沒有表示的我,就這樣看著你被時間帶走。

而獨自被留下的痛苦,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卻比任何一次都來的心碎,痛到讓我聲嘶力竭。

你送給我你的一生陪伴,而我卻只剩瘋狂的思念和痛苦,直至我走完那看不見盡頭的餘生為止。

 

褚,你用你的一生教會我什麼是愛。

 

而我,必須用我的一生去學會放下你給的愛。

 

 

-TBC- (請接後篇一世)

 


 

4.【特傳冰漾】一世

*冰炎視角*
*一生後篇*

 

看不見盡頭的生命中,我開始學會用旅行麻痺自己。

以前就時常和你一起走訪世界各地出任務,嘴裡找著鍛鍊你成長的名義,實際上只是單純的想帶你四處走走,探索世界更多的美好。

自從你離世後,也順手帶走我四處奔走的動力,一度陷入低潮的情緒讓我無法動彈。

直至某天,木天使安因帶著問候與禮物來探望我。

天使用帶著斥責的語氣責備我放縱頹廢;本來打算下逐客令,但他帶來的禮物卻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是一小疊用信封好好收藏的照片,裡頭有著褚與我初次逛聖誕街的點點滴滴;安因說,這是漾漾夾在天使借他的符咒學讀本中遺漏的物品。

保護術法讓照片不至於泛黃,封在裡頭得是你年輕的笑容和我沒有表情的臉孔。

每一張、每一張的背面,都有你的圓潤字跡,簡單的寫著當時的場景和心情。

而在一張我拎著兔子閉眼許願的照片背面,我看見有你清秀圓潤的字跡上沾上些許水痕。

 

『如果祈禱有用,我希望能永遠和學長在一起。』

 

辨識起來有點吃力,滴在字跡上的淚滴將文字打糊,當時的你應該是邊哭邊寫下這些話的。

而今我也不能取笑你了;因為我的淚滴在你的淚水上頭。

 

***

 

從那之後,我開始決定旅行。

我們花了進百年在原世界與守世界奔波,現在想想總會留下什麼。

那時我們走的太匆忙,很多時候還來不及好好看看任務就結束了。

但每次我任務結束時,總是會發現你在東張西望。

回想起來,那些我沒時間仔細欣賞的景色,對你而言應該都是很稀奇的畫面吧。

現在,我突然想去尋找,當時你眼中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印在你黑眸中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光景。

當時嘲笑你鄉巴佬的樣子,現在反而響亮的打在我臉上。

 

不是你沒見識,是我不懂得珍惜。

 

精靈近乎永恆的時間中,我放慢了腳步去尋找我們的足跡。

回憶起每次造訪各地時,你張望的方向,我嘗試站在你站過的位置,用你的視角看世界。

身高差距就沒辦法了,別為難我了吧,褚。

 

而不負期待的,你每次都讓我有新的驚喜。

在夕陽下泛出鱗光波紋的湖面,彩色的水蛇一閃而逝。

隨著風舞動的樹林發出宛如木琴般悅耳的音調,配合如孩童笑聲的鳥類鳴叫。

樹洞裡躲藏著雪狐一家卷成團的絨毛,和樂融融得用軟嫩的腦袋蹭著我掌心,那觸感讓我想起你黑亮的短髮。

前所未見的巨型大氣精靈躲藏在林間深處,露出好奇的眼睛。

飄渺的透明空浮游魚,細緻的骨骼透明如水晶。

順著海族部落指引的地圖,尋覓傳說中人類遺留的秘密寶藏,最後才發現其實只是群生的黃金色海葵。

 

我拜訪了無數我們曾經到過的地方,路途卻讓我既開心又後悔。

後悔那時,如果我們多停留一下,如果當時的我更加注重你的好奇心;那這些驚喜將會是我們一起發現,一起喜悅與讚歎。

 

但如果不是因為那時我們匆忙的步伐,我們就不會有時間去更多的地方。

我也不能像現在這樣,利用空虛的想像你和我一起探索的表情,打發我長到令人厭惡的一世。

這樣到底好還是不好,我無從判斷。

 

***

 

無意間,我聽見孟婆的低語。

她說起在奈何橋上遇見你的點滴,你清亮的笑容讓她印象深刻。

喝下湯,走過橋,你將會成為全新的你,擁有全新的人生。

可惜你新的一生中沒有我插足的位置。

人是會輪迴的。

我只是強迫自己不要去尋找。

找到了相同的靈魂又如何?

那都不是你,沒有我們共同的記憶的你是自由的;用過去的褚冥漾來束縛你,對這一世的你而言是多麼不公平。

 

明明我是這麼想的,但這件是卻讓我繼續的旅程心不在焉。

自從遇見你後我開始懷疑我的自制力,所以我不認為看見與你相同靈魂的人我不會動搖。

如果轉世後的你沒有殘留對我的記憶,用想像的就讓我無法忍受;無法忍受將我當成陌生人的你。

那是否……不如不見?

 

***

 

突如其來的相遇讓我措手不及。

當我在曼哈頓的街頭遊蕩時,擦身而過的人讓我忘記如何呼吸。

明明長相、髮色完全不同,但我就是知道那就是你。

瞬間的狂喜將我淹沒,難以置信我會有這麼大的情緒起伏。

但下一秒,當我看清你身旁的人時,我的心臟凍結了。

 

你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刺痛我。

 

這一世的你,看起來很平凡、很幸福,牽著洋溢幸福笑容的女孩走在熱鬧的街道上,你看起來是如此的滿足。

滿足到我好想逃。

這不是你的錯,這一世的你是自由的,普通人的生活讓你平凡而美好。

卻讓我想毀了這一切。

 

我意識到自己情緒過於激動,為了不傷害到你,明明轉身離開才是我最好的選擇,但貪看你的笑容讓我忍不住跟上去。

沒有接近,只是靜靜的跟著。

我想要見識你真的幸福了。

 

慢慢的,等我注意到時,我發現我旅行的目的變了。

我開始在旅途中尋找你,然後自虐式的看你,看你每一世的人生。

看你努力獲取自己的幸福。

每一次、每一次,我都只是靜靜的看著,看著你一世又一世的喜怒哀樂。

明明該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但每次看見你牽起別人的手、擁抱、親吻,都讓我的心再次被掏空。

心底躺滿著血快將我淹死,我卻依舊自虐般的尋找你、看著你。

直至你死亡後再去尋找你的下一世。

 

一世又一世。

 

***

 

你的上一世死亡後我繼續旅行。

但這次我走遍了原世界和守世界,卻依然找不到這一世的你。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什麼感覺,有鬆一口氣的輕鬆、失去目標的惆悵以及更多見不到你的傷心。

我以為看過這麼多次你的死亡會讓我感情淡一些,但我發現我錯了。

錯的離譜。

多少個百年過去,見不到你這件事讓我身心俱疲。

褚,我想見你。

即使你不記得我也沒關係。

即使你有自己的新人生也沒關係。

我只想見你。

 

似乎終於受不了我的瘋狂行為,賽塔捎來想與我見面的消息。

茫然無措的我即使千百來歲,在賽塔面前依舊是個年幼的孩子。

賽塔告訴我,既然找不到就去問問孟婆吧;人類轉世與否,橋的看守者最清楚。

而走投無路的我也照做了。

任務關係我不是第一次來到冥界,所以對這裡不陌生,我熟門熟路的來到孟婆的樹下。

似乎找就預知到我會來的孟婆朝我笑了笑,枯黃的手指指向橋的方向。

 

『學長。』

 

清亮的嗓音將我的錯愕拉回神,我不敢相信自己能在沒有做夢沒有幻覺的時候聽見,那熟悉的聲音喚出熟悉的稱呼。

橋上的人,穿著素面的白色棉質衣衫,和記憶無異的髮型、髮色、臉孔與笑容,對我招了招手。

「………褚?」

『學長你好慢哦,我等超久的。』

笑著這麼說的人讓我茫然,但此時我顧不了這麼多。

現在只想衝上去將對方摟進懷中,再也不放手。

被我摟到連連喊痛的褚冥漾,拍打我的背和手臂,讓我心不甘情不願的鬆開一些,卻依然將對方摟在懷中。

你碎碎唸著就算不會死都會被我捏到再死一次的腦殘都讓我愛戀不已,我想我絕對已經瘋狂了。

 

『因為你一直不願意見我,我只好在這裡等你了。也真虧學長你能偷窺我這麼多年……。』露出無奈的表情,你蹭了蹭我的胸口,撒嬌的動作瞬間讓我掏空的心填到快滿出來。

你笑著說雖然你是用靈魂記一關於我的記憶,但如果我不來找你,現世的你就無法想起我來。

你說這話時的表情可愛到讓我想吻你。

 

『這次,我會轉世在水之妖精的家庭中,學長一定要來找我哦?』抬頭在我臉頰上啄上一吻,你開心的宣布:『妖精的壽命雖然不及精靈,但也不短了。這次我可以陪在學長身邊很長很長的時間。』

看你這麼開心,卻讓我擔憂了起來。

「……人類應該無法轉世成其他守世界的種族才對,你交換了什麼?」

面對我的擔憂,你拍拍我讓我安心,並溫合的說:『做出交換的不是我;是你哦,學長。』

「我?」

面對我的疑惑,你憐惜的抱緊我,輕輕的對我說。

 

『你交換了你千年的真心誠意,不是嗎?』

 

***

 

牽著你的手送你上橋,即使不捨,但我也知道這只是短暫的分離。

看著你走向橋的另一端,我在內心下定決心。

這一次,我會找到你,在你容許下喚醒你靈魂的記憶。

這一次,我一定會將我一直以來沒說出口的心意,完整的告訴你。

 

我愛你,褚。

 

-END-

 


 

5.【特傳冰漾】在乎

 

*-喀拉-*

 

一聲輕響敲醒了原本默靜的房間,一道銀與紅交織的身影無聲的悄悄進入房內。

但那人影才踏進來半步,房內沙發上原本捲成一團的黑髮青年頓時像按下開關一樣的至沙發上跳起。

「學長,你回來啦?」笑瞇的黑眸帶著些許睡意卻有更多的安心與歡快,褚冥漾丟下手上原本在閱讀的書本三步併作兩步的來到剛回來的冰炎面前。

「你怎麼還沒睡?都兩點了。」促起紅眼,冰炎習以為常的將有些許破損的黑袍脫下並放進對方手中。

「湊巧啦,我只是剛好還在練習符咒。」一邊將懷中的黑袍拍平摺好後收至袍服待修補的箱子中,褚冥漾理所當然的說著,「誰叫我的成績沒有大家好呢。」

懶得戳破黑髮妖師彆腳的謊言,冰炎無奈的笑了笑並揉亂褚冥漾軟滑好摸的黑髮;每一次只要冰炎出任務到太晚,褚冥漾都會找了各種藉口來等門。

寫作業、打電動打過頭、看錯時間、中午睡太久睡不著、起床喝水、大氣精靈來找他跳舞跳整夜......,各種稀奇古怪的藉口都用上了,就只是為了要替自己等門,直到親眼看見冰炎平安歸來後才肯安心睡覺。

這些,冰炎都知道。

 

老早就跟戀人說過不必等門,但褚冥漾卻固執得不肯改,這讓冰炎既心疼又甜蜜。

......誰叫學長每次出任務都亂來受傷,我當然要關心啊。」也清楚自己說謊被看穿,褚冥漾撇開紅透的臉,理直氣壯的替自己找臺階下:「如果學長能更珍惜自己一點,不要讓我這麼擔心就好了。」

「不是還有你來在乎我嗎?」淺笑著看著有些彆扭的戀人,冰炎戲弄般的說。

「我當然在乎學長啦!不過那和希望學長不要受傷是兩回事。」

 聽著褚冥漾的抱怨聲,冰炎突然沉默了下來。

 

......學長?」不明所以得看向冰炎的方向,褚冥漾歪了歪頭;沒想到接著冰炎就默默將身上原本穿在黑袍下的白襯衫脫去,露出纖瘦卻結實的上身。

「呃......學學學學長?」

褚冥漾不知所措的看著冰炎,而對方卻對自己的行為毫不在意,等到將上衣全部脫去後才緩緩抬起火焰般的雙眼看向褚冥漾,並低聲開口。

「這裡。」冰炎修長而指節分明的漂亮手指慢慢指向光潔的手臂,「是在和夏碎搭擋前,曾經獨自和首領級妖獸搏鬥而斷掉。」

接著指向沒有一絲傷痕的側腹,指尖大略劃出一個近15公分的長度接著說:「這裡到這裡,為了制止叛亂的湖怪而被切開過。」

「還有這裡,曾因為工會誤判難度而被鬼族圍攻時所刺穿。」指向右肩沒有任何痕跡的位置,接著在指向胸口從側心旁比劃到胸腔下方,「在奪回雪妖精寶物的任務時,被守護者砍傷的位置是這裡到這裡;還有......

隨著冰炎一一比劃在身上,那些現在已經看不出痕跡的舊傷,慢慢的將自己劃到體無完膚。

冰炎口氣十分平淡彷彿是別人的事情一樣,卻讓褚冥漾聽著直想落淚。

 

心酸於冰炎傷痕累累得過去,褚冥漾紅了眼眶卻又不願意撇開臉;如果冰炎願意說,那他就會好好聽完,好好去記住這名看似光鮮亮麗的殿下,實際上卻暗自努力的半精靈。

當冰炎說至一個段落時,褚冥漾已淚流滿面,卻又倔強得不願意撇開臉。

浸泡在淚水中的黑眸寫滿了認真、專注、敬佩與憐惜;冰炎無波的紅眼深深的望進褚冥漾的眼底,接著在嘴角帶起淺淺的笑容。

......我說這些,並不是為了想讓你難過。我只是想告訴你,過去的我其實並不在意自己的傷痛與生死,自己出了什麼事也不覺得那是損失。」勾著少見的溫柔笑意,冰炎一字一句認真沉穩的說道:「但現在,每當我回到這裡看見你迎接我的笑容,我腦中就會浮現『這次任務沒有受什麼重傷真是太好了』的想法。」

朝褚冥漾張開雙手,冰炎做出過來的手勢輕聲道。

 

「我平安回來了,褚。」

 

粗魯的抹掉臉上停不下來的淚水,褚冥漾衝上前撲進冰炎懷中,用盡力氣緊緊抱住對方比自己低溫一點卻讓人十分舒適的懷中,並得到冰炎有力的回擁。

「歡迎回來啦,笨蛋學長!」咬牙切齒的哽咽著對冰炎怒吼,褚冥漾將腦袋枕在對方胸口側耳傾聽著冰炎紮實的心跳聲,平穩又讓人安心。

連冰炎被自己的語氣逗笑的胸腔震動都讓人眷戀不已,褚冥漾再次紅了眼眶。

已經不只一次了,但褚冥漾依然想在心底感謝;感謝守世界醫療班的強大,才能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將學長從鬼門關前拉回來,才能讓他們兩人能在此時相遇,在此刻相擁。

閉上雙眼任憑眼淚染濕冰炎的胸膛,褚冥漾真心祈求著,災難再也不會降臨在自己所愛之人身上。

 

永世平安。

 

-END-

 

 

 

楠的碎碎念:

收錄在噗的短篇~
老樣子整理出來 :D 
發現我好像蠻喜歡寫短篇的....
整理時才發現原來我寫不少也....(抹臉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