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teric bullet姊妹章(冰炎篇)*
 點文字就是冰炎篇傳送門喔~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刺耳的尖叫將我吵醒,恍神的從溫暖的被窩中坐起,能如此淡然的在悽慘尖叫聲中起床的我是不是有點不妙呢?

實在是不想習慣這種莫名其妙的鈴聲,鬼娃你可以正常一點嗎?!

 

搔搔亂翹的黑髮,褚冥漾拍掉手機傳出的刺耳慘嚎慢慢爬下床收拾自己的盥洗用品,雖然說現在已經不會害怕清潔人偶了,不過去隔壁借浴室的習慣一直改不掉。

還可以順便當做確認學長健康,一舉兩得!

不過看看回歸後的學長現在都已經活蹦亂跳到可以連續好幾天出高難度任務,褚冥漾就忍不住覺得是自己擔心太多。

穿好原世界買的室內拖鞋,至從上次光腳踏出房間差點被地板咬一口後,褚冥漾就暗自決定再也不光腳跑出房間了,畢竟生命價更高啊。

胡思亂想的做著早晨腦部運動,褚冥漾慢悠悠的抱著盥洗用品晃到隔壁學長門前抬手欲敲門,指骨都還沒碰到門,門就像同極相斥般的彈開來。

有點習慣學長的料事如神,褚冥漾愣了一秒後就堆起討好的笑容跟學長道早安,而似乎也是剛醒不久的冰炎隨意得靠在門邊,未綁的銀紅髮像瀑布般傾流而下散發出一股迷人的頹廢感。

敞開的白襯衫只扣了末端的幾顆扣子,白皙結實的胸膛就這樣暴露在空氣中但冰炎卻不以為意,低垂的夕紅瞳色被銀白的睫毛半遮掩著,在眼上蓋上一片影子讓雙眼襯的更加醉人。

抿緊的完美薄唇若有似無的彷彿勾著笑意般,仔細一看卻又像面無表情;如畫一般的王子殿下就這樣頂著滿滿媚惑力場堵在門邊。

 

『每天早上都能這麼招蜂引蝶也不簡單。』褚冥樣心想。

 

也不知道是不是靈魂融合睡太多的後遺症,褚冥漾暗自覺得好像越來越容易看到學長剛起床未整理儀容的樣子,略為懶散卻又更有活著的感覺;就像間真正有住人的潔淨房子,不夠溫暖卻有著人們活動的鮮活感,而不是以前那種美麗而冰冷的樣品屋。

側身鑽過學長身邊進入房內,原本就未開燈的房間在身後的關門聲響起,並驅離走廊透進來的光線後顯得更加昏暗。

褚冥漾揉揉鼻子忍住涼意襲來的鼻腔搔癢感,不以為意的往浴室方向移動。

 

───視線感,學長正靠在門上觀察他。

 

不用回頭都能察覺冰炎那雙緊盯自己的灼熱目光,是在利用讓雙眼對焦來清醒嗎?雖然不懂偉大的黑袍學長為什麼要用瞪穿背部的眼神看自己,但來到學院後沒有一天不被各種人或非人戲弄的鍛鍊下,讓褚冥漾比海底電纜更粗的神經直接將冰炎的詭異行為歸類為沒睡飽。

熟門熟路摸黑拍開浴室的燈火,褚冥漾在關上門的瞬間聽見從門縫擠入一聲遲來的問候。

 

「早安、褚。」

 

一如往常的低沉而優雅,比往常還慢一些的語調如同淋上滿滿的慵懶後撈起般,比平常的俐落又多了高濃度性感,那種男人聽到想殺人滅口好減少情敵、女人聽到想尖叫昏倒加錄音的音調;雖然大部分的時候只會讓褚冥漾聽了想尖叫逃跑。

 

『要不是天天聽到有免疫力,我大概會想奪門而出吧?』褚冥漾飛快甩上浴室門後背靠著門板如此想著。

 

打開水龍頭放送出溫度適中的溫水,在低溫中騰騰上升的熱氣讓化妝鏡更加朦朧,濕潤溫暖的氣息與浴室外成為兩個世界。

褚冥漾在模糊的霧氣中愣愣地看著自己比往常更加通紅的臉色,充血的色澤在黑髮黑眼的呼應下更加顯眼,潮紅連脖子和耳尖都不放過的掃蕩整個頭部,讓終於有機會審視自己的褚冥漾湧起一股想掩面尖叫的衝動。

絕對不是自己眼光異常,要怪就怪剛睡醒的學長太撩人,臉長成這種傾國傾城的死樣子時在犯規到太過分!

趕緊捧起溫水潑在臉上,並用差點搓掉臉皮的力道蹂躪臉頰好清醒一些,褚冥漾隨手抓住自己帶來的毛巾將臉埋入,乾燥柔軟的香氣灌入鼻腔沖淡了一點浴室主人殘留在這的冷香,才稍稍讓自己冷靜了一些。

抬眼瞪著鏡子中臉頰上無法退去的駝紅,褚冥漾轉著腦袋替鏡子中滿載羞澀的黑髮男孩找盡各種藉口。

 

『不要亂想,褚冥漾!』拿起牙刷抹上適量牙膏後塞進嘴裡搓動,褚冥漾如此低聲的在心底警惕自己。

 

不能想、不能要、假裝自己不知道;這是褚冥漾避免給家人朋友添麻煩的一慣作風。

吐掉口中的泡沫,讓清水洗去嘴裡的清涼感連帶著讓雜念順水流去。

正當褚冥漾梳洗完畢想伸手拿毛巾來擦拭時,一節冰涼的指尖輕巧擦過他濕潤的嘴角,也順手帶走殘留在下唇上的水珠。

「什麼東西不要亂想?」磁性的聲音擦過耳際產生一陣直達心底的搔癢感,讓褚冥漾敏感的顫了一下。

「學學學學長!??為、為什麼跑進來啦!我還在用也......」驚慌失措轉過身,但在臉差點撞上身後的冰炎後就自主消音。

葡萄酒色獸眼低燃而深邃的看著褚冥漾,讓人光只是如此凝視就會被酒香醺醉般深沉,冰炎上身前傾、雙手狀似慵懶的撐在洗手台上,卻也恰好的將褚冥漾圈進懷中。

明明兩人沒有觸碰到對方皮膚的任何一個部份,卻像是將褚冥漾整個人摟進懷中一樣,面對冰炎壓在自己身上的狂放氣息,讓褚冥漾忍不住身體發燙。

......你動作太慢了,我也要用浴室。」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冰炎邊說邊慢動作的湊近,近到兩唇只差幾毫米近乎吻上去的程度,灼熱的氣息熨燙著褚冥漾皮膚讓他反射性的閉上眼。

嚇到不敢動彈的褚冥漾腦海一片空白,接著就聽見冰炎低笑的嗓音擦著臉頰來到耳際後緩緩退開。

戰戰兢兢的張開眼,只見冰炎從容的至洗手台上取走牙刷,掛在嘴角得逞般的淺笑帶著戲謔。

 

「在期待什麼嗎?褚。」

 

「才沒有!」沒好氣地瞪了學長一眼,褚冥漾趕緊抓起毛巾遮住臉,好掩飾燙到快燒起來的皮膚,「學長你的玩笑很惡劣也,我明明有鎖門。」

「哼、我開門都沒發現,表示你還缺乏鍛鍊。」擺著一臉理所當然,冰炎哼笑著沒有一點反省的意思。

……」悄聲罵著變態火星王都不給隱私權,褚冥漾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將盥洗用具一股腦兒掃進自備臉盆中,急急忙忙彎身從冰炎懷中鑽出。

冰炎迴盪在耳畔的低笑讓褚冥漾臉上本來就還沒退的紅更上一個色階,只能頭也不敢回的逃出浴室並甩上門,物理迴避那個一早起床就妖魅到非常不對勁的半精靈。

『學長如果每天早上都來這招,心臟真的會受不了啊......。』以掌心揉揉紅到有些燙手的耳殼,褚冥漾不甘心的如此低喃。

 

甩甩頭正打算回到自己房間之際,褚冥漾眼尖的瞄到沙發桌上一個小巧銀白的單邊耳機,正隨意地丟在散了滿桌的任務資料上頭。

滿桌任務資料不稀奇,既然是學長會隨意丟在桌上連褚冥漾來借浴室都不用收拾,就表示這並非不能看的機密型任務。

不過會讓褚冥漾意外的不是那些資料或文件,而是那個看起來很有科技感的藍芽耳機。

也不知道是不是聽力變好了,還是聲音實在開太大。走近一些甚至能聽見些微的聲響,有節奏的敲擊聲在學長總是安靜的房間中實在是太過突兀,反而也因此勾起褚冥漾的好奇心。

不過除了手機以外,幾乎沒看過學長用其他電子產品……是任務需要嗎?

一邊琢磨著合理的答案,一邊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慢慢靠近桌邊。聲響越來越清晰,似乎是一首節奏很快的音樂,雖然聽起來很不真切,但依然能感覺到那輕快的旋律撞擊著耳膜。

『原來學長也會聽音樂啊?真稀奇。』

沒有動手拿取,只是慢慢傾身將耳朵靠近耳機,即使語言能力沒有冰炎那麼全能,褚冥漾依然能依稀辨別出是首日文歌。

雖然幾乎聽不懂內容,但是突如其來竄進耳中的一句歌詞卻像烙印一般的燙上褚冥漾心頭,幾乎麻痺了他的腦神經般強勢的在腦中迴盪,嚇得他倒抽一口氣後像觸電般彈開桌邊。

 

もはや逃にげる  余地よちもない

 

摀著紅透的耳朵,明明就是個女孩唱的歌,為什麼會有學長在自己耳邊呢喃的錯覺?

但下一秒褚冥漾又立刻發現自己反應過度了,只是首歌而以,而且還是他根本聽不懂又蠻好聽的日文歌曲,自己居然腦殘到幻想成是學長在唱?被學長知道應該會被打成泥當庭院肥料吧。

捏著臉頰嘲笑自己八成是大清早被學長嚇傻了,褚冥漾撇了一眼隱約傳出水聲的浴室,抱緊懷中的盥洗用品,有些做賊心虛的悄悄溜出冰炎寢室回到自己房裡做上課準備。

 

***

 

直升上大學部一年級後,同學們依然是之前的那批高中C班成員,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更沒有所謂的分班制度,畢竟Atlantis學院最初的分班法是依照血統和搭檔來分的,這樣算起來只要沒有重大家族變遷或拆夥事件發生,應該是同班十年都不會更動一次的樣子。

只是聽說偶爾有跳級、轉學或直接就業的案例,不過至少褚冥漾熟識的幾個同學都沒有變動的樣子。

畢竟沒讀完會被學校詛咒,所有人都知道扇董事是個多麼愛折騰學生的人……咳、這句話請忽略掉當我沒想過。

加上我們校風自由,高中生就開始實施自由選課制度,所以嚴格說起來只是班上考上袍級的人變多了,其他的幾乎沒什麼變化。

不過也幸好我逃出校園的那段時間,後來有成功轉移成校外實習研修,五袍證明真是逆天到我都害怕,回想當時代辦我校外實習資格的公務科和人事部行政人員,那整間辦公室的人眼睛瞪到快凸出來的樣子,可是登上年度袍級趣事前三名的壯觀畫面啊。

光想起來我就冷汗直流!

不過也拜大家熱心幫忙所賜,我沒有留級的平安升學,也算是完好無缺的從高中畢業。

反觀高中直升大學部倒是異常輕鬆,基本上只要填個志願就能直升了,可能也是因為我重大缺失和曠課都被全能的五袍證明和我家的魔女姊姊鎮壓掉了吧?

......反正意外的順利,我也沒什麼資格好抱怨的就是了。

唯一可惜的是,還以為冰炎學長這樣大辣辣曠課一年能變我同學......。

可惜沒有,反正黑袍就是任性,所以我還是得叫他學長,嘖!

 

鐘響前一刻勉勉強強踩點踏入教室,我嚴重懷疑那些反妖師人員都不需要上課的,為了堵我還特地設了輪班表是真的有必要嗎?!

要是被我知道哪個渾蛋洩漏我課表給那些閒到蛋疼的傢伙,我絕對要詛咒他三餐加點心的每天撞樹吃飯嗆到喝水噎到上廁所被夾到啊啊啊!

都提早十分鐘出門了還被堵到差點上課遲到,也難怪我這麼鬱悶了,今天來接力的反妖師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排班失誤嗎?我也不是那種大胸翹屁股的美少女,拜託不用追我追的這麼勤快好不好?

害我每天上下課都跟障礙競賽一樣我容易嗎我!

 

もはや逃にげる  余地よちもない

 

……好吧。

我承認其實我有點被早上聽見的歌擾的有些心煩意亂,那種摀住耳朵依然會在腦海迴盪的旋律,雖然一句都聽不懂但卻一遍又一遍越來越與學長的聲音同步。

那種讓我無處可逃的緊張,像貼著耳際讓人渾身發軟的呢喃軟語。

 

望一眼滿員教室,我飛快地找到已經替我佔好座位的朋友們,這堂課是難得我們四個全員到齊的必修高級符咒學,權威及的老教授自然也是出了名的嚴格。

其實我一開始有點訝異萊恩居然主動跟我們一起修了這堂課高級符咒學,他高中時可是寧願改修衝堂的格鬥課也不會主動踏入符咒學教室的,後來我看見必修兩個字後就釋懷了。

畢竟一起上課的話,作業和考試還有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低調的對他們點點頭當招呼,我趕緊的趁教授進入教室前在位子上坐定。

 

「漾漾又被堵了嗎?你差28.16秒就要遲到了。」推了推眼鏡,千冬歲彈指變出褚冥漾放在背包中的課本,快手快腳地翻到接下來要上課的頁碼。

收到千冬歲關心的眼神,我只好苦笑著點點頭,手指比劃了一個稍微的手勢。

「不然我們下次去黑館接你好了?」幾乎消失在課本後面的萊恩探出頭來,好心的提議著。

「不用謝謝;現在這些我還可以自己處理,所以沒關係。」真是謝謝你的好心,不過如果萊恩你臉上不要帶著飯糰的飯粒跟我說這句話的話,會看起來更有氣勢一些,真的。

「壞同學都送去醫療班了嗎?那喵喵下課以後要去教教他們不能夠欺負好同學的道理喔!」喵喵笑的一臉天使揮著小拳頭,連頂在頭上的蘇亞都有樣學樣的揮出兩掌貓拳,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現在只想替那些睡在醫療班的人們默哀三秒。

聳聳肩攤開寫滿重點的筆記,褚冥漾丟開腦中繁雜的思緒好認真聽講。

 

***

 

遠處傳來代表下課鐘聲的野獸咆哮伴隨著窗外動盪的景色趨於平緩,褚冥漾伸個懶腰後也開始著手收拾滿桌的文具、課本、符咒與筆記,而身邊也只剩跟自己選修同堂混和陣列學的千冬歲。

上午的符咒學結束以後四人一起去清園吃午餐就散會了,畢竟大家下午選的課不一樣;喵喵選修了高階解咒學說是醫療班常用到,萊恩則選了很適合他的進階格鬥。

而我聽從私人家教安因的建議,安排了整天的符咒、陣法類課堂好讓思維統一,也能加強不同陣法之間的運用與理解......;話是這麼說,但其實夏碎學長和我前往炎之谷時使用組合陣列的背影在腦海揮之不去,就像是每個動作都經過精心計算一般總覺得很帥氣啊,不愧是學長的搭檔。

當然被學長嘲笑說我要學到白頭才會這點,可能多少有點賭氣的成分在,所以我看到選課表有這堂課時便豪不猶豫的填了。

至於千冬歲為什麼也選了這堂?除了陣法本身就是他所擅長的學科外,主要原因我猜是因為夏碎學長曾經推薦過這堂課的教授教的很不錯。

……兄控不解釋。

 

「漾漾?」

「呃?怎麼了?」聽見呼喚,褚冥漾急忙抬頭看向盯著自己的千冬歲。

時間抓這麼準,該不會連千冬歲都學了讀心術?我還有沒有隱私權啊?!

「你今天都心不在焉的,怎麼了嗎?」將重到能砸飛人的書包『碰!』一聲擱在褚冥漾桌上,千冬歲推了推眼鏡湊過來觀察好友的臉色。

「唉?啊……我沒事啦,只是在想一點事情。」擺擺手將東西塞回背包中,褚冥漾有些不好意思居然被朋友發現自己整天不再狀況內。

但會注意到的人是千冬歲的話,感覺就不太意外了。

「像什麼?」似乎有些感興趣,千冬歲乾脆在褚冥漾正前方的位子坐下來等待後續。

「喔……千冬歲是日本人吧?」

「嗯,祖系是日本人沒錯。」

「那你知道『もはや……もはや逃にげる  余地よちもない』是什麼意思嗎?」勉強將記憶中聽見的音樂化為語言,褚冥漾像啞啞學語一樣生澀的模仿出還記得的音節。

「嗯?『もはや逃にげる  余地よちもない』?」字正腔圓的將褚冥漾結結巴巴的句子還原,千冬歲連思考都不用的直接替他翻譯,「就是『你已經無處可逃』的意思喔。」

「無處……可逃嗎?」像是冰炎學長再次在耳邊低喃般,短短幾個字居然讓褚冥漾胸口緊縮一下。

「怎麼了?漾漾你被威脅了嗎?是誰對你說了這句話?我去讓他再也講不出話來。」皺起細長的柳眉,千冬歲瞇起帶有殺氣的目光認真問道。

「唉?不不不!沒有人威脅我,那只是我最近聽到的歌詞,有點好奇才問的……。」慌慌張張的老實解釋,褚冥漾怕自己只要晚開口一秒,就會害反妖師團體再次被行動派的好友們連根刨起翻掉。

……」瞇起眼睛看了褚冥漾半天,確認好友確實沒有隱瞞後千冬歲才笑著跳下椅子背起書包說著,「漾漾你果然很有趣。」

「我一點都不有趣啊。」是你們有趣的定義太奇怪了。

跟著千冬歲爬下椅子拎好東西後,兩人才討論著等會兒去圖書館寫作業之類的話題一起並肩離開教室。

 

對,只是歌詞而已。

但到底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在意,連褚冥漾本人都說不上來。

 

***

 

「那個、我哥差不多要回來了,那我就先走一步喔。」開口同時瞬間收光了桌面上自己的書籍與作業,千冬歲推了推眼鏡站直身體,「漾漾如果作業還有問題就先標註一下,我明天逮到萊恩後一起教。」

「喔好、書我來還沒關係,你快去吧。」對於好友的高效率見怪不怪,褚冥漾微笑看著衝忙離去的千冬歲揮揮手,「明天見,千冬歲。」

「書就麻煩你了,明天見喔。」厚底眼鏡也掩飾不了的歡欣雀躍,千冬歲打完招呼後就像一陣風一樣的颳出圖書館裡的小涼亭,就不知道又替夏碎學長準備了什麼驚喜……或驚嚇的補品給對方補身體。

 

褚冥漾有些慵懶的趴在桌上環視滿桌攤開的參考書,樹木與書本的紙張油墨味探入鼻腔,那是一種不算香味卻又讓人放鬆的好聞氣息,課本的新書印刷味與圖書館參考書那充滿年代的味道,可能是存放在這綠意盎然的地方的緣故,也淺淺的鍍上一層陽光綠地的香氣。

閉上讀了一天書而略感疲憊的雙眼,褚冥漾全身放鬆的趴在木桌上。

「夏碎學長快回來了……,那表示學長的任務也結束了嗎?有沒有受傷呢?……吃飯了沒有?」褚冥漾在陽光下小聲的對著空氣詢問,並沒有想要答案的意思,只是稍微排解一下自己整天失控的思念,「回去黑館就能見到了吧?這樣晚上也能跟學長借浴室了啊……。」

想見他,好想見他。

明明只要能夠每天看到就能夠安心,只要能夠說上一句話就會很開心。

不貪心、不苛求;褚冥漾一向如此。

將眼角張開一條小縫,印入眼底的葉隙光因為西下的陽光而染上醉人夕紅,就像那個人的眼睛一樣,美麗無比的顏色。

也許,期望自己能追上對方,與那美麗挺拔的身影同肩併行就是褚冥漾畢生最大的奢望吧。

真奇怪啊,明明平常不會這麼想見學長的,今天怎麼會感覺特別寂寞呢?

 

もはや逃にげる  余地よちもない

 

……我才沒有逃喔。」自言自語的不知道再反駁誰,褚冥漾將那再腦海迴轉整天的旋律輕輕哼出僅會的一小段。

逃不掉、逃不掉,冰炎的聲音像言靈一樣一遍又一遍的束縛住自己。

雖然褚冥漾也不知道是在指要逃離什麼?逃去哪裡?怦然的心臟跳撞擊著胸腔,有點悶痛,卻使身體暖呼呼的不會讓褚冥漾感到討厭,又像是期待著某種未知的事情發生一般,褚冥漾只是懵懂卻又明確的知道……

如果是冰炎學長,那不論發生什麼事情自己都不會逃走的。

 

もはや逃にげる  余地よちもない

 

「沒有逃啊、我不會逃走的,學長……。」

感覺意識快要瘋狂了,褚冥漾低垂著睫毛掩飾眼底的失神,宛若撒嬌般的吐出承諾,迴盪在腦海的句子讓他渾身發燙卻也像中毒般的欲罷不能,無法不去想、不去思念。

休息片刻後,褚冥漾用腦袋拱了拱被午後陽光曬到暖烘烘的手臂皮膚,溫度適中的學院裡不太容易流汗自然不會有什麼汗味,曬暖的皮膚發出乾淨的陽光香氣讓人連心都溫暖了起來。

懶洋洋的用手臂撐起身體順便伸個懶腰,褚冥漾才開始慢騰騰的收拾滿桌東西。

將要還的書和要借的書分類放好,投回樹洞的投回樹洞,能收拾進背包的文具和課本都先整理好,只剩要借閱回去研究、背包又放不下的幾本參考書抱在手中。

褚冥漾環視自己待了一下午的小涼亭好確定沒有任何東西遺漏後,漫步踏下金色木紋樓梯往圖書館大門的方向走去。

腦中思索著等等如果又被人堵,是要把他們揍翻還是逃走?抱著書是該拿武器還是丟符咒比較方便?傷到書要不要賠償之類的問題時,望向一樓的墨色雙眼撇見一簍銀紅,瞬間就讓褚冥漾的煩惱化為虛無。

 

「學長?」確定對方回眸一撇的眼神中沒有拒絕靠近的意思,褚冥漾欣喜的快步奔下樓梯,「好巧喔,不過學長真的很喜歡讀書也。」

默默端詳著冰炎端在手上的書名,依然是看這麼艱澀難懂的文學書籍,果然很有冰炎學長的感覺啊;早上那種野獸般想將自己生吞活剝的樣子,一定是錯覺吧?

「嗯,確實......很巧。」沒有反駁褚冥漾的說詞,冰炎勾起淡淡的笑容將手上的讀物丟回樹洞。

跑完最後的階梯來到對方身旁最近的距離,褚冥漾臉上漾起可愛的笑容並暗自開心著這個千載難逢的巧遇,順從的讓冰炎將自己抱著的書本和書包傳送回房間,也偷偷觀察著對方出任務是否有受傷。

話說最近比較少看見冰炎身上有傷口了,這是好事!提爾輔長也會很高興吧......或是不能看見美人學長而捶胸頓足?

「作業?」

「嗯啊,混合陣法學的隨堂作業。果然沒有學到像學長一樣白頭髮就學不會。」

「褚,再說一次?」

「嘿嘿......,唉呦呦呦呦痛啊!對布西婐逤啦鞋掌!」

「噗!你叫誰鞋掌啊?」

兩人並肩走出圖書館,有一句沒一句的和冰炎天南地北的聊著瑣碎的事情;偶爾這樣的驚喜,就像是等待對方一起回家般讓褚冥漾內心暖洋洋的。

雖然有著應該是自己多想了的自覺,但偶爾讓他小小幻想一下也無傷大雅吧?

注意到冰炎學長沒有拿出萬能傳送符時讓褚冥漾開心了一下,裝作忘記有傳送這一回事的樣子,將想要相處更久的小小貪心收藏進心底。

 

跟學長一起走總是讓人放心,完全不用擔心被各路人馬偷襲啊......。

偷偷發現學長還帶著那個耳機,是在聽音樂還是廣播呢?

學長吃過了嗎?如果我開口的話,學長會願意跟我一起到學生餐廳吃個晚餐嗎?

 

內心轉著問不問都沒有關係的問題,褚冥漾注視著走在自己身旁的帥氣半精靈,頂著傾斜的夕陽悠哉踏過花園長廊,心滿意足地享受著這份令他開心不已的和諧氣氛。

即使兩人只是普通學長學弟的關係,這段時光依然讓褚冥漾幸福到忍不住露出微笑。

 

如果、只是如果啦......

我們能夠這樣一直並肩走下去直到永遠......,不知該有多好?

 

 

 

 

-END-

 

 

楠的碎碎念:

聖誕快樂!!我終於寫出漾漾篇了!!耶~♥♥♥
Hysteric bullet 一起食用的話......你只會發現學長有多邪惡XDDD (大爆笑((被種到地心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