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 BE*
*建議搭配音樂食用,雖然跟歌詞完全沒關係*

 

 

 

 

像是全身被押入深海中,痛得無法呼吸。

清醒過來時卻頭痛的讓我只想睡回去,勉強自己眨眼保持清醒,眼角瞬間掃過床邊的銀紅髮絲讓我不安的心終於好好的落了地。

 

還在,那只是噩夢而已,

我輕聲告訴著自己。

 

撐著酸軟疼痛的身體確認自己的位置,醫療班全白的房間燃放著讓人放鬆的薰香,但對我來說那個根本無關緊要。

脖子痛得像要連頭一起滾到床上,我緩慢的朝你趴伏的位置看去。

像這樣我躺病床,你在一旁打瞌睡的情景就跟我入學時一模一樣,要不是我現在全身痛到連說話都困難,我肯定會馬上笑出來。

想趁你睡著時偷摸你的頭髮,那頭漂亮到彷彿在發光的銀、如同燃燒的紅,每每看見都在燃燒著我的胸口。

我的詞彙很少,形容詞更貧乏;但你就是如此地吸引我,學長。

 

輕柔的觸感滑過我的肩膀,就算我轉頭慢也不要欺負病人啊!

當我終於能轉向病床邊的訪客用椅子時,那個萬能的黑袍學長已經躲過我的視線離開位子了。

不能趁你睡著時偷摸一把實在是很可惜的事情。

銀紅依然殘留在眼角,我追尋著那抹色彩看去,但學長依然故意的不停地逃出我的視線範圍。

吃力的勉強自己幾乎原地轉了一圈,全身撕裂般的痛讓我猛喘氣,嗆了幾口後學長似乎終於良心發現的停了下來。

還是這麼刀子嘴豆腐心,看到別人難受即使臭著臉也會來關心。

「抓到學長…………」我邊小咳出一點血邊得逞的笑著,抬起頭朝著學長的位置喊一聲。

尾音卻被蒼白的房間吸收殆盡。

 

我看見了。

我用我的左眼看見你,看見你存在過的證明。

我在我滿目瘡痍的身上看見你珍惜我的痕跡。

 

「啊……啊啊───」

 

不是夢

 

『我不會治療,只會轉移。』

 

炎紅的火焰在我身上燃燒,燒光我的淚水;卻獨留下你的豔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傳冰漾】轉移s.jpg

 

 

『活下去,褚。』

 

 

***

 

 

 

 

 

 

 

我討厭你

討厭你這樣不計一切代價的愛著、珍惜著我!

亞......颯彌亞......

 

如果,

我們不曾相遇就好了。

 

不相遇、不相愛

我就不會恨你……

 

更恨連死亡都被剝奪的,這條沒有用的爛命。

 

 

這個你珍惜到願意用生命去救回的,我。

 

 

 

 

可以……還給你嗎?

 

 

 

-END-

 

 

楠的碎碎念:

我知道這個很老梗,但是我就是想畫!(逃走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