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CWT52 會在M54

真想不到我還有書可以賣

【黑袍的寵物日記】本來只是我在噗浪上無聊寫的日更小連載
結果意外的獲得很大回響還真是始料未及(笑
幾經思考後,最後決定送印......老實說我還有點剉XDDD
 

真是超級踩死線啊~感覺阿楠我的HP和MP隨著連載一起刷到谷底了
不過又完成一本書還是讓人很高興♥♥♥
工作興趣兩頭燒,楠我真的很努力喔(笑

不管CWT52會不會買,楠我都很高興有人會來攤上看看我喔♥
可以餵食但請勿拍打~(嗯
休息一會兒就回頭填坑!(握拳

 

 

 

---

 

不過多多少少還是要說一下版規的~

1。本版為BL同人文, BL同人文, BL同人文 不喜勿入,迷途小羊們右上有叉叉謝謝。
  雖然楠我不是玻璃心很久了,但是要批評罵人請鞭小力一點~
  我寫文章是因為自己看爽,不是為了誰。一切都是為了讓自己心 情 好 。♥
  指教感想什麼的都非常歡迎喔~!(超級歡迎跟我說哪裡文章搞錯,或抓蟲抓錯字!)
  莫名來踢館地我會視情況刪文,請注意。

2。全版都為楠我嘔心瀝血之作,要轉請通知我並註明出處
  偷文被楠我抓到 呵呵,就跟該篇文章或系列說再見喔咪啾~♥

3。全版想看什麼都可以開放催文,有催有機會~  
  我會全力不讓自己坑掉,除非我突然掛了或宣布退休。
  不然我都會努力去更新文章的,
  (偶爾會流浪或花點時間補充新知請假一段時間,但最後都會回來寫的;別擔心!)
  緊急事件可以用噗留言我,楠有連手機會看的比較及時。
  PS。如果楠我哪天真的太久沒回,連噗都沒更的話應該就是真的掛了。
     我身體其實不太好,如果真的遇到這種情況只能先說聲抱歉了。

4。我愛你們喔!超級感謝長期以來容忍我的多話,願意跟我聊天地都請盡情留言喔!(害羞的孩子我們還有悄悄話喔!)

5。開始鎖H文喔~ 密碼很簡單,提示很明白.( 請問你成年了嗎?  YES / NO)
       Q: 請問你已經成年了嗎?
       A: YES

       就簡簡單單3個英文字母大寫

 


 

-2019/8/1  肝塊黑掉的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版規 雜記
    全站熱搜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