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
*可以當單篇看,也可以當它是坑...(因為我忘記當時想寫什麼了呵呵(被揍#))*

第一篇同人文喔喔喔!
請小心食用~(*´∀`)~♥

 

 

---

 

透過窗戶

我用雨水寫下我們交織的故事

 

雨一直下,打在遙遠的學院結界之外。

滴答滴答-

 

隔壁的房間傳出輕輕的聲響,

而我在門邊埋伏已久。

 

算準時機,三............一!

 

「嗨,學長......」笑啊,快笑!我強迫著自己的嘴角上揚。

 

......嗯。」

 

相對的沉默充斥在我們之間的空氣,

好久好久沒見到學長了。

你過的還好嗎?

有好好吃飯嗎?

還在任務中亂來而受傷嗎?

 

我想對你述說的千言萬語,這一秒全卡在喉嚨裡讓我窒息。

好想你……

 

「今天......。」我鼓起勇氣起了頭。

「抱歉,褚。我還有急事。「

……唉?這樣啊?學長辛苦了,慢走喔!」好......!這次有確實笑出來。

態度……還算自然吧?

 

刺痛感像秒速140米的雨水拍打在我心口,瞬間冰涼的奪去我的呼吸。

 

我牽起嘴角,像多次練習的一樣。

揮手,微笑。

 

你頭也不回的離開,飄揚的銀色在黑袍上格外的顯眼;像極了天邊微光的銀月。

想起當初的自己也是被這月光色的髮奪去專注。

傻傻的以為死神都是外貌協會。

當然,下一秒就被你的鐵血教育拉回現實。

回想起來還真要好好感謝學長。

感謝他,暴力的中斷我地思;直到看者學長倒下後,沒人阻止我腦內暴走的那一年......

 

才讓我有時間發現......

原來我這麼在乎你。

 

在乎到我呼吸困難,

在乎到我不顧一切。

 

敏銳如學長肯定早就察覺到了吧?

我那連自己都沒發現的戀慕。

 

如果,如果......

學長沒有及時的在我快察覺時,中斷我的思考迴路。

我們就會更早的走向這一步。

 

沒有後來。

形同陌路的走下去......

像現在這樣。

 

這場躲避球賽事,很抱歉我連學長的衣角都碰不到。

 

「放手。」

……咦?」我愣著眨眨眼,學長怎麼還沒走?

「我說放手,褚!」

 

順著學長的視線看下去,才赫然發現自己不知何時捏住學長黑袍的衣角。

……原來我有碰到啊?

 

「褚!」

「呃呃?!抱歉,學長!」一秒放開。

 

放手後才發現手指上殘留的空虛感,

我把手藏在身後,也藏住真心。

 

「抱歉學長,我……分神了。」我習慣性的老實道歉。

「嘖!」

 

瞬間閃爍的傳送陣不給我一絲留住你的機會,

雖然我也沒有理由。

 

亞,我最在乎的人,即使讓你感到噁心。

 

……漾漾?」

一聲天使的呼喚讓我回過神。

「安因?早安。」捏緊手心,我微笑。

 

對不起,但我愛你。

 

 

 

「你在逃避什麼?冰炎。」夏碎瞇起眼睛,凝視眼前不動聲色的人。

…………與你無關。」

「是與我無關。但,你有想過褚的心情嗎?」

……

 

無視搭檔的逼問,冰炎一槍桶穿了眼前糾纏的妖獸,順手雙殺了後方的敵人。

四濺的血花下,紅眼壓抑著煩躁。

但是如此了解冰炎的夏碎又怎麼會簡單放過。

 

「同意也好,拒絕也罷;你這樣逃避的態度才是最傷人的。」

……

 

聯合陣法在紫袍的手心下發亮,爆發出與美麗符文成正比的恐怖威力,一秒讓包圍自己的妖獸群血肉模糊。

爆風咆著拉扯兩人的髮絲,而面具下的紫眼無所畏懼的盯住冰炎。

 

「放過他吧,冰炎。跟褚說清楚才能讓他釋懷!」

………………

「什麼?」

「你又懂些什麼!?夏碎!」

 

狂暴的紅眼失控的對自己的搭檔怒吼,眼底的狂怒與哀傷幾乎滿溢而出。

卻又在下一秒收斂住。

 

……你別再管了。」

 

撇開臉,用眼皮隔絕溢出情緒的紅眼。

 

我不會放手的,絕不!

即使知道會讓褚遍體鱗傷。

 

 

-TBC-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