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x漾漾***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學長天線有***

 

 

時間:周末假日 晴

 

「咦?真難得學長會遲到……」褚冥漾站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旁,人比較少的柱子下,靠著柱子忍不住一再地抬起手表看時間。

 

沒錯,這裡是原世界。我為什麼在這裡等學長呢?這說來話長。

 

幾天前因為古精靈文學的課堂報告,我特地跑了一趟圖書館借報告資料,在查閱白精靈史找報告題材時,意外被我翻到了賽塔的誕辰日!

雖然前後夾雜了長達八十六頁的讚頌詞讓我一秒只想闔上書本,但是因為字句裡不斷冒出『賽塔』、『光神的貓眼』等字句,讓我還是拼命讀完了。

 

好奇心能不能殺死貓我不清楚,但是我快被殺死了!

 

話題跑遠了,總之我在落落長的廢話中找到了賽塔的生日,對照原世界的陽曆來算,非常恰巧的是這個月底!

基於常常受到賽塔的幫助和鼓勵,卻一直找不到回禮的辦法,我決定要買生日禮物給賽塔當謝禮。理由也比較充分,雖然學長說賽塔沒再過生日的,畢竟白精靈曆法和現在的算法差異很大,算法也失傳了,我的算法不一定準確。

 

不一定準確但還是有機率吧?我會動用妖師之力祈禱我算對的!雖然這樣好像是作弊……

 

但是!即使這樣我還是很想買禮物送賽塔,就算賽塔的生日不是月底!而且以賽塔好人……我是說好精靈的程度,我就算將錯就錯的送禮,賽塔應該也不會退件拒收才對?

學長看我難得的拗脾氣,少見的沒有一掌讓我認清現實,只是嘖了一聲後說要跟我一起去挑禮物?!

 

假的吧?你是安帝爾個變態假扮的對不對!哼哼嚇不倒我的!

啪!!

對不起,您是學長本人沒錯。

 

不過想想也對,賽塔照顧學長的時間比照顧我不知道長了多少倍。學長會想感謝一下也是合情合理的。

 

就這樣,我和學長約好了周末一早在原世界的火車站碰頭。

為什麼是在火車站,而不是像平常一樣學長直接踹門進我房間抓人呢?因為任務狂學長有原世界的短期任務,剛好預定周末回來;所以非常會利用時間的直接約原世界見比較方便,理解?

不理解也沒關係,火星人之王不是人人都懂得。

碎念了半天,其實只過了五分鐘,可見我腦內活耀程度直逼小魔女號稱0.005秒變身速度了,自己都忍不住給自己一個讚。

 

扯遠了,讓我們回到現實。

 

其實學長還不算遲到,是我早到了10分鐘左右。畢竟平常不管我多早到還是會比學長晚啊!所以漸漸地,每次約出來都會習慣早到一點點這樣。

 

看學長的習性,就算不早到,應該也不至於會遲到。

就算要遲到也會簡訊或電話通知我……,啊靠!簡訊!!

 

別忘了我手機時不時就不靈光一下,拜託別害我忽略學長的電話或簡訊啊!

晚點到什麼的還好說,如果是換集合地點或提早什麼的被我忽略掉,我絕對會被種在火車站然後上當地頭條啊啊啊!

 

拜託了,千萬要是晚點到!!

 

我飛快地抽出手機檢查,果然有一通未讀訊息。我手指顫抖地點開來看,更正,我其實根本不敢看啊!我一手遮著眼,一手拿遠手機,從指縫間飛快的瞄了一眼銀幕。

 

10分鐘  -冰炎

 

好像火車誤點的告示。

不過真是阿嬤有保佑!我不用被種了,萬歲!!

 

好,既然還有不長不短微妙的15分鐘左右,要怎麼打發時間呢?

去店裡坐坐? 時間這麼短是坐個屁。

附近走走? 迷路我絕對會被種在這裡當地標!

火車站的便利商店買飲料? ……否決。嚇死人的多人,還是不要去擠以策安全。

刪去法的結果,我還是待在原地等就好。

 

話說,手機最近好像自己增加了不少新功能,剛好研究一下打發時間。

 

咦?聊天室有增加最新動態新聞?

到底是報導原世界還是守世界的新聞啊……,好像都有也,真實用。

 

……

哇喔,居然連這種八卦都有,這真的是新聞嗎?你只是來騙更騙收視的吧!

 

「什麼新聞?」

「就是……哇啊學長!你什麼時候來的?」

 

好可怕!更本沒聲音啊,你們火星人出現的方式一定要這麼驚悚嗎我說?!

 

「哼!被你發現我還能當黑袍嗎?」

是是是,小的該死居然質疑偉大的黑袍學長。

「你剛剛在看時麼?」

咦?好意外,學長你在好奇嗎?

「你要不要說?」紅眼危險的瞇起來。

「呃呃……就是這篇啦!」

我很沒種的雙手奉上我的手機,還解鎖好貢再偉大的黑袍學長面前。

……約會到第3周才願意上床?褚,你看這種東西?」

啥?啥?!!不不不不是啦!!學長你誤會了!真的!

還有,這種奇怪的話題不要這麼大聲地直接念啊!你的節操呢?快撿起來啊!

 

「不是這一頁!上一頁啦,上一頁學長!」我的臉大概可以煎蛋了,媽啊!有沒有這麼糗!

……第一次約會就接吻的男生女生都達72%。」學長瞇起漂亮的紅眼,似笑非笑的撇了我一眼。

 

我眼神都死了。這手機根本整我!!

 

「在上一頁是,第一次約會就願意上床的女性只有15%,相形男性則有26%。」

「別……別念了學長,拜託……」手機快還我!學長維持你的形象啊,形象!

 

學長可恨的把手機高舉過頭頂,我恨我的身高不夠,學長拜託你別鬧我了!

我像個熱鍋上的活蝦,原地蹦搭了半天,除了臉越來越紅以外完全沒半點進展;大概是看夠笑話了,學長才黑笑著把手機拋給我。學長你又沒睡飽了吧?沒睡飽才這樣欺負我!哼!

 

「那……褚,你是哪一種呢?」

學長漂亮的微笑著,像拎小雞一樣地抓住我,雖然學長你好漂亮,笑起來也超迷人的,但是我還是好害怕啊啊啊!

「什什什麼哪一種?」啊靠我吃螺絲了。

「哪一種人啊。」

「唉?呃……一般的吧?」我不就萬年路人甲嗎?

「所以你是72%的?」

「什麼72%……」我是100%的路人啊。

「哧……,所以你是100%?」

學長居然笑我!我路人甲是事實有什麼好笑的啦?

「笑什麼啦,對啦對啦!我是100%!」

「你說的喔。」

 

『啾』

 

……

學學學學學長!!!?

「嗯?」

剛剛剛剛剛剛那是……那個,軟軟的,我…………我們!?

「第一次約會就接吻達100%,不是你說的嗎?」

我沒……我不是那個意思啊啊!

「那是什麼意思?上床?褚真大膽呢……

不是!絕對不是!!

學長將我逼至牆角,並用雙手困住我,扼殺了我所有逃脫路徑,完美的臉龐再次在我眼前放大。

 

『啾』

 

@$$︿*()&_*&︿$#@!!??

「張嘴,褚。」學長的嗓音在耳邊炸開,好犯規!怎麼能這麼好聽……

「我……哈啊……!」

 

感覺到溫熱的舌頭竄進嘴裡,靈活的勾起褚冥漾閃躲的舌尖糾纏,牙齒如狩獵般的尋找並輕咬那軟嫩的舌,像是要將一切都奪走一樣的捲進自己嘴裡吸吮。

 

『嗚…!』不…不能呼吸!學長快放開我……!

 

一陣暈眩襲來,我只覺得腦袋缺氧要窒息了!

嘖嘖的水聲順著臉頰在耳裡迴盪,聲音大到讓褚冥漾羞恥不已,只能兩手緊抓著學長的衣服避免自己腿軟摔倒,身後的牆讓他根本無路可逃。

 

兩個舌頭糾纏著,輕舔過褚冥漾小巧的齒貝後,再次深深的掠奪。一次一次漸進式的深吻,直到褚冥漾幾乎要昏過去了冰炎才願意放開。

 

雙唇分開幾厘米,冰炎依依不捨的伸舌舔過褚冥漾被吻的濕潤紅豔的唇瓣,牽出一段銀絲 。

 

『哈…啊……』

 

褚冥漾迷茫水潤的神情,配上嫣紅的臉頰與雙唇,看上去十分可口。

冰炎忍著眼底的慾望,輕舔自己的唇。

 

看著懷中眼裡只有自己的學弟,冰炎露出了勾引人的魅笑。

「喜歡嗎?褚。」

著迷的看著冰炎如寶石般深邃的紅眸,彷彿被勾去心神的開口。

「喜……喜歡………」

喜歡什麼?」冰炎的笑容更大了,催眠一般的追問。

「喜歡……學長……」我覺得我快迷失在學長眼裡的深紅中了……

「說的很好。」

 

『啾』

 

 

------END------

 

嗯哈哈哈,就這樣。

買賽塔禮物什麼的都是幌子!(๑ơ ₃ ơ)♥

……

別瞪我!(掩面)

好啦!其實還有交代一點點後續,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

 

*之後*

 

什麼很好啊?哪裡好了!?學長你一定有學會蛇眼對不對!我覺得我剛剛的意識完全不受自己控制……

「我不會蛇眼,有意見?」學長用好看的眼睛挑起眉毛。

沒有……,不過學長啊。

「嗯?」

我們不是約會吧?約會的定義是有在交往才叫約會也!

約會,是指預先約定時間地點會面的活動。

學長你明明就知道我的意思,還故意曲解我……

「而且,我們是在約會啊。」

啥?

「你告白,而我同意了。」

咦咦咦咦咦?!哪……哪有?我才才才才才才……

……嗯?」魅惑人的笑容再現。

對不起,我有。……學長你好犯規!

「你臉紅了。」

我拜託你別說了!!

「褚,如果你的嘴巴不是用來說話的,那我只好幫他想新功能了。」

什麼新功……

 

『啾』

 

……

「學長你這個接吻魔王兔!!」

 

---

 

*之後的之後*

 

時間:月底

 

賽塔生日快樂!謝謝你平常的照顧,雖然不確定是不是今天……,這是我的一點心意,還是希望你能收下。我手指因為緊張而有些顫抖,還是盡力將禮物遞給眼前散發微光的精靈。

謝謝漾漾,我感受到你的心意了。對了,大氣精靈帶來兩位的喜訊,我想這是我收過最好的禮物。

 

散發光芒的精靈,用超耀眼的笑容對我說謝謝!好閃,眼睛要睜不開了!

等等……喜訊?

 

我一臉疑惑的看向旁邊露出淡淡笑意的學長。

 

我們交往的事。

……!??

 

你們精靈都不給隱私權的嗎?!

 

有我在你哪來的隱私權?嗯?

學長好過分……,我都要為我的人生淚目了。

「不錯。你也知道你的人生是我的啊?

 

『啾』

 

學長!?賽賽賽塔在這裡!」我的臉在紅下去我就要中風了!我說真的!!賽塔拜託快阻止這隻接吻魔王兔!

 

這時賽塔散發出了溫柔的光芒,用超閃超亮超那個什麼的笑容說到。

年輕的靈魂不必介意,光神的貓眼在此見證你們的真心,願這對青澀的孩子能不畏風雨,永結同心。

 

好像結婚證詞……,賽塔我們才剛交往,你會不會太急了!?

 

賽塔,謝謝您的祝福,也願光神的貓眼永世清明、平安、寧祥。

……謝謝賽塔。

學長也微笑著向賽塔答謝,並有禮的鞠了個躬,另一隻手壓著我的後腦勺要我一起回禮。

 

看著賽塔微笑的點點頭後走遠,我才挺直腰桿鬆了一口氣。

 

『啾』

 

學長你快住手……不,住口啊啊啊!!

11138s.jpg

 

 

END  (這次是真的XD)

 

 

---

 

其實我卡接吻卡到半夜失眠 ()

然後三更半夜靈光乍現後起屍寫完的……(望天)

沒辦法...

不起來寫,我怕這對接吻魚會在我腦袋親整晚......

那我就甭睡了!!   (╬゚▽゚) 

 

所以一路親到底吧!接吻魔王兔冰炎!(๑•̀ㅂ•́)و✧

還自帶圖片喔!快誇獎我快誇獎我!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