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畫的特傳插圖,傷眼注意請小心食用!

人物:冰炎學長

最近狀態:

其實我最近華麗的卡文了!(被種)

殺機有打算續篇,接著因該會讓漾漾和冰炎見面(?)

不過要甜要虐我還在考慮,意思就是只有模糊的大鋼,內容都沒定這樣。(๑•̀ㅂ•́)و✧(還敢說)

 

然後遍體麟傷,

我真的有在用力寫啊~

不過字數不夠所以沒放 呵呵......

這個當然要虐啊! 不虐對不起標題啊!

不過<遍麟2>暴走了一下讓我有點回不去了......(抹臉)

果然還是歡樂無腦文最好寫歐耶! ✧*。٩(ˊᗜˋ*)و✧*。

 

最後是短篇......

我有靈感才能更新喔......_(:3 ⌒゙)_

雖然短篇打很快, 但是沒梗的話打了也沒用就這樣。

 

好了不廢話了,來看學長吧!(๑•̀ㅂ•́)و✧(廢話夠多了好嗎?!)

學長s.jpg

 

我哪裡錯了嗎?

學長都不帥這樣......(☍﹏⁰。) 

眼睛嗎?果然眼睛畫的不好?還是臉太圓?

還是沒腹肌人魚線?(最好是看的到!)

神啊!拜託賜給我畫帥哥的力量!!!(跪)

 

謝謝觀賞~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