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寫短篇【幸福的距離】時突然想加個後續,

結果失控了......

居然等我回過神就變成1萬8千字的中長篇!??

這是有黑洞嗎? 是從我腦洞漏出去的嗎?

不只如此,我中途因劇情所需想塞點肉渣......

回過神來居然變成7千字的純肉????!! (我是多飢渴啊靠)

我還在寫肉之前向朋友發誓一定可以在下個2千字內寫完肉順利結局....

結果......短篇變成上中下。

我的發誓是狗屁,

何止是顏面掃地,

節操羞恥什麼的通通吃土了。

矜持什麼的見鬼去吧! (╬゚▽゚)

不過是插花的肉文打到變上中下是哪招?哪招??!!!(#####

這種本來想放肉絲,結果不小心端成牛排的感覺是什麼?(崩潰)

↑↑↑猛然發現自己節操無下限而惱羞陷入暴走中的楠↑ ↑↑

-----

好了,安全通過肉區後我開開心心的想說來結局吧!

應該兩千字可以結束,結果......

我話果然說得太早了啊啊啊!!

完全沒想到原來我廢話這麼多!!!(#

結局寫了6千字還沒看到盡頭??!!!

到底!!?? (驚恐)

只好再從上中下變成123.....我悲劇了!!

打開文章手自己就動起來了,感覺自己根本被附身!

 

現在變成能兩萬字結局我就該偷笑了是嗎?(悲)

我想等我全寫完以後可能還要再重配一次字數和標題......(默)

辛酸血淚先放旁邊,節操什麼的我晚點撿...(抹臉)

話又說回來了,所有文章如果要塞插圖進去大家會想要哪些章節的插圖呢?

開放留言點圖~我有靈感就會補畫!

PS.不會全部的留言都畫,所以別來問我為啥沒畫你的。謝謝.

 

說點有趣的:

 

【幸福】我是在公司忙裡偷閒寫的。

當時有客人(♂)來拜訪公司協理(已婚)

在協理要送客時,對方突然對協理微笑說了句

「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

很快樂...

很快樂......(腦內回音)

我一臉淡定的跟客人道別後關上門......

下一秒立刻像花癡一樣瘋狂大笑!wwwwwww

怎麼辦!?完全戳到我的腐點!

4D啊!!!(尖叫)

好萌啊~~~<3

大叔什麼的我可以!!

 

後來去問公司的其他同事,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一聽完以後就開始愣住大笑的都是女性。

男同事們普遍都是一臉不懂哪裡好笑的表情wwwww

原來這種程度的對話在男士們之間是很普遍的嗎??wwwwwwwww

我覺得我的腐女魂可以生生不息了!(爆笑)

 

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