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閃光 / 墨鏡自備***

***居然出(2) / 作者都嚇到了***

 

大家好!這裡是Atlantis時報的情人專欄冰漾特集!鑒於上一篇報導受到讀著猛烈回響(物理上的),黑館再次被各路瘋狂粉絲塞爆。雖然他們呼喊的口號越來越奇怪,但是記者米可蕥是不會放棄初衷的!為了讓廣大粉絲們認清現實不再打擾兩人,Atlantis時報將會直播最新的冰漾座談給大家!

記者毫無懸念的依然由喵喵擔任!

而現在就為您帶來喵喵的實況報導☆

 

PS. 若預購買實況現場───冰炎殿下&褚冥漾一筆未修之超激萌☆私生活照片,歡迎來電洽詢!預購專線:0934-340340 / 你就相信-閃死你閃死你,洽歐羅坦。

 

 

4.【吻】- 漾漾篇

喵喵:「冰炎學長和漾漾最喜歡親吻對方的什麼部位呢?會留下記號嗎?」

漾漾:「……喵喵你的問題好像越來越鹹濕了?」這什麼讓人害羞的問題?還記號哩!?

喵喵:「是漾漾的錯覺喔!」

漾漾:「最好是啦......

喵喵:「那就有請漾漾優先回答!」遞上麥克風。

漾漾:「咦!?這這這這我......

喵喵:「漾漾快說~」麥克風不斷逼進;一旁看戲的冰炎殿下露出愉悅的笑容。

漾漾:「嗚嗚................」被逼到滿臉通紅的漾漾單手揪著冰炎的袖子,害羞無比的低下頭顱用氣音說了什麼。

喵喵:「什麼?漾漾太小聲了~」

聽力等級直逼神級的冰炎似乎聽到了什麼,低著頭摀著嘴偷笑到肩膀都在抖,害漾漾臉紅到要冒出煙來。

喵喵:「漾漾?」

漾漾:「......眼眼眼角啦啊啊啊!!」豁出去的漾漾透紅著臉大吼出來,吼完以後就虛脫的倒回沙發上,掩著臉想把自己塞進沙發隙縫中。

喵喵:「要列出事由喔!」顯然對這個答案不夠滿意,喵喵淡定的繼續追問。

漾漾:「喵喵你剛剛又沒說......

喵喵:「我現在說啦~」賴皮?沒錯。

冰炎:「我也很好奇。」忍著笑,冰炎伸手將臉完全無法降溫的黑髮少年轉過來面看著自己,輕巧如蝶翼的在那紅透有些泛淚的眼角落下一吻。「為什麼是眼角?嗯?」

漾漾:「............因為很漂亮,我一直都覺得學長的眼睛像燃燒的夕陽一樣美,總是會認真的注視我......」漾漾害羞的不肯抬頭,紅著臉喃喃的說著「親、親吻眼睛時,學長閉上的睫毛、長長的,煽到嘴角會癢癢的......讓心暖暖的很舒服......我很、很喜歡......

喵喵:「......好浪漫!」

漾漾:「嗚......好丟臉......」漾漾困窘到眼眶泛淚,難以置信自己居然被冰炎看一眼就妥協,講出這種讓人想死地話來喔喔喔喔!害羞死了!!

冰炎明顯的心情很好,簍著埋在自己胸口不想見人地漾漾低聲笑著。

喵喵:「那漾漾會留吻痕嗎?」喵喵打鐵趁熱追問。

冰炎:「好了,別再逼問褚了。」輕撫胸口的黑色頭顱加以安撫,不肯抬頭地漾漾紅著耳殼模糊地反駁『誰會做哪種事......』,惹地冰炎再次露出寵溺而迷人地笑容。

冰炎:「而且,褚留的可不是吻痕......

漾漾&喵喵:「咦?!」

漾漾:「不可......嗚噗!」

喵喵:「請告訴我!!」一秒用點心塞住漾漾地嘴,也不管他會不會噎死,喵喵無比激動的氣勢吼出高昂到有些異常的求知慾。

冰炎:「是咬痕喔。」露出高深莫測的表情,冰炎抬指勾起驚恐到都忘記要咀嚼地漾漾,張口舔去對方唇上殘留的鮮奶油「在......時褚太激動就會......

會什麼?會什麼?!還有那個......是什麼?好讓人介意啊啊啊!喵喵和漾漾有默契的一起在心中瘋狂尖叫,但是尖叫情緒明顯不同;喵喵是興奮的尖叫,漾漾是......大家都懂的。

冰炎低笑抱著懷中紅的通透,羞恥到快哭出來的漾漾。心情愉快的拉開他遮住自己臉孔的雙手,舔去有些鹹意的眼角後低頭吻住自己害羞又膽小地戀人。

冰炎:「有什麼關係?我很喜歡。」

 

☆記者喵喵覺得自己需要預約牙醫和眼科。

 

 

5.【吻】- 冰炎篇

等大家稍微平復一下情緒後,實況繼續。

喵喵:「那接著我們有請冰炎學長回答剛剛的問題!」

冰炎:「部位和記號?」

喵喵:「是的!」

漾漾:「......我可以先離席嗎?」被冰炎壓制在沙發上動彈不得地漾漾欲哭無淚。

喵喵:「不可以!」

冰炎:「動脈。」

喵喵:「咦?抱歉,喵喵沒聽清楚......

冰炎:「動脈。」無視臉又開始紅地漾漾,冰炎坦然再次重複。

喵喵:「嗯......請問是哪裡的動脈?」只說動脈實在範圍有點廣……

冰炎:「全部。」

喵喵:「!?」真廣泛啊喂!!

漾漾:「嗚……別別別說了啦……」可以到此為止了嗎?拜託!我覺得自己心臟要炸啦!

喵喵:「請、請說明理由?」感覺自己價值觀又刷新的喵喵差點沒咬到舌頭。

冰炎:「嗯……舔吻時可以感受到心臟跳動,皮膚的香氣和溫暖感覺很誘人,咬上去時褚的叫聲會讓我難以克制。」現在冰炎臉上的表情絕對可以稱為邪惡啊!漾漾狠狠地抖了一下。「……重點是,親吻動脈會讓你身體更敏感。」緩慢的,冰炎在漾漾耳邊一字一句的說著;溫暖的鼻息噴在耳殼讓漾漾輕輕顫了顫,摀住的臉更紅了。

喵喵:「~~~~~~!!」喵喵覺得自己要流鼻血了!克制、克制。

用力拍拍臉頰讓自己回魂,喵喵鍥而不捨的繼續追問

喵喵:「那痕跡呢?冰炎學長會留吻痕嗎?」

冰炎:「不會。」

喵喵:「咦咦咦咦咦?!!」猛轉頭看向漾漾「真的嗎?一點都不會?

漾漾:「呃呃……真的,基本上不會……

喵喵:「難以置信……

冰炎:「除非克制不住力道,通常都是捏痕或……的痕跡。」

喵喵:「……」真的好介意那個……啊!!

漾漾:「……」剛退燒一點的臉又開始失控。我又快哭了,學長你什麼時候這麼有問必答?

喵喵:「可以問原因嗎?不留吻痕的情侶好像還蠻少見的……

冰炎:「吻痕說穿了就是瘀青,褚在歡愛時承受我的全部已經很辛苦了。」將人摟回自己懷中,冰炎在黑髮上落下一吻「多餘的傷害,我不允許。」

漾漾有些感動的回抱著冰炎的腰,在對方懷中蹭了蹭;雖然平常相處依然是拍打碰撞巴踹踢,但是其實冰炎非常疼愛自己漾漾是知道的。

冰炎:「而且,裡面都已經充滿我的痕跡了,外面留不留又有什麼差別?嗯?」

漾漾:「!??」收回前言!學長你節操到底有沒有下限啊啊啊!!

喵喵:「……

 

☆記者喵喵現在就想去心臟科急診掛號。

 

---

 

小後記:

漾漾:「學長……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忍耐?!」漾漾羞憤!

冰炎:「如果我都沒忍,那你身上就沒有一吋皮膚是完好的了。」露出魅惑的笑容「……克制吻痕讓我很辛苦呢。

漾漾:「……求您快住口啊啊啊!!」尖叫。

 

---

楠的碎碎念:

光棍節快樂喔!
以閃瞎世間光棍為目標而努力☆  (淦)

一直在思考喝無糖咖啡的我到底要怎麼讓文章多糖...?
所以寫出來的東西到底是甜還是鹹濕我也搞不太清楚.(被踢)
寫得不好還請見諒,謝謝閱讀到此的朋友們。
 

PS.拜託電話別真的打喂!打去買不到照片我不負責喔www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