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是特傳短篇合集,此篇收錄的內容有:

1。【餐桌禮儀】CP:無
2。【誰之錯,誰之過?】CP:冰漾
3。【泡泡】CP:冰漾

 

---


【餐桌禮儀】
*無CP*

 

難得的休假日,黑館部分房客齊聚一堂的吃著午餐閒聊著。

 

「啊~有時候我實在很難理解你們的吃飯禮節。」

盯著坐在對面優雅進食的天使、精靈、半精靈與左側的吸血鬼,美豔的女惡魔說出自己一直疑惑的一點。

「禮節上有什麼問題嗎?」斯文的已餐巾紙擦了擦嘴,賽塔抬起翠綠的眸子面帶微笑歪了歪頭。

其它幾位繼續已高雅動作進食的男士們閉口不語,但注意力多少也被拉過來。

「就是餐巾紙的位置啊。」奴勒麗展現誘人的微笑,修長的手指塗著丹紅的指甲油,有一下沒一下的勾著自己大紅色的捲髮「為什麼要放在腿上呢?實在沒有效率啊。」

「餐巾只是用來擦嘴的,放哪裡不是都一樣嗎?腿上只是為了合乎禮節。」安因搖搖頭表是不理解奴勒麗的疑惑點。

「也為了防滴落。」啄了一口紅酒杯內的液體,蘭德爾親切的補充。

「這就是問題所在啊!防滴落。」丹蔻紅的食指輕敲在桌面,奴勒麗點明了問題。

「有什麼問題嗎?」天使還是不明白。

「不論滴什麼都會先被胸口攔截啊。」大方的將胸脯靠在桌邊,用手撐著臉頰,惡魔蕨著嘴發出無奈的嘆息。「該不會餐桌禮儀是平胸的專利吧?」

......」在座的紳士們默默撇了一眼狀似無辜的惡魔,不約而同的再將視線轉開。

「唉呀、虧你們各個都是紳士,結果禮儀一點都不體貼女性啊~」奴勒麗不滿的交疊雙腿,修長的手指將坐在斜對角滿心歡喜吃著甜點的黑髮少年勾了過來,打算偷點甜頭平復自己受傷的心。「對吧?可愛的漾漾。」

「?」視線從蛋糕被強迫轉向,看著美女臉孔慢慢在臉前放大,黑眼睛裡充滿錯愕而忘記閃躲。問題是褚冥漾根本沒在聽啊!這下該怎麼回答才好?

「專心吃你的。」冰炎張開五指抓住褚冥漾的頭向後拉,完全忽略黑髮少年內心『頭要掉了!』的哀嚎,將黑色腦袋從惡魔手中拔出後塞回蛋糕前。

「嘖嘖、可惜。」奴勒麗發出明顯失望的聲音,接著被冰炎狠狠瞪了一眼。

「不過關於這個話題,」賽塔認真思索了一下奴勒麗的問題,偏過頭露出優美的笑容「尺度內都還可以靠技術克服。」

「尺度外,我想就是個人問題了。」喝了一口熱茶,安因理所當然的將話頭接下去。

「呵呵、我就當作是誇獎吧。」挺起傲人的雙峰,奴勒麗優美的翹起嘴角。

 

END

 

---

 

【誰之錯,誰之過?】

*CP:冰漾* 
 

只聽見叫喊聲,接著一切都變慢了,眼看著那包附在那抹銀紅身前的防禦陣法破碎,來不及思考身體就先做出動作了。

衝出,推開,誰對誰錯在著一瞬間都不再重要,陣營什麼的都放他去,腦中只閃過一個念頭『請活下去,亞。』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當原本還站在敵方陣營的黑髮男孩在防護破碎前一秒朝自己衝來,雖然不願意相信對方會加害自己,但身體還是反射性的將武器攔與胸口做防護;但是冰炎心裡很清楚,四面八方迎來的襲擊,自己這下注定要掛彩了。

然而,褚冥漾確實做了什麼,他唯一做的就是無視穿透自己的銀炎長槍,伸出雙手將冰炎推開,並丟下自己僅剩的護符---保護冰炎。

 

接著,槍聲響起。

第一槍,擊碎了男孩本就不太寬敞的肩膀。
第二槍,在他腰間爆出血花。
第三、第四槍,分別穿透了產生裂痕而無力防護的老頭公,與那單薄身影的胸口。
 

而冰炎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倒下。

 

餘光瞧見有其他人想撲上來給血泊中的黑髮男孩最後一擊,都被暴怒的冰炎殿下揮退。

冰炎用顫抖的手,抱起開始急速變得蒼白的男孩。

冰冷,血液會帶走體溫,稍縱即逝。

不是說不會有事?

不是答應我即使身在另一邊也會好好活著?

不是說好會永遠追在我身後,不論是愛還是殺。

不是承諾過要活得比我更長久?

那為什麼,現在先倒下的是你?

……

 

幾乎從未在人前掉過淚,那冰與炎的殿下。

如今一滴一滴滾燙的心意湧出眼眶,溫熱的液體滴落在染的豔紅的黑髮男孩身上,融入血中消失殆盡,卻一點也換不回對方總是溫暖的體溫。

 

『成功了,學院結界收復!妖師戰敗!鬼族退兵了!!』

此時週遭暴響而起的歡呼聲與冰炎懷中失去溫度的身體形成強烈對比,強烈到聽在冰炎耳裡都刺耳無比......

 

-END-

 

---

 

【泡泡】

*CP:冰漾*

 

坐在窗框上晃著赤裸的雙足,一顆顆輕盈的泡泡隨著嬉戲的大氣精靈四散飄開。

手中攪拌著自製泡泡水,看著一顆顆飄遠後破碎墜落的幻彩球型,褚冥漾將一邊開口剪成花型的吸管湊近嘴邊,再度吹拂出一顆顆的泡泡填補天空的空缺。

周而復始。

 

「……褚?你在做什麼?」

熟悉的聲響從背後傳來,讓原本放空腦袋發呆的褚冥漾嚇了一大跳。

「呃?學長你回來啦……?」

戰戰兢兢的回過頭來看,不看還好一看就瞬間面紅耳赤的撇開臉採取迴避策略。

此時的冰炎站的很近,剛出浴的身體散發出淡淡好聞的香氣與熱氣,擦個半乾的頭髮隨意的披在一側肩膀。

全身上下只在腰間圍了一條白色毛巾遮掩重要部位,水珠沿著看似精瘦其實很結實的胸口流至腹肌,最後消失在人魚線後被浴巾吸收。

性感到褚冥漾只瞄了一眼就差點流鼻血,非禮勿視、非禮勿聽!

但對於褚冥漾的羞窘,冰炎卻像是一點都沒察覺一樣肆無忌憚的靠近,就這樣裸著上身將手臂靠上褚冥漾頭頂上的窗框,由上而下的看著對方。

從還未乾的瀏海上滾落的水珠砸在褚冥漾的脖子上,失溫的冰涼讓褚冥漾為之一顫,差點就要把手上的泡泡水摔了出去。

冰炎的氣息很貼近,耳邊還可以聽見對方沉穩的呼吸,吹在耳殼上的吐息讓褚冥漾面紅耳赤,卻打死也不肯轉過去多看對方一眼。

 

冰炎嘴角勾出一個惡作劇的弧度,將嘴幾乎貼上對方的耳朵,再次低喚著。

「褚?」

「在、我在!」克制自己想摀住耳朵的衝動,褚冥漾在內心慘叫著犯規變態紅眼兔,卻又僵著脖子不敢亂看,驚慌失措的連音階都飆高了,「學學學學長歡迎回來有何貴事?」

「我說......你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嗎?」冰炎擒著魅惑的笑容,伸出修長優雅的指頭捏住褚冥漾的下巴強迫對方轉向好好的看著自己;近到只要冰炎低下頭上能夠吻上對方的距離。

我想說希望大人您能夠放開我然後去穿件衣服啊啊啊啊!!!曬肉什麼的很無恥好嗎?不對,是您大人曬鮮肉會讓不小心看到的人變無恥啊!!!

拼命想退後來逃出對方魔掌,但明明就沒捏痛自己的手指卻又完全無法撼動,逃也逃不掉、推又推不動,這是什麼巫術?!

「我我我我我那那那個----」褚冥漾覺得自己心跳大聲到連樓下鄰居都要聽見了。

「嗯?」垂著紅眼等待後續。

「學長長長請去穿衣服!會感、感冒!」

「還有呢?」哼了一聲,冰炎直接無視穿衣服的選項直接下一題。

「那個.......?」眨著擠滿困惑的黑眼,褚冥漾左思右想想不出來要說什麼。

「要我給點提示嗎?」炎紅的雙眼瞄了一眼褚冥漾抓在手上的泡泡水,眼底的笑意越來越濃。

泡泡......?啊!!

「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學長的沐浴乳打翻了......」立刻道歉求原諒。

「嗯哼?」

「因為打翻了大半瓶在地上我覺得很浪費,就做成泡泡水來玩......

「嗯、我就說我的沐浴品怎麼少這麼多;雖然聽說甜甜的可食用,不過也不要這麼飢不擇食,褚。」笑的非常魅惑人心,冰炎看起來心情很愉快,剛好和褚冥漾紅到快滴出血來,又羞又窘的臉蛋正對比。

「我才不會吃那個!」又不是小亭那隻貪吃蛇!

「回歸正題,你要怎麼補償我?」壞笑著,冰炎放鬆了捏住對方下巴的力道,轉而用手指輕撫著褚冥漾的下嘴唇,來回廝磨。

「補......償?」注意力全被深邃的紅眼吸走,褚冥漾完全沒注意到冰炎放在自己嘴上的小動作,一開口講話就差點把對方手只吃下去;嘴唇稍微吻到冰炎的指尖,褚冥漾嚇的趕緊管好自己的嘴巴將它閉好,就怕自己無意識的像個變態一樣吃學長豆腐還沒自覺。

「沐浴乳不太夠,讓我一直覺得沒洗乾淨......」對於褚冥漾緊閉的紅唇,沒吃夠豆腐的冰炎稍微不滿的『嗤』了一聲後,便動手直接將褚冥漾撈進自己懷中往浴室走,「那就是你的責任了。」

「唉?什麼?幫學長磨沐浴果實嗎?」突然被拖著走讓褚冥漾搞不清楚狀況,而且學長光裸的身體緊貼著自己讓人格外緊張,褚冥漾一時沒搞清楚冰炎的意圖就被推進浴室中。

「當然是陪我洗澡了,褚。」

「不用不用感謝您的台舉沐浴乳不夠我就不用麻煩您了謝謝啊啊啊啊!!學長快放開我!不要脫我衣服啦啊啊啊---!!!」

 

『碰!』一聲響亮的關門聲,關住了某人反抗無用的哀嚎,也關上了不久之後傳出斷斷續續的各種迷樣聲響......

 

至於之後,褚冥漾證實了那種果實研磨所製成的沐浴劑確實可以吃,當被問到什麼味道時還暴紅著臉說有點像很輕淡微甜的果乳蜜、諸如此類的事情,我們就貼心的不要問他是怎麼知道的好了。

 

-END-

 

楠的碎碎念:

再......再不更文我會覺得對不起大家......
只好丟個短篇合集解解饞這樣 (跪地)
有噗浪丟過後再修的,也有新篇沒發過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