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文(有略改歌詞)
*請配合音樂食用*

 

 

---

 

噛かみ付つくように  塞ふさいだ口くち   答こたえなんて いらない
宛如緊咬不放一般 堵上了你的雙唇 我不需要任何答案

 

心臓しんぞうを撃うち抜ぬいて  キミを離はなさない Hysteric bullet 
直到射穿你的心 決不放手 我的Hysteric bullet

 

 

將耳機塞進耳朵裡,悶塞的感覺讓我皺起眉頭,但隨著流暢的音量至耳機裡暢流而出後就沖散了那微小的不適。

讀書時喜歡絕對的安靜,雖然曾被搭擋嘲笑太過傳統,但帶耳機確實不是我的興趣。

不過,經過原世界時湊巧聽見的音樂卻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自持是個自律而冷淡的人,......至少面對大部分的人是如此;但傾聽這首激烈而強勁的節奏與歌詞時,卻讓我衍生出感同身受的體會。

像是唱出心聲般直擊著心臟,喚醒我原本壓抑的野望,讓我無法克制的一遍又一遍聽著。

 

 

ローディング  完了かんりょう   キミまでの距離きょりはゼロ
彈藥裝填完成 與你的距離為零

 

 

帶起無線的單邊耳機,巧妙的用頰邊紅髮遮掩這個我不常在使用的機械。

鼓譟的節奏震撼耳膜並打在心口,共振效應讓我瞬間無法分辨現在劇烈跳動的是節奏還是我的心跳。

「真少見,原來你會聽音樂?」

搭擋半開玩笑的語氣傳來被我直接忽視。

我很忙,一邊耳朵忙著日常工作,而另一邊被節奏掌握;對於夏碎沒有營養的調侃,抱歉我沒多餘的耳朵可以接收。

 

 

もはや逃にげる  余地よちもない
你已經無處可逃了

 

 

甩手將攻過來的妖鬼打回去,沒有絲毫猶豫的將爆符長槍投擲出去將其貫穿引爆。

任務中有一邊耳朵聽不見周圍的聲音很危險。

我知道,但是搭擋就是這時候用的不是嗎?

大概猜到我在想什麼,夏碎用他紫色的眼狠狠瞪了我一眼,激到他的假笑崩裂讓我十分愉快。

惡劣的惡作劇心思佔據心緒,歌詞在腦海中串流卻無處發洩讓我有些噪動。

我想我現在應該情緒過度亢奮了,尤其是隨著時間慢慢走過午休來到下午,轉了整天的思緒到現在卻連手指都碰不到讓我難耐。

 

燃燒著怒炎的長槍刺進妖鬼的體內,刺耳的悲鳴與焦肉腐屍味混成一團讓人作嘔,但持續揮槍的銀紅髮男人卻不為所動。

長槍上的火焰隨著揮舞的弧度在空中畫出半圓,接著橫批過側面包夾的妖鬼後發動能力整排縱向捅穿。

剩餘的魍魎雜兵則在長鞭密集的破風聲中,帶著慘嚎化為碎片,隨即被爆符的火焰淨化乾淨。

背後交給搭檔讓冰炎很放心的衝鋒陷陣,雖然也常常讓夏碎捏把冷汗,但好歹搭檔多年的默契不容小估。

 

 

頭あたまの中なか  占領せんりょう  かすかに触ふれあう手てが  絡からんで
佔領你的腦海 微微相觸的指尖 化為纏綿的環抱

 

 

抄起長槍,將暴躁發洩在任務對象身上。

燃燒的火焰就像我想對你做的事情一般怒吼著,可能是為了壓制內心快失控的情緒,據夏碎供稱,我現在的表情就像結了百年的冰霜。

那又如何?我本來就不在意自己的長相。

更何況,如果成功用這張臉嚇到你,你就會乖的像小貓一樣;不論你有沒有做錯事。

就是這點可愛,令我欲罷不能。

你討好的笑讓我心情愉快,亂轉亂想的黑眼讓我想巴你,敢怒不敢言的表情讓我想吻上去。

而現在受到音樂渲染下,讓我只想壓倒你。

 

 

How do you feel? わざとらしく問といかける
「你感覺如何呀?」 如此挑逗般的低語

 

そんなの当然とうぜんわかってるけど
那種事情我當然是知道的

 

 

解決手上的妖鬼菁英,冰炎沒有給搭檔一點提示的提槍衝向深處憤怒吼叫的妖鬼王,頓時讓夏碎一身冷汗的迅速處理完手上工作後緊追而去。

內心咒罵著自己可不是保母啊,夏碎一邊動作不慢的掏出守護系混合陣法丟出,自己腳下立刻像花瓣盛開般一層一層的展開繁複陣法。

紫色雙眼緊盯著冰炎的一舉一動,這個陣法是之前聯合大賽時冰炎和安地爾在神廟打起來,交由褚冥漾維持陣法的進階版本。

一樣必須要由施術者固定陣型,而且雙眼盯緊受保護者來追蹤並隨時微調陣法,雖然比褚冥漾踩的那個自主追蹤的麻煩多了,不過給受術者的加持也不只有增加一點半點而已。

妖鬼王字周圍完全被毒素包圍連靠近都困難,為確保自家搭檔不會橫著出來,夏碎也只能使用這個陣法了;當然,夏碎篤定冰炎他馬的也知道自己會用,才這麼無所謂的往毒霧裡衝!

送頭都沒你勤啊冰炎!能讓我省點心嗎你!?

 

無視在自己背後陰風慘慘,黑氣漩渦已經快追上眼前妖鬼王的紫袍搭檔,冰炎沒有一絲猶豫的抄起長槍刺出。

扎扎實實接下一槍的妖鬼王痛的大吼一聲,接著慘嚎著對冰炎噴出致命毒氣,含有劇毒的爪子也刺了過來。

翻身躲過擦過耳際的犀利攻擊,冰炎身輕如燕的以長槍為施力點在空中迴圈後再次將長槍插入妖鬼王胸口,利用力量加持後的力道將其刺穿。

長槍刺入瞬間,冰炎立刻雙腿如蹲馬步般踏穩並雙手施力,直接用長槍將串在上頭的妖鬼王一記扎實的過肩摔。

響亮的斷頸聲至妖鬼王接觸地面的脖子中傳出,冰炎清楚光這樣是無法制服妖鬼王的,接著立刻掏出風符與爆符融合成為黑白雙色交融的長槍朝著妖鬼王腹部刺去。

接觸後瞬間炸開黑色刀片的風爆符長槍,短短幾秒內就將被制服在地的妖鬼王剁碎。

順利將大卸八塊後已經無法動彈的妖鬼王傳送回獄界,冰炎收回兵器拍了拍有些灰塵與破口的黑袍,緩緩吐出一口氣。

 

將任務地狠狠炸過一遍,看著欲哭無淚的委託人,我煩躁的直接丟給夏碎去交涉;再說一次,搭擋就是要這樣賣的。

同樣是想哭又不敢哭的表情,我卻連一點惻隱之心都發不起來。

不要以為我不清楚委託人背後做了多少破事才造成現在的局面,會被妖鬼群攻擊甚至引出妖鬼王也只是微小的反噬而已,面對那種活該招報應的人只會讓我後悔自己沒有給任務地點再炸個三炸。

同樣是敢怒不敢言的表情,反而讓我更激起想回去看你純淨的笑。

雖然現在我更想弄哭你。

 

 

解除かいじょ  セイフティ   少すこし危険きけんなくらいが ちょうどいいでしょう?
解除保險 帶一點危險的感覺 才正合彼此心意吧?

 

 

雖然到現在為止我一直都很克制,克制自己想對你出手的慾望。

但是我毫不懷疑若到我能對你下手的瞬間,我會如何粗暴強勢得奪取你的一切,讓你的求饒變成催化劑,哭泣讓我更興奮。

即使我從未親吻過你,卻也沒有一點行動上的疑慮;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當我看到你喋喋不休的嘴在蠢動,我就會開始想像品嘗的方式和味道。

壓制你的動作到攪拌舌頭的方式,全部都在我考慮的範圍。

從日常中一點一點的挖掘出你的敏感點,頭皮邊緣的穴道、耳朵、後頸、鎖骨下方、上手臂內側、手指指根、指尖、側腰、貼近脊髓根部的小凹槽、大腿內側腿根接近下體的連接處、膝窩與小腿內側到腳尖。

表面都確認完畢,那就只剩體內還沒攻略而已;當然,這是我最期待的部分。

即使從未真正佔有過你,不論外表還是體內深處,但我十分確性就連醫療班都沒有我熟悉你的身體。

在哪裡吹氣你會顫抖、哪裡觸摸你會搔癢想閃躲、按壓哪裡你會不自在的羞紅臉又不敢抵抗、揉捏哪裡會讓你發出如小貓般的嚶嚀。

我靠著觀察力與最低限度的觸碰,經過長時間推敲出來的成果,讓我有第一次抱你就能讓你舒服的信心;不過這必須要建立在我足夠冷靜自制才行。

沸騰的獸王血統在削弱我的理智,讓我真的很難保證自己不會失控。

 

 

待まっているだけなんて らしくないから
只是單存得等待可不像我的作風

 

引ひき金がねは ワタシが引ひいてあげるわ
板機就隨我引領將其扣下

 

 

「感謝冰炎殿下與夏碎閣下願意前來支援,我們才能這麼迅速的壓制錯亂空間並導正,這樣獄界應該會安分好長一段時間了。」發出緊急支援請求的另一名紫袍,有禮的走過來向冰炎搭擋兩人拱手道謝。

「不必多禮,您也辛苦了。」冰炎代表兩人鞠躬回禮。

「不過......雖然有些失禮,但感覺您們好像與傳聞中的略有不同呢?」紫袍張望一下四週後,有些困惑的笑了起來。

「傳聞?」冰炎疑惑挑眉。

而站在冰炎身後的夏碎則撇開臉並帶好面具,不過抖動的肩膀還是洩漏出正在偷笑的事實。

「據說您這組是現有袍級搭擋中破壞力數一數二的驚人......,老實說當我聽到來支援的是您們時,已經做好要寫損毀報告書的心理準備。」再次張望四周精準只破壞特定區域的建築與綠地,紫袍興致盎然得繼續說,「不過現在看來,果然不能隨意聽信謠言呢。我只能說您砸得真好、而且很準,專砸委託者黑來的物品與地區。」紫袍瞇起眼笑得像隻吃飽的貓般愉快,「該砸的全毀、不該砸的連根草都沒傷到,我在旁邊看到都差點要歡呼了;想必委託者應該也沒擔子冒著穿幫的風險檢舉投訴公會。」

冰炎:「......過講了。」

「能與您們合作是我的榮幸,若還有機會會在麻煩您們的。」紫袍彎腰真誠的謝過兩人,看來似乎真的很滿意這次的合作。

「別客氣,有機會再共事還承蒙照顧。」

 

在送走那名不太熟識的紫袍離去後,夏碎終於憋不住的笑了出來,接著被冰炎狠狠瞪了一眼。

「他說得是實話,別瞪我啊。」勉強吞下笑意,夏碎故作正經的咳了兩聲接著問,「回歸以後你真的收斂很多,就算不用刻意下保護咒對週遭的損害也不太大,攻擊控制精準到讓人嘆為觀止;以前你可是見什麼砸什麼沒在管的,是什麼讓你悔悟了?」

「想太多,只是懶得聽夏卡斯抱怨才對付費區域留手而已。」冷哼一聲冰炎環視一番周圍,確定這裡已經沒有什麼需要兩人協助的地方。

「喔?抱怨你有用的話,你現在也不會看到妖鬼王就像看到點心的小亭一樣秒撲上去,完全沒在管我準備好了沒。」回想起冰炎剛剛令自己捏一把冷汗的危險舉動,夏碎親切的笑容中多了一抹濃烈的黑氣,「我會相信你的鬼話名字就倒過來寫,說說你到底怎麼了。」

「碎夏寺師藥也不難聽。」不溫不火的轉移話題,冰炎已經迅速巡完一圈回到原本的位置。

......回歸以後你鬥嘴方面也進步不少。」

「彼此彼此,跟你搭擋這麼多年我還沒學精一點,黑袍都可以退了,碎夏。」

夏碎:「.........

 

似乎懶的搭理自家吃鱉搭擋,冰炎輕踏地板提示夏碎靠近後靠意念發動傳送陣。

 

 

噛かみ付つくように  塞ふさいだ口くち   答こたえなんて いらない
用激烈的語言 而堵住的雙唇 我不需要任何答覆

 

余計よけいなこと 言いわないで  抱きしめてよ
廢話不要這麼多 你只需要抱緊我

 

 

隨著傳送陣的光芒慢慢消弱,兩人轉眼間已經回到校園的水晶塔前,冰炎揮開頰邊礙事的長髮抬起長腿就準備離開。

「我走了,報告你看著辦。」但走之前還算有點薄弱良心的提醒夏碎去交付任務。

「走這麼急,是要去找誰嗎?」就算剛剛被冰炎賭的說不出話來,夏碎依然忍不住想去調侃這個溫度失控的冰塊臉。

「圖‧書‧館!」不爽於夏碎不停打探的行為,冰炎惱怒的丟出一個讓人失望的答案。

「真可惜。」夏碎笑著聳聳肩,表示不意外書蟲會喜歡往書裡鑽,便對冰炎揮揮手後朝行政水晶塔的方向離去。

連敷衍夏碎都懶惰,冰炎現在可沒有閒情逸致去照顧搭擋八卦的心情,更何況在耳際翻滾的節奏讓冰炎只剩表面能夠維持冷靜而已。

不過好歹當了多年面攤,冰炎倒是可以肯定現在就是和自己默契十足的搭擋夏碎,在不讀心的狀態下都無法猜出自己現在真正的心思。

 

 

苦くるしい程ほど   締しめ付つけてる この愛あいが消きえないように
用令人痛苦的程度 去壓制住你 為了不讓這份愛消逝

 

心臓しんぞうを撃うち抜ぬいて  キミを離はなさない Hysteric bullet
將那心臟擊穿 讓你無法離開 Hysteric bullet

 

 

輕易穿越過圖書館前的迷宮迴廊,不知是黑袍威壓還是冰炎隨著音樂而持續悶燒的情感,居然沒有半點妖物敢自討沒趣的前來襲擊冰炎。

單邊耳機裡狂嘯的音量像毒藥般啃食著冰炎的壓抑,肆意讓音樂焚燒蠶食自己的靈魂,知道自己這樣一定會嚇壞自己渴望的人,但冰炎刻意的不去忍耐。

壓抑夠久了,現在我只渴望你的體溫、觸感和一切能夠被自己奪走的東西,甚至靈魂。

飢餓感像是許久沒進食般的灼燒喉嚨深處,冰炎輕舔過嘴角,紅眼在垂落的劉海遮掩下閃爍著妖異深邃的光芒。

還差一點,現在就像一場耐性的狩獵賽;即使獵物本身毫無自覺。

不過這樣才有趣,不是嗎?

 

 

ちょっとヤバイくらい  クールじゃいらんない
理智岌岌可危 無法保持平常的冷酷

 

お遊あそびなんかじゃない  甘あまく見みてたら DEAD END
並非只是玩玩而以 要是太輕敵可是會DEAD END

 

 

推開圖書館精雕細琢的巨大門扉,冰炎脫去顯眼的黑袍丟進傳送陣送回房間後走入綠意環繞的空間。

在最接近迴旋樓梯的位置隨意找了個樹洞取書,可能是腦海中環繞的東西太過激烈,智慧之樹投出一本申論禪學讓冰炎冷靜一下頭腦,而冰炎只是笑了笑就欣然翻閱起來。

雖然現在思緒爆走的冰炎根本不想讓自己冷靜,而現在的書本只是讓他掩飾真意的道具,智慧之樹沒有吐出什麼有色刊物冰炎反而還要感謝它的配合。

一頁一頁的書頁在修長指尖流串,但只有冰炎知道自己那看似專注的眼神到底看進了多少文字。

並沒有刻意找個位子坐下來,冰炎就這樣優雅得靠著樹幹翻閱,如詩如畫的美景卻無人知曉冰炎左耳中在一便又一便的叫囂著強烈慾望。

淺淺的勾起唇角,冰炎享受著這一小段如自虐般的情感焚燒,並側耳傾聽著樓上細微聲響。

再等等,時間一點一點得走向閉館,冰炎小幅度擴大一點笑容;嚥下快失控的狂想好醞釀情緒,相信自己不會等待太久。

渴望像是蠶食的蛇,卻讓此時的冰炎更加激起惡劣的挑戰心與愉悅感。

 

 

どうかしてる? どうぞ攫さらって奪うばって
是否快要抓狂了? 那就粗暴得奪取過來

 

もうどうにでもして
更加肆意妄為的做

 

 

輕微的腳步聲至樓梯頂上傳來震碎冷靜,冰炎仰制自己瞬間張揚的情緒繼續不動聲色的翻閱書籍。

用書本和垂落的頭髮掩飾雙眸,自覺深紅的獸眼肯定會嚇壞他,冰炎幾次閉眼才將失控的感情關押回心底持續煎熬。

繼續這種忍耐慾望的行為也不是不行,不過爆發開來後就再也無法控制了,期待你嚇破膽的表情與求饒,但提醒你......

那只會讓我壓著你更加沉淪。

 

「學長?」

預料中的輕聲呼喚,短短兩個字卻包含了驚訝與喜悅,就如同你的表情般多彩炫目,我收斂好情緒與表情後抬頭朝發出聲音的方向看去。

沒有開口,你的表情卻像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心滿意足般的雀躍,讓我心底的渴望更加翻騰,沸騰我的理智。

「好巧喔,不過學長真的很喜歡讀書也。」

「嗯,確實......很巧。」

低喃著無傷大雅的謊言,你無垢的笑容讓我想盡情的弄髒你,又想拼上性命守護你。

大概也只有我自己知道,你就是我最致命的弱點。

 

 

でもねやられるだけじゃ  悔くやしいから
但是被抓住弱點 還是讓人不甘心

 

反撃はんげきの時間じかんよ  覚悟かくごして
現在到我反擊的時間了 做好覺悟吧

 

 

隨手將本來就無心閱讀的裝飾用書籍放回樹洞中,回過頭時褚冥漾已經來到冰炎觸手可及的位置,毫無防備的樣子讓人心癢難耐,冰炎暗自吸了一口氣壓制外洩的獸眼開口。

「作業?」裝作不在意的等待對方羊入虎口,冰炎語氣平淡的詢問。

「嗯啊,混合陣法學的隨堂作業。」抱著搖搖欲墜的大量書籍像個小狗般的靠近冰炎,褚冥漾笑容裡多了一點苦惱,「果然沒有學到像學長一樣白頭髮就學不會。」

「褚,再說一次?」勾起有點邪惡的笑容,冰炎一手攔過褚冥漾手中的書本彈指讓他們傳送回房間,另一手毫不客氣的揪住學弟軟嫩的臉頰往外拉扯。

在褚冥漾的哀嚎道歉中,冰炎小心翼翼的收斂表情,獸眼灼燒般一秒閃逤後被巧妙掩飾掉。

「過來,我來教你就不用學到白頭了。」輕拍對方的腦袋,冰炎將短暫觸碰後的手掌在褚冥漾看不見的角度壓抑得握緊後緩緩放下。

還不是時候。

冰炎提醒自己繼續忍耐,但耳裡瘋狂的節奏讓他聲音輕微沙啞了一個音階,勾起嘲諷的笑意去掩飾自己的微小失控;雖然他懷疑遲鈍的褚冥漾搞不好根本查覺不出差別。

飢渴感在喉頭蠢蠢欲動,冰炎態度自然的和褚冥漾並肩走出圖書館,眼角餘光看著學弟喋喋不休的向自己報告日常大小事,天知道冰炎一個字都沒聽見心坎裡。

淡淡的回應得對方,一搭一唱的方式並不阻礙冰炎的視線,看著對方開合的嘴、偶爾竄出的粉舌都讓冰炎眼神更加濃烈。

 

 

焼やき付つくように  刻きざむ証あかし もっと深ふかく奥おくまで
深深的烙印上 我刻劃出的證明 比愛痕更刻骨更銘心

 

余裕よゆうなんて無なくなって  求もとめてるの
失去那份從容 讓你只能一味渴求

 

 

不知道是習慣用走的還是別的原因,褚冥漾完全沒有提到要使用移動陣早點回去,而等待時機中的冰炎自然是不會主動放跑這個機會。

兩人看似悠閒的走過公園與噴水池,經過學校餐廳時餐廳傳來的食物香氣勾起食慾,褚冥漾的肚子也十分配合得響起飢餓的哀嚎;早就熟知黑髮妖師的飲食習慣,讓冰炎計算的時間恰到好處。

「晴天也會打雷嗎?」嘲笑般的『嗤』了一聲,冰炎瞇起紅眼享受著褚冥漾尷尬羞紅的臉孔,故意彎腰貼近妖師耳邊呢喃中帶挑逗的詢問,「餓了吧。」

成功讓黑髮妖師皮膚再紅上一個色階,冰炎見好就收的逐步收網,一點一滴不讓人察覺的程度。

得到褚冥漾羞恥又無辜的點頭,冰炎嘴角彎起美麗的弧度不鹹不淡得緩緩開口:「剛好,我也餓了。」
無視褚冥漾一臉驚訝的表情,冰炎拎住前者的後領往學生餐廳的方向拖去,不直接觸碰是避免被對方發現自己失控的體溫,紅眼中流轉著與歌詞同步的想法,冷靜的挖著陷阱,「帶回黑館吃吧,我順便教你作業。」

「好稀奇,學長也餓了嗎?」呆愣了好一會終於回神的褚冥漾,終於傻傻的迸出一句讓冰炎哭笑不得的廢話。

 

 

噛かみ付つくように  塞ふさいだ口くち   答こたえなんて いらない
宛如緊咬不放一般 堵上了你的雙唇 我不需要任何答案

 

余計よけいなこと 言いわないで  あなたを強く抱きしめたい
現在閉上你的嘴 我只想要強烈的擁抱你

 

 

據有深意的撇了對方一眼,冰炎在褚冥漾看不見的角度緩緩露出笑容回答。

「當然,我一直都很餓。」

 

 

 

 

-END-

 

楠的碎碎念:

萬聖節快樂~!
恭喜我滑壘成功wwww

 

Gentle bullet 姊妹章(漾漾篇)*
 點文字就是漾漾篇傳送門喔~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