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特典-黑館毒殺事件衍生*
沒看過這本特典的朋友~我已經寫得盡量不透劇了www

 

---

 

輕輕的撫摸,帶著春雪溫度的指尖滑過黑絲綢般的短髮,小心翼翼觸碰那柔軟光滑的皮膚,指甲背無聲勾起對方低垂的眼睫,讓修長的手指殘留一絲搔癢感。

就著月光,酡紅的眼讓焦距凝結在對方沾染銀白月色的臉孔上。

低調平穩的呼吸是這近乎透明的夜晚中唯一的聲響,卻讓聽的人莫名安心。

攤再膝上的讀物沒有入眼半句,在冰炎自己都沒注意到的時候,目光就已經被捲在棉被中熟睡的人吸引。

原本只是安靜的凝視,接著,在意識回籠後才發現自己已經伸出手去觸碰。

輕撫,不著痕跡的碰著。

明明在對方張眼時,自己是不會如此在意是否碰痛他,為何在閉眼後卻一點也不像自己,不自覺的放柔動作深怕吵醒對方?

這個問題,冰炎沒深思,也不敢去想;就怕一不小心破壞了彼此的平衡。

雖然現在學長學弟這層牽絆不算太好,但沒有更差就足以慶幸。

 

輕觸,留戀的指腹擦過對方有些乾燥的唇角,微起的嘴吐出濕暖的氣息纏繞在指甲縫隙間,暖暖的不會讓人討厭。

似乎覺得有些癢,熟睡的黑髮學弟抿了抿唇,緩慢轉了方向將臉埋進被子中,像個為冬眠而捲起身體的黑兔子,軟儒儒的十分可愛。

冰炎收回伸出的手,剪的乾淨俐落的短短指甲淺淺劃過學弟的耳窩,撥開他蓋住臉的黑髮。

而藏在微弱光影村的光源下,是誰都沒發現的滿足笑意,包含冰炎本人都沒自覺。

目光下的男孩彷彿快醒來了一般輕輕動了動。

冰炎不動聲色的退開身子,讓眼眸回到整夜沒讀多少的厚書上。

 

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

 

眨眨眼,意識逐漸清醒,褚冥漾第一秒映入眼中的是窗外依然垂落的夜幕,朦朧中恍若有星空在黑暗中虛影閃動。

接著,位於自己身後的微弱暖光吸引了他的注意。

用手臂撐起身體後慢慢轉身,掠過目光所及的貧瘠房間,最後落在安穩坐在床邊椅子上的學長。

冰炎膝蓋上的厚書已經翻了一半,彷彿在那裡坐了許久。

身上的薄被隨著姿勢變換而滑落,讓褚冥漾肩頭稍稍感到涼意,再次眨了眨眼讓對焦的眼確認椅子上坐的人並非幻影。

......學長?」不是很清醒的語氣從褚冥漾嘴裡傳出詢問。

而冰炎像是等待對方發問一般慢慢收回紅眼對書本的專注,抬頭看向褚冥漾。

「我怎麼了?怎麼會在學長房間?」茫然地看向周圍想確認時間,卻發現手錶、手機通通不在身上,褚冥漾撐著還有點發軟的身體問道。

學長皺了皺眉頭,表情像是懶得多解釋,但還是在沉默三秒後用著有些厭煩的口吻解除了褚冥漾的疑惑。

......你稍微被毒死了幾個小時,現在是半夜三點。」

聽完學長的這句話,褚冥漾花了幾分鐘時間重啟大腦,讓失去意識前的記憶慢慢回到腦子裡歸位後,現在只想罵髒話。

 

......去他的情人節!去他的毒死人的巧克力!

 

「恭喜你如願以償在房間過了一個糜爛的下午。」應該是把褚冥漾被毒死前的腦殘話都聽進去,冰炎冷笑了一聲。

學長你還酸我!

「閉腦。毒還沒完全退,你再睡一下。」

用著完全想將褚冥漾打平在床上的氣勢,冰炎直接抓起精裝本朝黑毛腦袋拍過去。

完全不想剛被救活就被拍死,險險閃過精裝本攻擊後褚冥漾立刻在床上躺平並拉好被子。

冰炎冷然哼了聲,收回落空的手坐回原本的位置。

......學長不睡嗎?」

聽見問句而抬頭的冰炎,眼裡有幾分訝異與一絲玩味。

「你在邀請我?」

「啊?」為什麼學長這句話我每個字都認識,湊成句子卻完全沒聽懂?

「你睡在我床上,褚。」冰炎提醒道。

「呃……?」眨眨眼,褚冥漾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慌慌張張的趕緊辯解,「啊呃、那我還是回自己房間好了……。」

像是要打斷褚冥漾的話,冰炎似笑非笑的開口。

「你的房間現在恐怕還沒收拾好。」

「收……拾?」收拾什麼?你們把我房間怎麼了啊?!

「……算半毀吧?」撐著下巴思考一下,冰炎給出一個很謎樣的答案,「因為打壞了……和……所以透風到沒有牆壁無法快速修復,賽塔已經再處理了。」

那個……是什麼啊?!隨便就把別人房間弄到開天窗你們這樣對嗎?啊算了,我其實不想知道請不要告訴我。

揉了揉酸澀的眼皮,褚冥漾打了個呵欠將自己埋進有著學長淡淡體香的被窩,用臉頰蹭蹭絲絨光滑的薄被。

「學長要是想睡也可以一起啊,反正床很大。」懶洋洋的半睡半醒間,褚冥漾心裡想著又不是沒睡過大通鋪,便軟綿綿的如此說道。

「……認真的?」訝異的睜大紅眼,冰炎看向在雙人床上佔據一小角的學弟反問。

「為什麼問我唉?這是學長的床啊……」從被子裡探出因為呵欠而濕潤的烏黑眼瞳看向學長的方向。

冰炎挺拔的坐姿鍍上月色後像精靈般散發微光,而那雙透過月光反射的夕紅眼筆直的注視著自己,散發著妖異卻迷人的光芒,像是會勾走靈魂的美麗。

『大概,睡著了也會夢到這個畫面吧。』

沒等到冰炎的回話就支撐不住的緩緩閉上沉重眼皮,這是褚冥漾在意識離開大腦前最後的想法。

 

那一夜好眠的晚上,褚冥漾夢見有雙微涼的手在輕撫自己,從頭、髮梢到臉部,微微的搔癢感卻讓人非常安心的夢。

孰不知在閉上眼後,坐在床畔的半精靈,目光在空的床位與再次睡熟的學弟間游移許久,最後好不容易理智戰勝了慾望,並無奈的嘆了口氣。

冰炎調整了坐姿後再次伸出手,輕柔的觸碰著對方,勾起髮、輕撫皮膚感受體溫與平穩的鼻息。

與今天被毒殺時的冰冷軀體不同,那是令人安心到心臟都要融化的觸感。

在安靜的兩人空間中,殘留下不易察覺的眷戀。

 

 

-END-

 

楠的碎碎念:

楠我自己是覺得最喜歡這本特典,對特典劇情好奇的朋友可以去找找這本喔!
【黑館毒殺事件】,雖然我都叫它情人節殺人事件wwww
不過聽說絕版就是了......(被揍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