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後】後續***

 

柔和的陽光至窗外灑落房間,偌大的水藍色雙人床上捲著一球棉被,仔細一看,接近枕頭的位置似乎有些許散落的黑絲自然的鋪在那。

 

窗外大氣精靈互相嬉鬧,偶爾又會惡作劇的落下,用小小半透明的小手對球型又推又拉,引起床上的球型一振咕噥在嬉笑的逃跑。幾番戲弄下來,球型終於受不了的掀開被子,露出躲在其中的黑髮男孩。

男孩隨意的抓了抓亂翹澎亂的黑髮,有些發愣的坐著,接著緩緩轉過頭看向大床空蕩蕩的另一側。突然一陣冰涼撞在他臉上嚇醒了男孩剩餘的幾分睡意,空氣中捲起幾聲如銀鈴的笑聲,惡作劇得逞的大氣精靈在空中嬉笑翻鬧,褚冥漾報復性的伸手輕戳大氣精靈的額頭,用手背揉揉冰涼的臉頰後才微笑著向他們道「早安」,大氣精靈們笑得更歡了。

 

低頭看了看自己一身清爽乾淨,昨夜的瘋狂像是夢一樣,有些痠軟的腰卻一再的提醒他這是事實;一定自家那細心的戀人幫自己清理的,從裡到外。褚冥漾眷戀的摸了摸旁邊冰冷的床位,清冷的觸感讓他想起昨晚在他身上肆虐點火卻略顯冰涼的大手,男孩霎時紅了臉但也露出甜蜜的笑容。

 

伸手勾起床頭上的手機,這次鬼娃很乖,只是安靜的閃逤著沒有發出任何下死人的聲音來叫醒我。嗯,學長的面子果然夠大。這到底是誰的手機啊?誰的話都聽就是不聽我的,主人做成這樣也真悲哀。

滑開螢幕保護,果不期然的躺著一封未讀訊息。

 

『我走了,乖乖等我。還有早餐在桌上,不吃你就死定了。 -亞』

 

真是連出發前都不忘記損我!褚冥漾在心中嘟著嘴默默的想著,表情卻背道而馳的漾起可愛的瑰紅,笑容想藏都藏不住。偷偷的低頭在手機上吻一下,低聲的說道。

「我會等你的,亞。請一定要平安回來。」

 

螢幕下一秒立刻閃逤一下跳出一封未讀,狠狠的嚇了褚冥漾一跳,他顫著指尖點開來。

 

『話可以幫你帶到。但,恕吾家無法傳遞剛剛的行為。 -瞳狼』

 

「我......我知道啦!瞳狼你不要偷窺!」褚冥漾臉瞬間爆紅,又羞又窘的埋怨,真是的,我的人權啊!你們這些火星人都不給人權又不留隱私權的嗎?!

 

我拋下手機起身活動一下,腰版雖然還有點酸,但是身體狀況比自己想的好很多,他又趁我睡著時幫我按摩了吧?操了大半夜第二天還可以好好用雙腳走下床,已褚冥漾的小身版而言,沒在行兇後立刻保養一下是絕對不可能辦到的。

「學長要長期任務還不好好睡覺......」嘴上抱怨,心裡卻甜滋滋的。

......怎麼一早起來就拼命少女心,我花癡是嗎?快清醒點啊,褚冥漾!發現自己越來越像戀愛中的少女,褚冥漾惡寒了一把,甩甩頭,少女心退散啊!

 

「已妖師之名褚冥漾,祝福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任務平安順遂。」

 

進了浴室盥洗後清爽的享用愛心早餐,褚冥漾在心中用力祈禱著。

 

不離不棄,不離對於各有各自任務的我們而言太困難了,十分不切實際。但是至少,我們彼此承諾過永不相棄,不論距離多遙遠。

 

這樣就足夠了。

 

***

 

學長離開的第一天

 

一切一如往常的生活。上課、作業、吃飯、去圖書館、一槍黏了找碴的無聊人士(他們越來越耐打了,尤其是劈哩啪啦同學,有時候需要開到3槍。)、被朋友抓去逛街(強制的)、找黑袍天使請教符咒學、向手藝超群的狼人管家表達點心的謝意、和閃閃發光的宿舍管理員喝下午茶最後一個人回到黑館,我們的房間。

開了門,我對著未開燈的房間發愣,又猛然想起學長任務中。苦笑著開了燈,點亮了房間,用力吸了一口空氣中殘留的學長專屬的冷香。嗯,學長不在的日子我應該永遠都不會習慣吧。

 

將書本隨手丟在書桌上,正準備去浴室沖個澡時,我發現三人沙發中間多了一團層層疊疊水藍色的布料團,還很自動自發的泡了茶來喝。

 

「呦~小朋友~」布團中的小女孩拿著水藍色的扇子搧了搧,愉快的說。

「扇董事?怎麼會突然過來?」褚冥漾從櫃子中拿出餅乾零食遞給她後,在小女孩的對面沙發就坐。

「當然是來看看你啊~」字典中完全沒有客氣兩個字的扇,理所當然的拆開餅乾開吃。

「看我?我很好啊?」在這學校沒缺手斷腳應該就算很好了吧?

「小傢伙什麼都沒跟你說嗎?」扇飄了我一眼後這樣問著,表情上完全看不出想法。

「學長有說要去冰牙出長期單人任務。」

「喔、是嗎~?那就當作是這樣吧!」扇一口吞掉手上的餅乾後,動作優雅的抹抹嘴「嘛、對小傢伙而言確實是超~長期任務啦。」

……對學長而言?好奇怪的說法,不過難得扇董事和學長口徑一致。

「好奇嗎?想知道嗎?」扇眼睛發亮的湊過來,每次她露出這種表情就是要玩弄某人的意思,而現在那個某人很有可能是我。

「好奇,但是不想知道。」

「喔?」

「冰川那次我就學到教訓了,學長沒告訴我的事情,不知道對我比較好。」需要知道時學長會開口的,所以我不想知道。

「唉呦好甜蜜喔~」扇滿足地搖著扇子,笑個不停;真不知道她在開心什麼。

 

我們就這樣一般喝茶吃餅乾,天馬行空的東聊西聊。不著邊際的一下聊接下來的節日慶典(湊齊所有種族的節日,恐怕一年365天,天天都是節日了。)、一下聊下次學院的活動(拜託不要好可怕),甚至還聊到最近扇的新寵物(原來有鬼族以外的寵物嗎?);而學長的話題就這樣終止了。

雖然感謝扇的關心,卻也完全不知道她來幹嘛的,學長又不是沒出過長期任務,不用這麼擔心我好嗎?

 

 

 

TBC

---

楠的碎碎念:

終於不用標慎入了...感謝上帝!!✧*。٩(ˊᗜˋ*)و✧*。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