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之後】後續***

 

學長離開的第七十二天

 

這幾天食慾不太好,聽朋友一提才發現我已經兩天沒進食了,連蛋糕餅乾都完全沒碰,我沒有故意絕食啦,只是不會餓才忘記的。

 

被看不下去的朋友們抓來餵食,雖然他們挑的餐廳都很好,色香味俱全一看就很好吃,但是我還是完全吃不下。塞了兩口就吐出來真的不是我故意的,只是有點不舒服而已。應該只是感冒了吧?

 

學長,我很想你。你呢?

 

已妖師褚冥漾之名,真心誠意的祝福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平安健康,可以的話,請偶爾想起我。

 

***

 

學長離開的第一百三十五天

 

扇董事又來我房間地板打滾,雖然打掃人偶很勤勞,地板亮到可以當鏡子使,但是你也不用這樣滾啊!衣服一定不是你在洗對不對!

「小~朋~友~」

「是是,我在。扇董事妳怎麼了嗎?」

「你不會想出去走走嗎?我可不記得有把你教的這麼宅!」一把跳起就伸手指著我的鼻頭開罵的扇董事,老實說我完全沒頭緒。

……我剛剛才從外面回來也。」而且我也不是你教的好嗎!

「不~管~啦~!你那是去上課不算啦!」無視我滿臉黑線的倒地繼續滾,拜託你有點董事的樣子好嗎?隨便被別人看到很毀三觀你知道嗎?

「不然你想怎麼樣?」我按著額頭,感覺非常無力。

「多出去走走啊!你以前不是很愛白園嗎?怎麼不去了?」

「大學部離白園比較遠啊……」而且會被找碴。

……小朋友你是在逃避吧。」扇董事瞇起漂亮的眼睛直勾勾地盯著我看,還用肯定句結語。

……」老早就知道會被看穿,在這些火星人面前我根本是透明的。

對,我確實在逃避,逃避那些我們一起共處過的地方。什麼時候開始呢?我不去白園了,白園有太多我們相處的曾經;不去清園了,清園我在那裡用你教的百歌句狂轟亂炸了一翻,印象太深了;不去炎園,炎的大氣精靈會讓我想起你;也不去岩園,你帶我去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去石頭的生地,你還記得嗎?

 

這個學校有太多我們的回憶,好想逃。

好想你,好想見你,好想。

我不會走的,答應會等你,我就會一直等下去。

好想逃,好想放棄,好想;但我會留下來。

 

已妖師褚冥漾之名,祈求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永遠平安。

 

***

 

學長離開的第兩百零一天

 

半年了,不知不覺。

我聽從扇董事的指示(脅迫),開始每天下課後去白園待一會兒;漸漸地養成了新的習慣。

原來習慣是這麼好養成的嗎?我不清楚,只知道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沒有你的陪伴。

朋友們怕我難過已經非常久沒有人提起你了,像是你不存在一樣。其實不必這樣的,雖然提起你的總總確實讓我難受,但是大家忘記你會讓我更痛苦。

對不起,我太任性了啊。

頭髮越留越長了,你說過喜歡的頭髮,所以我將它留長。

人家都說長髮可以許願,不知道妖師來許有沒有加成的效果呢?

之前我許願等頭髮長到腰時你就會回來,現在它快蓋過臀了。應該是神太忙了,忘記我的願望了。

 

不過別擔心,亞。我不會忘記你的。

 

已妖師褚冥漾之名,祝禱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永生順利、健康、平安。

 

***

 

學長離開的第兩百五十四天

 

我現在在白園的樹上。

聽說亞那當年是從樹上掉下來壓到妖師他們才相遇的,那爬樹的妖師掉下來會壓到什麼呢?

不會是人篸吧?那個……好補學弟,你在樹下徘徊夠久了,快給我滾好嗎?

 

因為坐在樹下會一直有人來打擾,除了一堆不長記憶的找碴人士外,還多了另一堆不長眼的一直誤會我是美女。

拜託!我哪裡像女的?那一定是因為你們沒看過學長,哼哼。當年活動,學長的灰姑娘裝扮可是熱銷到光賣照片就可以買房子的程度也!(我自己私藏的那張被學長燒了,好可惜。還威脅我看一次燒一次,惡霸灰姑娘!)

好吧我承認,背影殺手什麼的不能怪別人,就是我看到長髮纖細的背影也會一秒認定那是美女啊。但是我都轉過來了到底還能誤會什麼?要不要去找提爾看看眼睛?這些傢伙到底想對一個路人甲乙丙丁做什麼啊!?

 

嘆了一口氣,今天應該別想好好在這裡讀書了。用好補學弟的臉當腳踏墊下去好了,踩下去會有哀鳴意外的舒壓。糟糕,我好像變邪惡了。

整理一下白袍,闔上書後往下跳。

沒有料想中的哀鳴和濃濃補味。

我掉進一個熟悉到讓我想哭的懷抱,鼻間充斥著懷念的冷香,是我在作夢嗎?我在樹上睡著了?

 

「我回來了,褚。」

 

 

 

 

TBC

---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