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系列】後記***

 

這裡會解釋清楚一切,還是看不懂的人……

對不起我去反省()

 

 

以下正文:

 

「我回來了,褚。」

「學……學學學長?」真人?不是夢?

「嗯,回來了。好想你。」冰炎露出令人懷念又有些滄桑的笑容,摟緊了懷中的愛人,肆意的用鼻尖廝磨著對方的肩頸。

瘦了,瘦好多,頭髮也長了,這邊的時間到底過多久了?沒關係,之後我會有很多時間讓他補回來的。

抬起雙唇,冰炎仔細的吻著褚冥漾的眼瞼,吻過細長的睫毛沿著鼻翼攻向微啟的紅脣,覆蓋上去。

終於品嘗到了,好想念這小嘴的味道,冰炎伸出舌頭與對方的交纏,將人扣在懷中霸道的索取愛人口中的芬芳,直到黑髮戀人呼吸不過來才依依不捨地鬆口,糾纏的舌牽出銀絲,眼角流出生理性的淚水,被冰炎珍惜地舔去。

「真的是…………?我還以為……你、我……」熟悉的吻讓褚冥漾回過神,夢來的太突然,令他瞬間模糊了視線。

甩甩頭,黑髮小學弟將未說完的尾句捨棄,因為現在他有更重要的話要說。

「歡迎你回來,亞!」

流著淚,褚冥漾露出了與照片上無二的笑容,充滿愛戀和喜悅。

 

---

 

摟著褚,沒有激情,只有濃得化不開的眷戀,兩人回到了樹枝上,讓褚躺在自己身上,而冰炎的手穿過腋下將愛人摟在懷中,兩人靜靜的聆聽對方的心跳,彷彿時間就停在這裡一樣。

黑髮小學地仰起頭仔細的看著冰炎,過了八個多月,學長給人的感覺好像變了很多,更加沉穩,更加的……可靠?男人味?褚冥漾貧瘠的腦袋想不到形容詞,只覺得好像哪裡變了,說不出來的改變,感覺……更有魅力了?

為自己的想法感到害羞,褚冥漾欲蓋彌彰的趕緊開口問道。

「學長,跟你說喔。大家都在猜測你其實不是出任務,而是回歸千年了……

「嗯……繼續說。」

「很多人都說追蹤不到你的氣息,還有人說看見你那天和無殿三主一起走了……嗯,最主要的是,自從占星教授鐵口直斷你已經回歸了以後,大家就都開始這漾認為了。」

「喔、那……褚你怎麼想呢?」冰炎溺寵的輕吻愛人的耳殼,鼓勵他說出來。

「我覺得……你說過冰牙族是藏身在異空間的隱居者,所以術法無法追蹤還蠻正常的。」

「嗯,然後?」

「和無殿三主一起走應該也是為了突破異空間,而透過無殿轉移是最快的方式吧?尤其是知道亞和無殿三主的關係後,就覺得蠻自然的。」褚冥漾歪著頭認真思索著。

「很好的推論,還有嗎?」將臉埋進黑髮愛人的頸間,品嘗著他令人安心的氣味。

「占星教授的預言通常都很準,這個部份我就不清楚了……

「那,你的想法是?」

……

「褚?」

「我……覺得,不管是不是回歸千年,亞要我等,我就等;你說會回來,就一定會回來,我相信你。所以即使回歸千年我也依然會等下去。」

「唉……我的褚。」怎麼會這可愛?說這麼可愛的話是想讓我把持不住嗎?

褚冥漾抬起圓潤的墨黑雙眼,注視著冰炎等他公布答案。

「基本上你們說的都中了。」

「?」

「我確實回歸了千年,並且在千年前即位了冰牙精靈王。」

「咦咦咦咦?!那怎麼在……

「沒錯,我現在是一千三百二十五歲的颯彌亞,前任冰牙精靈王。」略顯冰涼的大手輕柔的撫上褚明漾的頸項,將他錯愕的表情抬起,吻下「會在意年齡嗎?我的王妃?」口中再次襲來深深地掠奪,讓褚冥漾雙眼泛起朦朧的霧氣。

「不……嗯、不會……」而且看表面根本看不出來啊!你們這些犯規的精靈!

「我犯規也只犯規在你身上,褚。」再次吻上眼前的紅唇,讓交纏的舌發出嘖嘖水聲「準備好接受,我忍了一千三百年的慾望了嗎?」漂亮的笑容迷惑著褚冥漾的神智,颯彌亞鬆口轉而進攻耳朵,沿著耳殼舔下後深入。原本成摟抱之姿的手則一手探進褚冥漾胸前的蓓蕾輕輕揉捏,另一手向下身探去。

「嗯啊……變、變態…………請手下留情、哈啊……

「對你,我不能保證我的自制力。我的褚。」

 

 

END

---

 

楠的碎碎念:

有人看得懂我在寫什麼嗎?(笑)
還是不懂的人請往下拉。
以下嚴重透劇透大綱,前面幸福本篇還沒看得請自重喔!

 

 

 

 

 

 

 

 

 

 

 

 

 

 

 

簡單來說就是冰炎確實回到一千三百年前,

也答應繼承冰牙精靈王位履行自己的義務。

條件是,他只即位一千三百年。

等到漾漾的時代來臨他就要退位。

所以流程是:
和漾漾交往相愛>回到一千三百年前即位>孤軍奮戰一千三百年>漾漾的時代來臨>拋下王位回到學院找漾漾

什麼?對學長很壞?哪有~他是精靈啊!命長得要命,對賽塔和精靈王他們而言一千三百年搞不好喝個下午茶就過了(屁)

 

然後為什麼還讓漾漾等了這麼久?

時差啊,我標題不是寫了嗎!

冰牙族又在孤立空間只能用推算的,冰炎又不是神算。

我覺得用千年的量尺去量測幾天甚至分鐘,誤差只有半年跟本神蹟了好嗎?

(PS.如果準確到今天去明天回,那就超沒梗的啊我說() 會變成冰炎的心聲誰人知~這是另一種悲劇喔,搞笑的那種。XD

 

至於為什麼學長不早點出來?

太早的話就會變雙學長啊,應該會引起時空錯亂吧?(雖然雙學長好棒<3)

不是有說法是同一個人不能出現在同一個世界,不然就會有一個消失還是怎麼樣的嗎?我是以這個概念去寫的。

就這樣啦~感謝閱讀!假期愉快!

還有疑問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喔!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