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
#寫手挑戰
#【2.夢醒了】的突發性後續小故事 XD

 

1189.jpg

 

下收!

---

 

#夢醒了小番外

*請先看過2.夢醒了,什麼都沒有了。  ←點這裡傳送門

 

---

 

「颯彌亞我來吃晚餐了~」

歡快的聲音從窗外傳來,讓原本坐在床上看書的冰炎聞聲抬頭,只見一個黑色的小腦帶在窗外晃了晃後手腳並用的攀上窗台爬進來,背上曜黑的翅膀還努力的搧了搧幫助自己不滾下樓。

「不是有翅膀,怎麼還用爬牆的?」合上書本隨意丟開,冰炎翻身下床走過去將還在窗台上掙扎的褚冥漾一把勾進房內。

「我是用飛的啊!只是我落點常常抓不好;平常都是用走的,飛起來反而不習慣。」拍掉落地失敗時撞上牆面的滿身塵土,褚冥漾晃了晃翅膀解釋著。

特地為了夜間飛行而換了一件露背的衣服讓翅膀可以方便露出來,可能是作為緩衝與減少磨擦,翅膀與背部連接的部分長著一層短短黑亮的絨毛,隨著翅膀的拍動而輕盈搖曳著,讓冰炎感興趣的盯著褚冥漾的翅膀直看。

「颯彌亞......?怎麼了?在看什麼?」注意到冰炎得視線,褚冥漾不明所以的以為是自己背上黏到了什麼,但自己扭頭又看不見背部,只好眨著大眼看著冰炎等待解答。

聽見褚冥漾的詢問聲,冰炎伸手將愛人摟進懷中露出慵懶的一笑。

「我在想......在你開動前我可以先吃飽嗎?」

「唉?你還沒吃嗎?」小幅度的抖一抖翅膀,褚冥漾回抱著冰炎在對方胸膛上蹭了蹭,「可是我沒帶食物出門也......

「沒關係,我吃你就夠了。」性感的低音在褚冥漾爾邊炸開,冰炎挑逗意味十足的舔了一口對方小巧的耳朵,激起褚冥漾敏感的輕顫。

「!???」瞬間就覺得自己兩頰發熱倒可以煎蛋的程度,褚冥漾又羞又窘的垂了一拳耍流氓的冰炎。

「這次......我可以摸摸看你的翅膀嗎?」曖昧的指尖滑過背脊,冰炎低笑著褚冥漾可愛又有趣的反應,「和尾巴。」

「$&*(︿*&#!!???」瞬間炸毛的褚冥漾立刻又羞又怒得猛捶冰炎,幾天前冰炎亂摸尾巴的記憶猶新,讓他羞紅著眼眶努力反抗,「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哪裡不行?」勾著迷人笑容對褚冥漾惱羞成怒的攻擊毫不抵抗,冰炎繼續逗弄自己專屬的小夢魔。

「尾巴和翅膀都不行!!」

「真的不行?」

「亞你在故意鬧我我就、我就......」就不出個所以然,褚冥漾又羞又氣的詞窮找不到威脅的方式,可愛又努力的樣子逗得冰炎開心笑出聲來。

「你就?就怎麼樣?」笑著摟住這可愛的生物坐在窗台上,冰炎邊笑問著邊在懷中愛人的眼瞼上落下愉悅細碎的吻。

.............我就一個星期不來找你!!」努力憋出一個自認為很兇狠的威脅,一輩子不見什麼得自己肯定是不願意的,但說兩個星期恐怕自己又會先憋不住想過來找冰炎,一個星期剛剛好,一定很有說服力!褚冥漾如此想著。

「你想要讓我做一個星期的惡夢?」蹭著懷中張牙舞爪的褚冥漾,冰炎故意露出有些傷心又可憐的眼神來博取同情,其實內心早就笑翻了,

「呃......?」一急就忘了冰炎能否安睡與自己來不來是有掛勾的,這讓褚冥漾頓時一陣語塞。

「褚,你忍心?」

............」滿心糾結著又想處罰冰炎又不想害他做惡夢,褚冥漾一臉便秘的瞪著冰炎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錯了,原諒我好嗎?」捧起對方嘟著嘴的小臉,冰炎做出最真誠的表情認認真真的對褚冥漾說道,在火紅眼眸的凝視之下褚冥漾覺得自己肯定又臉紅了。

............說對不起我就原諒你。」褚冥漾不甘心的嘟起嘴小聲嘟囔,甩甩頭掙開冰炎讓他安心的掌心,將臉埋進冰炎溫暖安全的懷抱中蹭了蹭。

勾起愉悅的笑容,冰炎將愛人摟個滿懷輕輕的在褚冥漾的耳邊說。

 

「對不起。」

 

-END-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