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虐的虐文(??? 
#寫手挑戰
#大......大概是類似冰漾的東西(???
#第一人稱的三視角(???
#
題目承下圖

1189.jpg

 

 

---

 

 

我一直都、一直都看著冰與炎的殿下。

也永遠不會忘記,那場下雪的舞會,您牽著我的手與我共舞。

直視著您火熱的眼睛,總是看向遠方的飄渺眼神,神秘又美好,站的筆直的身體彷彿什麼都難不倒您的傲骨。

美麗又強大。

而我,一直、一直都在看著這樣子的您。

 

察覺自己的戀心,是在您高一時,您穿著黑袍英姿颯爽的出現在教室,以特別助理教師的身份受邀來講解關於古老種族的歷史與文化。

當時您認真而專注的眼神,為我講解冰牙習俗時,我也察覺到我的心已經徹底為您折服。

不論是博學的才智,高貴的身份還是優秀的外貌,都是如此的與我相襯。

耀眼的讓我捨不得挪開視線。

從那時開始,我就一直、一直的注視著您。

 

在校園舞會時,我展現了我的身份、地位、美貌、儀態與優勢,在女孩子們間脫穎而出,不論談吐或舞蹈都讓那些小鴨子更能襯托出我的不凡。

您身旁的位置對我而言也是手到擒來,只要相處一會兒,您就會知道只有我才配的上您。

學院為了配合氣氛而做的紛飛雪花,讓舞後的我們美好氣氛推向最高點。

如過殿下您在這個時候向我求婚,雖然我離畢業還有一年,不過我也會看在這完美的氛圍下同意的。

可惜,冰炎殿下您還是太害羞了啊~

只是吻了我的手背就告別,是想讓我焦急嗎?

那我就陪您玩玩也無妨。

反正,您終歸是我的,生活要有點情趣感情才能持久不是嗎?

 

不過啊,高貴的冰炎殿下最近身邊出現了一隻骯髒的蟲子

連喊出他的名字都會髒了我的嘴的噁心黑暗種族

 

 

而今終於讓我遇到機會了,一個處理掉雜物的寶貴機會。

真搞不清楚那些高貴的血統是怎麼想的,一天到晚在那個噁心的蟲子身邊保護他,雖然我也不是不能連他們都一起處理掉啦,不過呢?太麻煩了太麻煩了太麻煩了太麻煩了太麻煩了臭蟲太麻煩了太麻煩了太麻煩了太麻煩了太麻煩了太麻煩了太麻煩了煩死人了太麻煩了太麻煩了噁心太麻煩了太麻煩了太麻煩了雜種種種種太麻煩了呦~

呵呵……呵呵呵呵……

那隻蟲子也天真的可以天真的可以,只是發個訊息說冰炎殿下出事了他就乖乖得像條狗搬出來赴約,啊啊啊啊那個雜種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站在殿下身邊?憑什麼關心殿下安危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

為了殿下還特地將他身邊的噁心夜妖精甩掉……真是蠢的可以

不愧是丑角真是能讓我發笑啊~

 

不要這樣看我我絕對要把你那雙不知死活的眼睛挖出來!!!

 

那纖細的妖師脖子在我耳邊發出悅耳得喀擦聲,我笑了,好似從沒有這麼開心過一樣得笑到停不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雙令人討厭的黑色眼睛,再對我露出同情的眼神啊!再搶走我的冰炎殿下啊!!哈哈哈哈......現在,笑到最後的人是誰呢?

呵呵......

......

 

「褚---!」

啊啊,看吧!冰炎殿下來找我了,英明的殿下一定會、永遠和我在一

「所有人注意,那女人鬼化了!」

「讓她先把褚放下來!!」

 

你看你看,殿下也覺得我碰你是髒了啊,呵呵心!了,我忘已經看不見了

「打斷她的手!核在後頸集中攻擊!」

 

吶吶,像以前一樣叫我的名字,殿下,冰炎殿下;真淘氣,是想讓心急嗎?

「漾漾斷氣了!鳳凰族在外面待命,帶出戰場讓醫療班立刻搶救!!」

 

這麼專注的眼神愛著我的吧?

「羅莎‧坦艾達,我以公會黑袍之名確認其確實鬼化,將於以制裁!」

 

這樣美麗雪下能人單獨與殿下共舞真是我的榮幸,眼裡專注於我的殿下果然是最美的

「有遺言嗎?」

 

像那天的落雪夜一,我想告訴深愛的殿......

好,現世......

 

 

 

-END-

 

楠:我是不是該補個小後續? (認真臉 
好吧下收後續!

---

【之後的冰漾】

 

長槍毫不留情的刺進剛鬼化的女人頸間,在淒厲的慘叫聲中被挑出漆黑色內核,沒花掉冰炎多少功夫就化為塵土。

甩開沾染上衣服的飛灰,冰冷的紅眼中沒有一絲溫度,只剩冷冽的殺氣。

「失禮了,再怎麼樣我都無法跟妳現世安穩。」冷冷的丟下這句後,冰炎不留一絲情面的將落在地上的內核踩個粉碎。

「冰炎殿下!漾漾小朋友醒了!」

冰炎:「!」

聽見遠處傳來提爾的呼喚,冰炎瞬間收起幻兵武器朝提爾的方向狂奔而去。

有些焦急的撥開眾人,將剛醒過來還有些恍惚的黑髮妖師映入眼簾。

將提爾的『漾漾小朋友才剛醒,你不要打人家哦!』當耳邊風,冰炎推開擋路的醫療班衝上前,一把將那黑色的身影摟入懷中。

用力到會讓對方發疼的程度緊緊摟進懷中,冰炎這時才發現自己竟然全身顫抖到停不下來。

從未害怕過任何一場惡戰,卻完全無法接受自己將會失去懷中的人,這一瞬間,冰炎竟然什麼罵人的話都說不出口了,只想這樣緊緊抱著,確認對方的心臟依然跳動。

還以為腦袋要遭殃的褚冥漾先是縮了一下,接著被冰炎擁入懷中的溫度與透過皮膚傳來的顫抖嚇的有些愣神。

褚冥漾眨眨眼後抬起還有些虛軟的雙手,用盡力氣去回擁著對方,希望能平息那總是強大得黑袍學長的顫抖。

用臉頰撒嬌般的蹭了蹭冰炎的頸窩,褚冥漾總算安心的開口道。

「還好、還好學姊是騙我的,還好學長沒事。」

短短的一句自言自語就讓冰炎的心幾乎融化,冰炎珍惜的吻向褚冥漾眼角,無奈的笑罵著。

「……你這白痴。」

「抱歉哦……我就白痴啊。」

 

-真結局(?)END-

 

 

 

楠的碎碎念: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眼神死
嗯...病嬌癡女日常之類的?(被冰炎捅爆
嗯咳(咳血)───反正就是想試試看不同視角的手法來寫文……
只是寫得很爛嗚呃呃呃呃(掩面

總......總之我補了一小段真結局(?
你們就打小力一點謝謝....(抱頭等鞭

---

啊!偷偷預告一下~(邊吐血邊爬回來
楠我最近在寫冰漾咖啡廳&酒吧系列~
應該快寫完了,寫完整裡一下就會貼上來喔~保證有甜!(吧? ((被揍死
那就下次見了喔~♥♥♥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