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言之就是腦殘短*
*2016聖誕賀文*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掂著腳尖輕點地,揚起的薄紗在空中劃出美麗的弧度,翻身旋轉後因離心力而舞動的黑髮,輕巧甩離背部的串珠綴飾喚起一絲撫媚。

清透的湛藍眼眉顯得純潔又勾人,卻沒有絲毫色情意味。如此的表現,反而挑起了觀看者的心神,牽動著席上之人的情緒。

他沒有聲音,粉嫩的唇只翹起一個迷人的弧度,明明是歌者,卻從頭到尾都沒有開過一次口。

但沒有人在意,他用舞蹈當歌,綴飾相互撞擊當伴奏,讓所有在場的人都宛如聽見海妖的歌謠;而且如癡如醉。

 

 

黑髮歌者以白底水色花紋半臉面具遮面僅露出嬌豔的粉唇,穿著阿拉伯式的服裝全身綴滿了金柏,金飾上鑲著醉人的藍鑽與白透的珍珠。除少量的布料遮掩重點部位外,其他一律以薄透的白紗覆蓋,隱若現引人遐想。加上中性的身段、高挑的曲線,雖看的出來是男性青年的骨架,卻又柔美優雅的雌雄莫辨,性別的分界霎時變得模糊不清;一出場就吸引來眾人目光。

 

與其說是舞孃,不如說是迷失在人間的人魚。

 

而坐在主位上,銀白長髮額角一撮紅,有著近乎完美的臉蛋與紅寶石般雙眼的俊美男子。微瞇起雙眼,已如同要燒穿歌者的灼熱目光,緊緊盯著對方的每一吋肌膚。

歌者的每一舉、每一動、每一撇、每一笑都讓醉人的紅眼更加深邃一分。

隨著歌者曼妙舞姿,銀髮男子手托著下巴,姿態狀似若無其事,但眼中的深沉與狂熱卻越來越難以掩飾。

 

當曲終人將散時,場地主人的銀髮男子動了。不顧他人目光的上台,筆直走向依然保持微笑,卻略顯僵直的黑髮歌者。

 

「你穿這是什麼衣服?褚。」

明顯被這句話嚇了一跳,但黑髮歌者故作鎮定的微笑,並歪了歪頭表示不理解對方的話。

「不要裝傻。」

銀髮男子用懾人的紅眼直直盯著黑髮歌者看,眼中不容拒絕的意味不言而喻。

黑髮歌者保持不變的微笑,直視對方幾乎要灼傷自己的炎紅雙眼,緩緩退後一步。

紅眼一見對方退後,便豪不猶豫的前進一大步。

一進一退之間,兩人的距離不但沒增加,反而還縮短了。直到其中一人的背後抵上牆壁無法再退,銀髮紅眼的男子便趁虛而入的欺上前,雙手一張就將比自己略微嬌小的黑髮歌者困在牆間。

「退什麼?你當我是熊嗎?」

輕勾起嘴角露出魅惑人的笑容,冰炎無視黑髮歌者一臉「你比熊更可怕」的驚恐表情,低下頭欲親吻對方柔嫩的唇。

卻在黑髮歌者一臉慌亂的閃躲開來,讓這個落空的吻親在耳際。

冰炎也不在意,用磁性且因充滿慾望而有些沙啞的音調在他耳邊輕道。

不想說也沒關係,我會讓你開口的。

 

語閉,冰炎測過頭伸舌試探性的輕舔黑髮歌者敏感得耳殼。得到令人滿意的抽氣聲後便肆無忌憚的長驅直入,舔吻過耳窩發出色情的水聲,齒貝輕咬過耳垂並吸吮;這一連串的動作都讓黑髮歌者腿軟到幾乎站不住,黑眸蓄著羞恥的淚水死咬著唇瓣倔強的不肯發出聲音來。

當吻慢慢落在頸動脈,黑髮歌者已經無力反抗的攤軟在銀髮男人懷中。

冰炎一手捧著對方的頸頰,並將拇指插入對方口中挑逗似的攪動,順便阻止黑髮歌者咬唇的自殘行為。

另一手摟著對方只薄薄覆蓋一層薄紗的腰,讓歌者與自己的距離降為零。

 

輕輕啃咬著對方嫩滑的頸間,廝磨著鎖骨後抬頭舔掉對方從不能閉合的口中溢流的唾液。

「真美味……」

鼻息吐在黑髮歌者耳中,引起他的輕顫,無法合攏的嘴終於忍耐不住洩漏出讓人血脈噴張的呻吟。

「哈啊……」誘人的呻吟無法克制的脫口而出,歌者原本湛藍色的雙眼瞬間解處偽裝轉為夜空般的玄黑,半遮面的白色面具也碎成星屑露出裏頭清秀的臉龐,水潤含淚的雙眸透出羞恥與不甘。

「抓到你了,褚。」

滿意扳過褚冥漾的臉,在對方唇上落下一個深吻。

 

「變態學長!色情狂!接吻魔!好奸詐啦……」

含著淚,氣到伸手想推開對方又推不開,褚冥漾一臉羞愧得無地自容又欲哭無淚。

「這裡的黑髮有好幾個,學長什麼時候知道那個是我?」

「一開始。」

「怎麼可能!連喵喵都說我這次打扮很完美,絕對不會穿幫……」

「身段、動作、味道、直覺。」精靈專一,獸王專情;能讓我一眼就怦然心動的只有你,怎麼可能會認錯。

「…………我完蛋了。」

「安息吧,褚。」

 

這下褚冥漾真的覺得自己快哭了。

 

---

 

《偽裝任務期末實測成績發表》

考生:褚冥漾

題目:歌者(難)

要求:禁言,已不言語的方式表現歌手神韻,並以偽裝欺瞞過考官自己真實身分直到結束。

儀態:92

魅力:96

裝扮:61

偽裝實拿分:2

特別加總:120

總成:優異

結果:不合格

評價:能在臭小子手上撐超過8分鐘,已經表現很好啦~

   不過實拿分數不達60分也只能給你不合格啦,再加油吧!小漾漾~

 

-你和藹可親又可愛迷人的扇董事-

 

---

 

漾漾:「……這成績是什麼鬼?為什麼裝扮只有61?那可是喵喵嘔心瀝血之作,怎麼可能才這個分數?」

冰炎:「太暴露,我不喜歡;有多少雙眼睛盯著你流口水你知道嗎?」

漾漾:「就因為這樣你給我0分?!這是公報私仇!還有為什麼我偽裝只有2分……」

冰炎:「你一入場2秒就被我看穿了,扣48分;時間結束前開口說話,扣50分。」

漾漾:「……」漾漾內心髒話快突破千字了。

冰炎:「特別加總是額外表演和劇情深度,因為我的配合演出,所以破表達120分。」

冰炎一臉悠哉的說出讓褚冥漾非常想暴走打人的話。就是你這隻變態兔子的配合,害我不及格的啊啊啊!還有就算加總又怎麼樣?還是不給我及格啊……

冰炎:「不過因為你的評價優異,所以准許補考;恭喜。」

漾漾:「……」

褚冥漾心靈受創到對於自己能不能順利通過補考感到憂慮。

 

冰炎:「順便說一下,補考的主考官還是我。」

漾漾:「我要申請換考官!」再給你當考官我還有戲唱嗎!?

冰炎:「黑袍幫你監考,有什麼不滿嗎?」

漾漾:「很多!各種!超級!不滿!我要換考官!!」漾漾悲憤。

冰炎:「駁回。」

低溫的吻直接封住對方喋喋不休的嘴,逼的褚冥漾只能將所有不滿都吞回去。

 

褚冥漾悲哀的覺得這下子期末成績,真的當.定.了

 

 

-END-

 

***

 

-後記-

 

歐羅坦:「不錯,這次的考試側錄和照片絕對會大賣。」

喵喵:「放進Atlantis時報上的情人欄裡吧?」

歐羅坦:「當然沒問題,那時報排版就交給喵喵可以嗎?我處裡特輯與剪輯。」

喵喵:「請務必交給喵喵吧!」

漾漾:「不行!不可以!」

歐羅坦:「會分紅給漾漾的,不用擔心喔。」

漾漾:「不是那個問題啊啊啊!」漾漾崩潰哀號。

喵喵:「漾漾不要擔心,一定會搶購一空的!喵喵自己就訂購十套了!!送禮自用兩相宜!」

漾漾:「自用就算了,送禮是送給鬼啊啊啊?!不、不對,自用也不行!!」槽點太多不知該吐哪一個的悲哀。

 

---

 

楠的碎碎念:

我遲到了!!
三文齊下效果一點都不好啊啊啊!!(悲)

祝大家聖誕快樂~
不好意思又是跟聖誕沒半根毛關係~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