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文*
*加入插圖故於20161228重發*
(我好像...第一次出這種真的BE的文也?雖然我不覺得是BE(笑)) ←請小心食用?

 

在他綻放最美的時候將其摘下,輕輕擦去灰塵與穢物後,一段一段的小心倒吊起。

他的美麗即使倒至也無法掩飾,雖然別人說放在通風處就不必理睬,但我還是好想每分每秒注視他;那讓我目不轉睛的容顏。

痴狂的愛戀與瘋狂,總會讓我著迷的他。

 

別直曬陽光,烈陽乾的快,但也會帶走他迷人的色彩。

雖然銀色白色我也喜歡,但若陽光帶走他的紅會讓我難過。

隨著光陰與水分的流逝,他多多少少還是失去了一些顏色;心口有點難受,但我知道這是讓他永遠留下的必經過程。

古樸的灰與蒼黃慢慢爬上他臉龐,像古老的畫作讓人百看不膩;但又讓人覺得遙遠。

我想拉近這段距離,我想替他抹去那股蒼白,但現在的他很脆很弱小,我不敢觸碰。

 

我只能靜靜的看著。

像個等待主人下令的狗,可惜我已經很久沒聽見主人開口了。

過了多少時間,我忘記了。

時間對於現在的我意義不大。

只記得,當我再也忍受不了無法觸碰的寂寞時,終於。

終於,完成了我心中永遠的銀紅───我的不凋花。

 

小心翼翼的將他放下來,仔細的捧著,就怕我的遲鈍又摔壞他。

他說他沒有大家認為的脆弱,我相信,也不信。

因為我總是不小心碰壞他,用任何方法,直接或間接。

所以這次我打起一百二十顆心,全力去小心呵護。

 

好輕,如果跟他說這時的他最像精靈,會生氣吧?

鬆散又脆弱,卻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像花、像草、像自然的風、像冰冷的霜也像他。

小力的嗅聞,就怕我的氣息將脆弱慘白的他吹散了。

忍下想將他擁入懷中的衝動,我用肩膀頂開事先準備好的水晶棺,仔細的讓他躺入其中。

一段段擺好,一段段鋪平。

輕手拍撫棺中軟滑冰涼的絲綢,想讓他睡的更安穩。

當做完這一切,我再次盯著他沉睡的容顏,滿足的沉溺在滿滿的銀紅中。

 

會永遠留下來了,即使不能觸碰。

但只要能看著,永遠的看著我也心滿意足。

足夠了。

 

……我永遠的亞。

 

***

 

….

……

聽說了嗎……

聽說冰與炎的殿下為了救妖師而死於鬼族的毒……

聽說醫療班盡力拯救都救不回來……

聽說精靈染上了毒就回不去了......

聽說因為冰與炎的殿下是黑袍所以不能留下屍體……

聽說冰與炎的殿下救下來的妖師要求再次喚醒……

聽說那個妖師想用一切代價換回精靈卻被拒絕……

聽說所有人都拒絕他......

聽說包含精靈本身......

聽說最後冰與炎的殿下屍骨無存……

 

...

聽說……

聽說那個妖師瘋了……

聽說那個妖師四處收復世界兵器……

聽說那個妖師會毀滅世界……

聽說公會派兵阻止失敗……

聽說那個妖師成為公會最高懸賞……

聽說那個妖師瘋了……

聽說這個世界岌岌可危……

 

...

聽說……

聽說那個妖師單槍匹馬摧毀了兩大鬼族……

聽說那個妖師眼淚是紅色的……

聽說那個妖師瘋了……

 

...

聽說……

聽說那個妖師搶走了冰牙族的千寒冰晶……

聽說那個妖師用千寒冰晶親手打造了水晶棺……

聽說水晶棺價值連城……

聽說那個妖師因為凍傷而失去所有手指……

聽說水晶棺有妖師的詛咒……

 

...

聽說……

聽說那個妖師在水晶棺中擺滿了白色與紅色玫瑰的乾燥花……

聽說那個妖師瘋了……

聽說那個妖師笑著趴在棺邊流淚……

聽說那個妖師瘋了……

聽說那個妖師在棺邊永遠沉睡……

聽說那個妖師瘋了……

聽說那個妖師稱那些玫瑰為『……

聽說……

...

 

不凋花s.jpg

 

*上色版本請點這裡* !出血注意!

-END-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