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冰漾日常*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微笑)*
*恭喜CWT46圓滿成功沒有任何颱風或雨天攪局!!*

 

---

結界內的天氣一如以往四季如春,微光透過樹葉間的細縫灑落白園,襯的風之白園比往常更加白皙夢幻。

寧靜午後最適合就著微風午睡的時段,一陣腳步聲伴隨著呼喚慢慢靠近。

「……學長?」一邊四處張望一邊接近白園的黑髮男孩,似乎正在尋找著什麼。

「奇怪,千冬歲跟我說學長在白園啊……?」褚冥漾疑惑的抓了抓腦袋,不過一雙黑眼睛也不忘到處觀察,就怕漏掉那個角落沒看到。

雖然冰炎學長白亮亮的很容易和白園融為一體,但是好歹衣服是從脖子黑到腳底,應該很顯眼才對;很明顯褚冥漾忘了黑袍本身就是種充滿BUG的生物。

「難道已經走掉了?跑這麼快做什麼呢……。」

 

向周圍嬉鬧的風精靈打了招呼,褚冥漾持續在樹叢中尋找,就想在這樹木並不茂密的白園中找到熟悉的身影。

「學……啊!」就在褚冥漾找了一圈正打算放棄時,眼角瞄到白園深處一抹藏身樹後的黑銀色彩。

欣喜的像個找到主人的小黑狗,褚冥漾毫不猶豫的小跑接近坐在樹蔭下,被白園草木隱藏住的人影。

直到跑的夠近了,黑髮學弟才意外的發現冰炎居然難得的靠著樹幹睡著了,連自己的接近都沒有驚動他。

這真是個難得的體驗,能夠悄悄靠近睡眠中的萬能黑袍這件事讓褚冥漾驚訝的瞪大眼,卻又不自覺放輕了腳步。

連自己來找學長的目的都忘了,褚冥漾沒自覺的屏住呼吸,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凝神觀察著。

 

冰炎輕垂的眼眸少了獸眼的殺氣顯得空靈許多,細長到會讓女生羨慕死的睫毛在微風中像是會呼吸一般輕微顫動,薄唇放鬆了線條、多了一絲優雅閒適,搭配上白淨無瑕的精靈臉龐與飄逸細柔髮絲,用美成一幅畫來形容都不為過。

此時的冰炎缺少平時的暴躁易怒讓褚冥漾一時有些不適應,但又讓完全看呆的黑髮學弟惱洞大開得忍不住覺得---學長看起來有些可口。

 

可口?

 

褚冥漾被自己走偏的思想嚇到猛然回過神,出動十二萬分的理智將自己泛紅的臉撇開,不敢繼續盯著冰炎傻看。

好可怕!精靈實在是最可怕的生物了!像這樣多看兩眼毫無防備的學長睡覺,恐怕自己也會跟著被勾去睡啊啊啊!

褚冥漾拍著胸脯壓驚,順便抹掉額頭上不存在的汗水,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花了不少時間才想起來自己找學長得目的,褚冥漾多用了幾秒鐘做心理建設才收斂好狂跳的心臟,準備面對殺傷力超群的冰炎時,耳邊傳來了一絲細微的低吟。

「……រសជា……」

「呃?」疑惑到底是哪裡發出的聲音,褚冥漾循著聲音回過頭看向閉著眼的黑袍大人,「是學長再說夢話嗎?」

真的假的?褚冥漾再次驚悚了!

不但看到學長毫無防備的睡臉,還聽見學長說夢話?!那個萬能無敵殺片天下無敵手史上最年輕黑袍的冰炎學長??!

看到這麼多不該看的,明年的今天該不會就是我的忌日吧?學長會不會等等就張開眼睛對我說我會看不到明天的太陽,連今晚的月亮都矇想云云......

......還是不要想這麼多對精神比較健康。

一定是我幻聽了,嗯。

 

不過……

褚冥漾將黑耀石般的雙瞳轉回冰炎臉上,仔細端詳同時也不住的勾起嘴角。

「學長睡著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摀著崩潰的嘴角偷樂了半天,褚冥漾覺得現在毫無殺氣的冰炎真是可愛到不行,「居然還皺眉頭,都不怕長皺紋。」

悄悄在熟睡的冰炎身旁蹲下來,褚冥漾有些糾結的看了一眼自己想摸上去撫平皺紋的手。。

「摸下去就會醒了吧?」比對了一下對方無防備得睡顏與自己的手,最後褚冥漾還是惋惜的放棄去觸摸。

不不不,清醒點啊我!惋惜什麼?我在惋惜個什麼勁啊?!重點不是摸下去會醒來的問題,而是隨便亂摸無敵萬能的黑袍學長大人我可能會被坳斷手!

好險好險,果然歧路不可走,邪念不可有。

抱著頭蹲在原地無聲哀嚎,對自己剛剛一瞬間的失心瘋羞得滿臉通紅。

「還......還是等學長睡醒了再來好了,就就就這麼辦!」瞬間決定了逃跑方案,褚冥漾當下就想立刻起身退場,但在身體都還來不及站起來前,細碎的低喃聲再次讓褚冥漾頓住了。

......រសជាតិផ្អែម......

............學長你講那什麼鳥語我聽不懂啊!!

啊不對,學長原來你真的在說夢話?不是我幻聽?!

好奇心完全被挑起的褚冥漾瞪大著眼盯著冰炎,小步小步的慢慢靠近,就希望能聽得更真切一些;全知全能黑袍大人說什麼夢話,是人都會好奇的?對吧!

 

幾乎將耳朵貼到冰炎嘴邊不觸碰對方得最近距離,褚冥漾滿心期待的等著冰炎難得一見得下一句夢話,一邊在內心祈禱著學長千萬不能在這時後醒來啊;不過能聽見學長說夢話,就算之後被巴頭也很值得!

 

又過了幾秒鐘,除了學長輕微吐息的搔癢感外什麼都沒等到的褚冥漾,略感失望的慢慢將身體挪回正常的位置;果然奇蹟不會發生太多次,機會錯過就沒有了。

沒辦法,也只好撤退了......

「有......」正當褚冥漾想著就這樣退下時,突然一句低沉的嗓音再次響起,伴隨著一股力道抓住他的手腕向下拉去。

「呃?」隨著被拉扯的手腕,褚冥漾頓時失去頻衡的摔進充滿冷香的懷中,在褚冥漾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前,學長帥氣的臉孔迅速在眼前放大。

......蜜豆奶的香氣......」接著,一口咬上褚冥漾的嘴角,「甜甜的。」

「!!????」

 

「學長你睡昏頭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可以列入十大精選恐怖片的尖叫聲瞬間響遍白園。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褚冥漾奮力推開抱著自己的冰炎,紅到快滴出血來的臉蛋泛著驚嚇的淚光,連一秒都不敢多留的飛奔逃走。

完全沒發現到自己身後的那雙紅眼早已張開,炯炯有神的視線裡哪有半點睡昏頭的痕跡?

「嘖。」揉了揉自己受到慘叫聲近距離轟炸的腦袋,望著褚冥漾逃逸的方向,冰炎略有不滿的砸嘴。不過看慌不擇路的黑髮學弟跌跌撞撞逃出白園,冰炎依然忍不住勾起性感的薄唇。

本來還期待那個小笨蛋會怎麼偷襲我,可惜了。

回味褚冥漾那羞紅的臉孔、帶著齒痕的嘴角與身上甜美可口的香氣,冰炎淺笑著搖搖頭,並慢慢的讓視線回到擺放在一旁草地上的任務文件。

 

「居然為了偷咬裝睡,冰炎你高大神武的形象要一去不復返了。」

戲謔的笑聲從冰炎正上方傳來,冰炎抬頭撇了掛在樹上悠閒看書的紫袍搭檔一眼,冷哼了一聲不做回應。

「嘖嘖嘖,褚也真可憐,這一嚇應該嚇的不輕;我看我還是去安慰他……。」

「夏碎!」

「我開玩笑的。」

雖然冰炎也看的出來夏碎嘴上說的勤快,實際上卻是連一毫米都沒動的完全看好戲狀態,但冰炎依然忍不住為夏碎的發言感到火腦。

「有時間為我調戲你代導學弟發火不如趕快去告白,悶騷痴漢。」

「你才癡漢,……如果褚拒絕我怎麼辦?那不如保持這樣。」

「……史上最年輕的黑袍殿下,你的信心呢?」夏碎忍著翻白眼衝動死命讓雙眼目不斜視的盯著書本。

「告白和黑袍是兩回事。」

「你高富帥啊,怕什麼?」

「褚不會在乎那個。」冰炎冷哼一聲,口氣有些驕傲。

「……也是,不過又不是誇你你驕傲什麼。」

「我的眼光真好。」

「……………」智商呢?

戀愛會拉低智商果然是真的,夏碎果斷放棄這個話題。

 

不過夏碎覺得冰炎擔心太多。

從褚冥漾踏進風之白園起,夏碎和冰炎就完全沒有隱藏自己的氣息,但褚冥漾至使至終都沒有發現坐在樹上更顯眼的夏碎,眼裡完完全全只看的到冰炎一人。

這樣都不叫喜歡的話那世上那些情侶都分一分算了。

「……嘛,算了。反正這樣比較有趣。」瞄一眼樹下的冰炎,夏碎輕笑了起來繼續閱讀擱在腿上攤開的書籍。

「什麼?」

「沒,我什麼都沒說。」

「……神經。」

「……」被有病說是神經,我也是醉了。

夏碎最後還是沒忍住,大大的對著冰炎翻了個白眼。

 

午後的風之白園,果然是個休息放鬆的好地方。

 

 

-之後的小劇場-

 

漾漾:「---!!」(從遠處狂奔而來。)

千冬歲:「漾漾?我還以為你去找學長了,沒找到嗎?」

漾漾:「..............」(猛搖頭,跑得太急,喘到什麼都說不出來。)

喵喵:「漾漾的臉很紅也,沒事吧?」

千冬歲:「我看看......呃?為什麼漾漾你臉頰上怎麼有......咬痕?」

漾漾:「.....%︿&*)_!!!?」(瞬間爆紅著臉,摀住被咬的位置開始退後。)

千冬歲&喵喵內心OS:(啊......被冰炎學長偷吃了啊......*了然臉*

 

 

END

 

楠的碎碎念:

好久不見~(冒泡)

arrow
arrow

    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